close

嗨,我是MIU

不知道從哪時開始,這種老宅改建的日式風格

真的讓人好溫暖有家的感覺,這回在台中西區NOVA附近找到這家早午餐店

home home以後是我的私藏名單了♡

 

 / home home / 

營業時間:0930-2000

電話:04-2302-0030

地址:台中西區大和路6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回是跟我妹的姊妹小聚

你知道的,兩周總是要安排個姊妹聚會

不管是講生活瑣事、男友壞話、八卦一下,都很好

最近很喜歡拍攝簡單的小影片

這回是餐廳吃喝小食物Vlog,一樣分享給大家

 

我超喜歡home home門口這隻麋鹿

會找到這家餐廳

主要歸功於我妹,他超喜歡找特色早午餐店

他說這家home home,是今年新開不久的早午餐店

是我妹的口袋名單,因為我妹知道我喜歡吃舒芙蕾的鬆餅

就特定選擇這家home home,有鬆餅桌邊現煎(挑眉)

 

home home有分室內跟戶外用餐區

我覺得戶外的超美,有那種美式跟朋友聚會的buffet感

如果要跟朋友大型聚會,我是主揪就選這

場地很漂亮又舒適,對女生來說這邊很適合拍網美照

到home home聚餐滿足多種需求,加上餐點好吃,我個人是覺得CP值很高♡

▼晚上拍起來也美

home home是由50年老宅改建

走的是日式木系溫暖的感覺,從外觀的一草一木到裏頭布置

都可以感受到木裝潢所帶來的溫暖感受

 

▼推開門,感受到家的溫度

我很喜歡上頭的文字,邊打邊想二訪

讓我們一起推開門

來探home home家的溫度

一開門印入眼簾的是開放式的吧檯

還有bruno電烤盤,這是home home著名的鬆餅桌邊現煎服務

就是靠這個bruno電烤盤啦,當天看完後害我都想買了

 

一樓的空間是一入口這邊兩桌,加上還有個小包廂

當天我們是被安排在這邊窗邊

算是一樓裡面最美的位置(自己說)

旁邊都有小竹籃可以放置包包外套等,一樣式搭配日式木質風

整間店都帶點無印良品的簡單風格

 

home home菜單

(詳細菜單請點連結,店員說之後菜單會更新)

這邊的餐點都帶有家的感覺

簡單、溫暖、健康

餐點都有店家的溫暖在裏頭,完全吃得出用心

點完餐點之後,會隨桌附上一壺雞湯

有家的風味就是這樣啊,暖暖的雞湯暖暖的心

雞湯的味道是清爽口味的雞湯,非常順口不油膩溫度也剛剛好

我是第一次吃到早午餐的餐廳有附上雞湯的阿

是不是跟燒肉店屋馬有得拚(笑)

除了隨桌的餐前雞湯,bruno電烤盤也啟動

因為有點鬆餅,店員直接來幫我們這桌調確認電烤盤溫度

等溫度差不多時,鬆餅就會在桌邊直接烤給你看

(鬆餅桌邊服務,完整版建議看影片唷)

  等到溫度OK時,店員會來加鬆餅內餡

在桌上的計時器也會設定好,之後時間到就會來翻面

對於愛看食物烹飪過程的我來說,我超愛這項鬆餅桌邊服務的阿

時間到後店員就來幫鬆餅翻面,顏色真的好美

我很喜歡這種現煎現吃的方式,不只可以吃到鬆餅剛出爐的滋味

不只在視覺上有了觀賞的享受,在味覺上吃到最熱騰騰的鬆餅風味

鬆餅的部分有三種口味

原味、泰式珍奶、抹茶紅豆

因為我妹是抹茶控,這回就讓他吃抹茶口味的

不得不說home home選用的抹茶冰淇淋真的很好吃

連我不是抹茶控都想一口接一口,搭配的紅豆偏甜不過很飽滿

加上鬆餅的鬆軟,這個如果每天都下午茶我OK

抹茶口味吃起來不膩

 

鬆餅的供應時間為10點到下午5點

如果是為了鬆餅而來的人,要記得時間不要撲空

泰式珍奶會附上,香草冰淇淋、珍珠、泰式奶茶醬

口味可以隨自己喜好而調整,算是home home鬆餅特別的地方

 

另外

如果覺得直接吃一份鬆餅餐當飯後甜點太邪惡的話

home home的主餐中

另外選擇附餐,就有+60選擇鬆餅的項目

- 煙燻鮭魚沙拉 NT.350

這個我大堆!

因為我本身看到沙拉有煙燻鮭魚選項,都會想嘗試看看

沒想到home home也太用心在沙拉項目

不只使用的食材都是當季蔬果外,還選用南瓜、秋葵等較高單價的蔬菜

簡單烘烤過放在生菜沙拉上

最上頭還放一個水波蛋,健康又清爽的沙拉上桌!

這道溫沙拉,不同於以往的沙拉冷冰冰

多了許多烤過的蔬菜及水波蛋,搭配上鮭魚的煙燻鹹香味及蔬菜的清脆

搭配上醬汁更爽口,大家一起分食剛剛好!

- 嫩牛黑咖哩飯 NT.280

黑咖哩飯是特地在咖哩中加入黑芝麻,才呈現偏黑

吃起來有點偏辣但後續回甘的滋味,很下飯

加上搭配上的時蔬,在用餐同時也不忘了均衡飲食

蔬菜雖然用炸過的方式烹調,但還是保有蔬菜的水分及原味

- 鮮奶茶 NT.110  /   抹茶拿鐵 NT.150

飲品的部分都是用鮮奶下去打發成泡添加,喝起來更溫順

鮮奶茶的茶香溫順以奶香味陪襯,喝起來很順口

抹茶拿鐵則是採用日式抹茶粉下去調製(我妹說很抹!)

 

餐點是我先點的,後來我們又再追加一道炸物

因為看到home home的吧台上有啤酒,就問店員說這也是有販售的嗎?

店員說:之後會推出唷!

home home之後會推出的啤酒

以各國不同風味的特色啤酒為主,不只有女生喜歡的果香類啤酒

也有比較中性的黑啤酒

相信下班後來這小酌也是不錯的選擇

- 橙汁黑醋炸雞 NT.160

這道我跟我妹超愛,雞肉多汁又不柴

搭配上酸酸的橙汁,吃起來沒有炸物油膩的感覺

反而有開胃感,拿來當下酒菜剛剛好!

旁邊佐的蔬菜也不馬虎,一起吃清爽可口

來過home home一次之後

真的就會把它列入口袋名單,不只有舒適的環境

加上餐點真的如同店名,帶有家的風味♡

之後餐點、酒類也會做菜單上的調整

最重要的是來之前一定要訂位!

 

 / home home /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0930-2000

電話:04-2302-0030

地址:台中西區大和路6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貪吃鬼台中美食分享

我們下次見

-----------

 ---------- 

本篇文章是以我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

成分及內容皆為產品包裝或官網介紹,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後為主。

arrow
arrow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