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MIU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外自助洗衣的經驗

剛好最近在我家附近開幕了-美衣潔智能自助洗衣

官網 / 粉絲頁

使用之後發現美衣潔智能自助洗衣店真的很方便

對我來說最大的優勢是符合我這個SOHO族彈性的上班時間,24小時隨時洗衣

另外還有就是沒帶洗衣精也OK的智能模式,真的超多優點說不完

我自個兒洗了幾回,就快點來分享給大家

#24小時自助洗衣

#洗+烘一次完成

#寵物洗衣機

#智能洗衣好智慧

 

 / 美衣潔智能自助洗衣豐原豐社店 /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24小時

電話:0988-815-691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社路31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跟我一樣是在地豐原的人的話

應該知道美衣潔智能自助洗衣豐原豐社店是位在豐原與神岡交界處

這邊是車流量很大的地方,來美衣潔智能自助洗衣豐原豐社店洗衣的人真的不少

往往我前去洗衣的時候,洗衣機都有人在使用

幸好我都是挑在下午時段來,不然晚上是要排隊居多

美衣潔智能自助洗衣豐原店的裝潢採用日式工業風

有點無印良品的簡約感覺,空間是寬敞開放式的洗衣空間

中間的區塊還有提供桌椅給顧客等待

讓在這邊等候洗衣服的時光,變得如此舒適慵懶

 

美衣潔智能自助洗衣豐原豐社店選用的洗衣機

是採用源自西班牙的洗衣機品牌-FAGOR法格

FAGOR法格專業家電洗衣烘乾機,自1943年成立以來是歐洲歷史悠久的專業品牌

大多自助洗衣店都是採美規的洗衣機,但是美衣潔跟大家一起愛地球

選用的歐洲西班牙的FAGOR法格專業家電洗衣烘乾機,節能省電又環保

美衣潔智能自助洗衣豐原豐社店的洗衣機有分為大型、中型、小型

小型的有三台、中型一台、大型一台

主要是容量的差別,大家可以依照洗衣量來選擇機型

剛好最近要換季,將帶來的毯子放進洗衣機

先把要過冬的被子毯子拿來美衣潔智能自助洗衣清洗,將過敏原降到最低

放進去後,將洗衣機門關上,把手開關扣上,

準確地聽到喀!就能開始洗衣囉

來到美衣潔智能自助洗衣豐原店有一個很方便的點就是

#免帶洗衣精

看到洗衣機上頭的這個標示,就是美衣潔幫大家準備的洗衣精&柔軟精

洗衣精、柔軟精跟消毒水皆有SGS認證合格

洗衣精不含螢光劑、漂白劑、磷,洗後的味道不殘留在衣物上

像今天使用的是小型洗衣機

上面面板會顯示有三種洗衣程序,依照自己需求來做選擇

快洗 / 標準 / 柔洗

價格的部分:快洗27分50元 / 標準33分60元 / 柔洗34分70元

價格及時間,在洗衣機上頭螢幕有顯示

選擇最適合自己衣料洗滌方式及時間上的配合就好

我選擇了標準洗程,直接來使用美衣潔智能自助洗衣模式

說到智能洗衣,我覺得是指美衣潔採用了儲值機,可以綁定手機做儲值

更有做換幣的服務,100元投入可換成10元硬幣

而且現在開幕還有開幕優惠

儲值滿1000元送500元,整個超級划算

先儲值好之後就不用帶著大鈔小鈔來洗衣服啦

*備註1:開幕優惠只到11/30!!

*備註2:這台儲值機只收紙鈔!!

儲值機的操作也超級簡單好上手,我第一次來就來挑戰看看儲值機了

(超級3C障礙的我,也可以簡單上手)

-第一次使用先註冊會員-

在頁面上可以看到會員儲值 / 洗衣 / 烘乾 / 註冊會員

第一次使用先按註冊新會員,下個頁面需要輸入手機、密碼後

就會寄來一組驗證碼,之後再輸入寄來的驗證碼

就直接加入了美衣潔的會員

美衣潔會員可以儲值100元、500元、1000元等,依照儲值金額享有不同回饋

現在在美衣潔智能自助洗衣豐原豐社店有開幕優惠

儲值滿1000元送500元,儲值滿500元送200元

(備註:開幕優惠只到11/30!!)

在任何一家美衣潔註冊會員後

可以查詢儲值紀錄&消費紀錄,要洗衣或烘乾時就按儲值機面板選擇相對應的機器號碼

牆上也會有洗衣及烘乾的建議時間,之後選擇金額就可以做啟動

▼選擇寵物烘乾機

讓我這個3C白癡來做心得評論:

美衣潔的儲值機功能真的是很智慧的操作模式

使用上很好上手,在面板上設計也很簡單明瞭

連我爸媽中年人也能輕易操作使用

只要選擇好對應的機器跟時間就可以直接操作

操作流程大致如下:

進來美衣潔放衣服清洗→按下儲值機選擇機器→回到對應機器按下操作

簡單操作,其實不到兩分鐘就完成洗衣流程1601951039.jpg

 

說到美衣潔家的機器,當然不能忘記這台販賣機

我覺得這是小懶人也喜歡的設計點之一,因為我真的很常忘東忘西的

美衣潔的販賣機有提供了,柔軟精 / 消毒精 / 洗衣精 / 去靜電紙 / 裝衣袋

像我這回來洗換季的毯子外,連我家寵物的衣服也順便帶來洗乾淨

因為寵物洗衣機沒有附設自行添加洗衣精的功能

我看到飼主都是自己帶來的,我當然就是隨手在這邊買最方便了

添加的洗劑是依照自己的需求來添加

寵物洗衣機算是我很喜歡美衣潔智能自助洗衣店的地方

算是目前豐原自助洗衣點少數有寵物洗衣機的地方,真的很推1601951039.jpg

因為很少有自助洗衣有提供寵物洗衣機,就算有提供也是設備不太完善

美衣潔這邊都幫大家準備妥當,缺什麼在這邊買就好囉

如果擔心衣物清洗有前位使用者的髒污,美衣潔這邊還有提供酒精給大家使用

▲貼心提供酒精 / 機油去污去油精

如果是像工人或是機車黑手衣物上容易有髒汙或是機油

美衣潔這邊也有提供機油去污去油精,在洗衣之前噴一噴讓衣物清潔更方便

在許多洗衣上的小細節,美衣潔都幫忙想好了

 

▼烘衣區

美衣潔這邊還很貼心有提供這種裝衣推車

如果有大量衣物清洗完要移動到烘衣區也免煩惱,直接裝入推車

推到烘衣區再慢慢放入就好

烘衣機的部分也不用擔心空間不夠大

上張圖是一個175公分高的成年男子,都可以將手整個放進烘衣機

烘衣機的烘乾時間及模式選擇上,在牆面都有相關的選擇建議

厚重毛毯(中溫)50-60分 / 厚重衣物(中溫)、一般床組(中溫)40-50分 / 輕薄衣物(中溫)20-30分

我看滿多人家中是有洗衣機,當天有洗床單床組等,到傍晚沒乾

就會快點來美衣潔烘衣。

▼在等待時,這組客人就是來烘床單床組

他們也是使用儲值機來進行操作

整個進來到出去店裡真的不到兩分鐘,超便利!

我當天清洗的是毯子,看見一般自助洗衣店沒有的除靜電紙

一盒10元,就也買來試試看,放進一起烘乾

是在烘乾時放入一起使用,可降低靜電產生

洗完效果真的不錯,毯子更柔軟芳香

 

 

烘衣機也是FAGOR法格,滾筒式的烘衣機

放進要烘乾的衣物後,在儲值機選擇完機器,再選擇要的溫度啟動即可

烘衣機能清楚看到裡面烘乾情形

FAGOR法格滾筒式烘衣機此用正反轉的模式

讓衣物、床單在烘乾過程中不打結,相當智能智慧。

而且在烘乾時間完成後,還是會維持一定時間的正反轉,在領出烘乾衣服前

都不用擔心會有打結的情況,真的很貼心又智能

 

烘完也來看看我的寵物衣服,也差不多完成了

在豐原地區其實很少有這類的智能洗衣店

美衣潔智能自助洗衣豐原豐社店,洗淨烘乾都很方便

洗衣機採用歐規品牌大容量,免帶洗衣精很輕鬆方便又搭配上儲值機

整個就是智慧生活好方便,慶開幕儲值也有不少優惠

智能自助洗衣店,方便你我的智慧生活

在台中地區的你我,不妨也來美衣潔智能自助洗衣豐原豐社店看看吧。

- 相關資訊 -

 / 美衣潔智能自助洗衣豐原豐社店 /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24小時

電話:0988-815-691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社路31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愛我家豐原在地系列,持續連載

有許多食記預備中,下次見!

1601951080.jpg

-----------

---------- 

本篇文章是以我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

成分及內容皆為產品包裝或官網介紹,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後為主。

arrow
arrow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