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是MIU

這回跟我妹一周一次美食之約

來到逢甲夜市,最近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

難得來到人潮不洶湧的逢甲,其實我個人覺得如果是開放空間

有乖乖戴上口罩都是很OK的~

這回就意外吃到一家很不錯的小吃

快點來介紹給大家

 

 / 二水山泉麻辣鴨血臭豆腐 / 

營業時間:1700-0200,無公休日

電話:0910-750-777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73之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間算是很意外發現的

當天在逢甲天氣有點冷想吃點辣又有湯湯水水

就來吃個麻辣鴨血臭豆腐好了

店家就在逢甲夜市的銀櫃樓下,在騎樓處就可以看到了

 

二水山泉麻辣鴨血臭豆腐的炸臭豆腐

我真的超推薦!

雖然是小小一間卻有兩種口味的炸臭豆腐

加上配的醬料的不同,吃起來爽口又不膩口!

 

▼附上品項給大家參考▼

有與FOODPANDA合作

如果住逢甲商圈附近可以外送。

 

當天我跟妹妹點的餐點 

 炸臭豆腐 / 一口酥臭豆腐 / 麻辣鴨血臭豆腐 

麻辣鴨血臭豆腐可以調整辣度,我們不太吃辣所以是點微辣

吃起來是香辣的氣味,非常OK!

 

先來跟大家說這道炸臭豆腐

可以說是很台式經典的炸臭豆腐

吃起來臭味在嘴巴中轉化成香氣,加上裏頭的醬油膏

豆香味與蒜香交疊出另一層次的豆腐滋味

可以說是越咀嚼越香

不知道大家都是怎樣吃炸臭豆腐的

我特別喜歡把泡菜塞在這個醬汁凹槽中

等等一咬下去,醬汁跟泡菜融合後很清爽

吃起來有泡菜酸加上蒜香味!真的一絕!

就是要這樣混著吃才能吃道食材融合在一起的好滋味

特別要跟大家說

不介意等等嘴巴會有蒜味臭,這道我大推!

真的好酥好香

一旁的泡菜是台式泡菜,酸味居多不太辣

看我們一口接一口就知道多好吃了

炸臭豆腐真的很酥脆,配上小黃瓜會更清爽

接著來吃一口酥臭豆腐啦

一口酥臭豆腐顧名思義就是可以一口吃

大小一口吃下剛剛好

跟炸臭豆腐相比,這款吃起來更清爽

配料一樣有小黃瓜跟泡菜

上頭還有香菜與芝麻提味,台式的醬油膏是淋在一口臭豆腐上

這款吃起來味道會更清爽的點

就是沒有蒜泥,吃起來更不台式!

兩者大小相比

大概是炸臭豆腐的1/2到1/3大小

這款我很推薦給女性朋友吃,一口大小吃起來很淑女

相較之下嘴巴比較不會有臭蒜味

(不過都吃臭豆腐了,有誰還管蒜味嗎

麻辣綜合登場,這道是招牌!

微涼的天氣來上一碗真的是讓身心都暖起來

裡頭總共有三種配料:臭豆腐、鴨血、米血

說實在的,以往我點麻辣臭豆腐

我都不敢點綜合,因為我很怕鴨血跟米血會有腥味

但是在二水山泉吃到的米血是很綿密的

可以吃到米香味,軟嫩適宜!

不自覺就會把米血吃光

配上麻辣鴨血的湯頭,這碗這樣吃是很飽的!

微辣吃起來是提香味,不太會辣喔

鴨血的部分也很順口無腥味,夾起來也不會一夾就碎

可見鴨血很新鮮

吃起來很滑順不黏牙

如果像我不太敢吃鴨血的人也很OK!

麻辣綜合裏頭的臭豆腐是三角形的

這樣可以確保臭豆腐吸飽滿滿的湯頭

咬下一口,口齒留香湯汁噗啾的跑出來

綜合吃下來我是很滿意這家的餐點,加上價格與用料都很實在

在激烈價格競爭的逢甲商圈

二水山泉臭豆腐高CP值,平價又好吃的小吃

簡單分享給大家♡

我們下次見!

   

 --------

---------- 

本篇文章是以我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

成分及內容皆為產品包裝或官網介紹,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後為主。

arrow
arrow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