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n  

hello!

I'm Miu.

 

 

這篇是我的光療指甲DIY小小分享文!!!!!!!!!!!!!!!

就當作生活小日記來看

比較專業的分享文我可能打不出來

我走比較隨性的路線阿

 

 

當初我對自己光療指甲真的燃燒不起來

因為我真的手很殘

很不會畫畫

調色概念也不好

這些因素沒有讓我對自己做光療產生很大興趣

後來被PTT版友分享的MODI光療機燒到

因為比起一般的還要攜帶方便

((是要帶去哪裡啦?))

就莫名的跌入坑了

 

之前有Mika打的淘寶CCFL+LED 36W不挑膠不曬黑高質感鑽石光療燈

可以點這邊觀看喔 請點這兒

P1480299.JPG

 

 

 

 

接著就來報告我的小日記啦

nn2  

之前9月有和Mika一起去秋冬美容展

那時候我們就已經掉入坑裡了

 

我們兩個比較起來

Mika的手比較巧 而且都會事先做規劃去上色

我的部分的話都是隨性路線 看到喜歡的會想嘗試畫畫看不會打草稿路線

 

自從我們都入坑以後

常常會傳彼此最近的新作給對方看

或是我作失敗的作品

然後最常的就是傳一些燃燒對方的一些美甲店作品

 

 

接著就以我作的慢慢介紹啦(撥髮

1.第一次挑戰的暈染系列

nn4  

這是看到日系作品常常有暈染系列

後來我上網查過其實不難

就自己DIY嘗試一下

((因為我沒有買甲片啦 都是用在自己手上玩

 

暈染依照不同點的顏色分布區塊會不同

可以看出小指的顏色比較不同

因為不小心加太多黃色系XD

 

這一時期的作品還會貼鑽阿 金屬片

後來都不貼了

因為我很容易去摳指甲

另一方面是比較不好做事情啦

 

 

 

2.小小塗鴉mix帥氣風

nnn  

這個是我挑戰畫在指甲上

因為我很不會畫畫

我的手繪系列只能遠觀而已

 

 

nn1  

紫黑色mix白色搭配

上頭的圖案都是原點或是線條

不過線條要畫直很難

我最後都不管直接畫粗就好

 

ps.這個顯手白!!!!!!!!!!!!!

 

 

 

3.同款加映 有小圓鉚釘兒

nn5 nnnn  

這款是上面同款的啦!!

 

剛好這邊有拍到右手部分+加了新鉚釘

所以被我充當成另一款

有的是白底+紫黑塗鴉

另一個就是紫黑底+白塗鴉

兩手可以互相呼應

 

這款是我目前做起來被朋友稱讚的第一名!!!

看來要繼續挑戰塗鴉款

 

 

 

 

4.粉嫩嫩色系的棉花糖感

550365325  

做這款當時有去新竹找Mika玩

這系列照片是Mika巧手拍的 超感謝~~~~~~~

 

這一款的靈感來源是

古早味理髮廳外面轉轉轉的招牌啦:D

只是換成粉嫩色系

味道整個UP 都不一樣囉!!!!

 

細節圖

33

  5

Mika說喜歡大姆哥的樣子

我自己是喜歡三色拼接的部分

 

後來發現只要不要畫畫

我都可以快速完成我的光療

我的罩門是繪圖阿

 

 

5.小肥短手的手繪halloween

1501708_10203152577007283_4008334552581600437_n  

這款我在光療之前做了剪指甲這個動作

不小心剪太短了T__T

 

而且我圖案沒有全部塗滿導致我畫圖的區塊變很小

這個作品其實有點失敗

不過我妹說手繪就是這樣啦 可愛粗糙也是另一番風味

 

 

 

6.最近持續在挑戰的琥珀

nn3  

這次琥珀我只有畫三隻手指頭

之前有挑戰過一次

那次畫得很像長頸鹿的紋路

 

這次挑戰有比較成功一些

依然是遠觀比較好啦

 

 

 

這次是Miu的我的DIY光療指甲小日記♥之後持續努力挑戰

nn6  

之後一樣會有這個單元不定時出現喔

希望你們喜歡這類型的小日記文章

我們下次見囉

bye bye!!!

 

ps.可以去敲敲Mika發文喔!!!!!!(自己私心也想看系列文章)

 

 P1490966.JPG

你們的鼓勵是我們寫作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