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卡布里喬沙第一次吃 是好幾年前 邁大哥帶我去天母SOGO吃的

第一次吃就覺得很好吃

可是當時覺得單點一盤義大利麵400元 好大一份(單點分量可以提供2~3人吃)

2個人去 樣式點不了什麼 比較少去 

直到近一年 有次跟朋友中午聚餐時發現 原來卡布里喬莎有推出商業午餐(1人份義大利麵+飲料+沙拉+湯品)

又進去吃後 卡布里喬莎成為我這半年最常與朋友去聚餐的餐廳

帶過幾個朋友去大家吃過都覺得不錯 

  

 

個人喜歡的義大利麵是那種麵心不要太熟的那種

喜歡有嚼勁

新竹雖有不少義大利麵餐廳 

但很少吃到我滿意的義大利麵

大部分餐廳令我不滿意的就是義大利麵條的口感或是常常醬汁跟麵條感覺是分開的 無法一起融入

很多不便宜的義大利麵餐廳 煮出來的口感和味道卻只有100元的價值 這是很可惜的

卡布里喬莎是我目前在新竹吃到 比較對我胃的義大利麵

麵心不煮透 口感偏硬有嚼勁

麵條與醬汁融入在一起

以上都是我個人喜好啦 畢竟每個人喜歡的不同

(補充最近看某集康熙外國人看台灣男人那集 有個義大利人忘了叫什麼

說台灣有些義大利麵煮的比義大利人好吃 他就說了卡布里喬莎!!聽到後瞬間覺得自己很有眼光XDDDDD)

 

卡布里喬莎的義大利麵標價都偏貴 單點都要400多

不過份量非常大 是2~3人的份量 人數平均價前後其實就不貴

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時一起點來分食

缺點就是只有我跟邁大哥去時 無法點多樣 因為分量會超量 

(第一次我們兩人是單點兩份義大利麵跟一份披薩 被店員阻止 信誓旦旦的說我們吃得完 是吃得完 但是真的超級飽QQ)

不過現在一到五中午有推出商業午餐後 份量變一人份比較剛好 就很常去吃

商業午餐.jpg  

 

 

這篇介紹一些我吃過的品項 有些沒有照片 因為吃太多次了 沒有每次都拍照

 

 

湯品

會有湯品 通常都是我去吃商業午餐時附的 沒有單點過

 

洋蔥湯(沒有照片><) 

商業午餐在選擇時 

我會先問服務生今天的湯是什麼

如果是洋蔥湯 我就會PASS選沙拉

味道是很濃郁 帶點酸帶點洋蔥的甜

但我本身不愛洋蔥湯的味道就是

 

玉米濃湯

P1480249.JPG  

湯本身的味道還可以

他的玉米濃湯蠻特別的

他們會把玉米粒攪碎 吃到的玉米都是破破碎碎的

玉米量雖然很多 但我比較喜歡吃飽合的玉米粒 吃起來"啵啵啵"的 比較有口感

 

 

  

義式蔬菜湯

P1450328.JPG

是義大利家常風味

番茄清湯加入牛肉及蔬菜慢墩而成

好喝是好喝 但喝起來跟其他家都蠻像的就是了

 

 

沙拉 

沙拉也幾乎都是隨商業午餐點的

商業午餐的沙拉通常有兩個口味可以選

一個固定都是經典凱薩沙拉 另一個則是可能會隨菜單更改而變換

 

經典凱薩沙拉

凱薩.png  

羅蔓萵苣伴著經典凱薩醬

凱薩醬是上來前就已經拌勻 附著於每片生菜上

上面配有脆脆的麵包塊.少許乾培根.及起司絲

 

燻鮭魚凱薩

P1450331.JPG P1450336.JPG    

就是經典凱薩加上一片煙燻鮭魚

點這個比點經典凱薩划算哈哈

 

義式鯷魚油醋雞肉沙拉

P1480356.JPG

P1480354.JPG         

吃的時候一直找不到鯷魚

只吃到雞肉

忍不住問店員 才知道鯷魚不是指魚肉 而是鯷魚油醋醬

嗚嗚 被騙了><

吃起來酸酸的 很開胃 

雞肉比較乾一點

 

 

鮪魚花枝沙拉

花枝.png  

這是最近一次去吃時吃到的沙拉

醬汁是清爽酸酸的油醋類醬(不太確定是什麼醬)

鮪魚是罐頭鮪魚 還配上一花枝圈

 

 

 

義大利麵

 

香煎培根奶油義大利麵(照片是商業午餐一人份)

P1450362.JPG

P1450360.JPG    

這是我第一次卡布里喬莎時點的(當時是吃天母SOGO店)

邁大哥愛吃奶油培根口味

我們兩個都一致認為卡布里喬莎的奶油培根稱的上是我們心中的前三名

(台中FATTY"S的奶油培根也很讚!!)

奶油醬很稠 味道非常濃 愛吃奶油的絕不能錯過

不過他們的奶油醬 一定要上來趁熱吃 因為到後來會呈現有點結塊凝固的感覺(奶油真的太濃)

培根蠻多塊的 挺厚片也不會太肥 瘦的地方很多 煎的香香的很好吃 

P1450366.JPG

還有個小缺點 因為口味很奶 所以比較容易膩 

建議可以在比點其他口味來搭配 比較不會吃到後來太膩唷!!

 

 

 

蘿勒醬汁蕈菇鴨胸義大利麵

這也是第一次吃的時候點的

卡布里喬莎的各類醬汁都很大方

用量實在 可以看到蘿勒醬汁中超多羅勒渣

羅勒香非常濃郁 口味蠻重的 但比起奶油算比較清爽的口味 

鴨胸油油亮亮的 片數算不少 有嚼勁卻不柴老

還蠻推薦的

 

明太子白醬海鮮義大利麵 

明泰子.png   

這倒是今年跟邁大哥家人去吃時點的

這道喜歡海鮮的會很愛!!因為海鮮味蠻濃的(我個人不愛海鮮 就比較不愛)

雖然也是白醬 但加入帶點微辣的明子醬讓味道多了一味

配料有蝦子與蛤蜊和一些干貝 吃入口中是滿滿的海鮮味

熱愛海鮮的推薦這道

 

 

奶油菠菜鮭魚細扁麵(最近改成奶油鮭魚義大利麵)(照片是商業午餐一人份 麵條是細扁麵)

P1480358.JPG P1480359.JPG  

這是點商業午餐時吃到的

個人很喜歡 雖然是很濃稠的奶油醬

但是加入鮭魚塊(應該有鮮醃過) 讓奶油醬不單調多了鮭魚的香味

配上大力水手最愛的菠菜點綴  

我推薦朋友吃這道 幾乎都說好吃唷!!

我一開始點的時候 都是細扁麵 但最近一次去看到改成義大利麵

我比較喜歡細扁麵的組合 但是一般義大利麵一樣很棒!! 

 

 

香蒜唐辛子墨魚醬義大利麵(照片亦為商業午餐一人份份量)

P1480259.JPG  P1480360.JPG   

外面的墨魚麵大致分兩種

一種是墨魚麵條加以清炒(我在外面比較常吃到這種 料理方式比較簡單)

另一種是加入墨魚醬汁 吃了嘴吧會黑嬤嬤 也就是卡布里喬莎這種

如果想要顧形象 這道可以跳過(還會大黑便便XD)

如果沒差或已經沒有形象XD 那就極度推薦你吃好吃的墨魚麵囉!!

濃郁的墨魚醬汁 配上彈牙的義大利麵

讓人一口接一口 雖然說有加入唐辛子

但對我這個嗜辣者而言 完全小CASE阿 一點也不辣頂多只能算提味

P1480361.JPG

配料是貽貝.墨魚圈跟很多的小干貝

提味的炒料有蒜頭片.乾辣椒及洋蔥片

哈哈 因為黑嬤嬤的 有時誤以為蒜頭片是洋蔥片 吃了才發現搞錯XD

這家墨魚麵 是我目前吃過墨魚義大利麵中 最合我胃口的 

 

 

肉醬焗烤新鮮麵皮(照片亦為商業午餐一人份份量)

P1480292.JPG P1480293.JPG  

哈哈 我明明記得叫做千層麵 可是剛剛上官網看名稱是寫新鮮麵皮

其實就是千層麵啦

這是商業午餐時點的

我不愛這道耶 老實說有點失望

千層麵皮搭的是番茄肉醬 上面是滿滿的焗烤起司

盤子較淺 乍看下分量不多 但其實以一人份來說 吃完其實還蠻飽的

為什麼我不愛呢!!

通常我是很愛酸酸的番茄肉醬

但是卡布里喬莎的番茄肉醬竟然是偏甜的><幾乎沒什麼酸味

不是很對我的味 我朋友吃一口也說不是很愛!!

建議如果想吃酸酸的番茄肉醬 這裡的可能無法滿足你唷

如果愛偏甜口味的 就可以點來試試看囉 畢竟每個人喜歡的口味不同囉!!

 

白醬燻雞枕頭披薩(圖片來自官網MENU 我們點的是白醬)

枕頭.png  

這個好可惜 我沒拍到照片

道地的南義傳統披薩 平常很少見唷!!

這也是跟邁大哥一家去吃時點的

長的很特別 長的跟一般披薩完全不同

我們那天點的 澎的特別大(裡面有充滿空氣)XDDD

服務生會來幫你切開分食

刀子一切 澎澎的枕頭披薩馬上塌陷

變成上下都有薄餅皮的

內餡是香濃白醬起司.培根.煙燻雞肉還有墩軟軟的洋芋

長相跟味道都特別的一道

 

無骨牛小排8盎司

也是跟邁大哥一家去時點的

嘿嘿 邁爸爸知道兩個小孩都愛吃牛排 所以特別點這道

不過價格很不可愛 大家還是乖乖點義大利麵或披薩吧

牛排我們去專賣牛排的店吃

沾醬有岩鹽跟黃色牛排醬 還可以配炒乾的蒜片

旁邊配料有搭配上小黃瓜.玉米筍小蕃茄.杏鮑菇.花椰菜

因為義大利麵跟披薩很好吃 我對牛排比較沒有印象 

 

 

 

香草冰淇淋佐酥皮香蕉派

P1480261.JPG P1480263.JPG  

甜點單點都是120元

點商業午餐後 可以加99元加點任一甜點(也沒便宜多少)

有次因為跟朋友聊天做比較久 就加點了這份甜點

比我想像中好吃XD 

送上桌時 我還想香蕉去哪了!!

原來烤澎澎的酥皮派 中間夾有香蕉泥(應該是香蕉片只是加熱烤後變得像泥)

熱熱充滿香蕉香味的酥皮配上香草冰淇淋非常搭 不會太甜膩

一個人應該就可以吃掉一分 不過這種甜點就是要跟朋友分享 吃不要太多太飽 更顯好吃!!

 

飲料部分有點過冰拿鐵.土鳳梨汁.土鳳梨酥打.檸檬蘇打

值得一提的是土鳳梨汁系列(照片為土鳳梨蘇打汽水)

 P1480350.JPG  

用的是微熱山丘的土鳳梨汁(百貨公司的地下超市有賣 一大罐150元)

我覺得蠻好喝的 有土鳳梨的特殊味道及香味

沒喝過 想試試看的話 可以趁這時候喝喝看!!

 

 

耶 終於打完了

品項很多 不過照片也缺很多(因為去太多次了 都懶得拍了XD)

且新竹巨城店都不太需要等XDDDD所以還蠻愛去的

如果找不到滿意的義大利麵 可以去看看卡布里喬莎

說不定會跟我一樣愛上他唷!!!

 

 

店面資訊

地 址:新竹市中央路229號7樓(Big City百貨內)
電 話:03-532-0669
營業時間:
日~四 11:00~21:3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五~六 11:0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打完收工 大家掰掰!!

下次見!!!

 

你們的鼓勵是我們寫作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