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我是MIKA
大家猜的沒錯
我去換髮型拉!!
而且是超級大變髮
每個熟識的人看到都問說妳是誰
哈哈 其實我自己也超不習慣的啦
不過對於這此的改變 其實我還蠻喜歡的
偶爾換換新造型 感覺很不賴唷XD

這次髮型是找上之前幫MIU剪頭髮LET'S HAIRZOE
舊文請看這邊
【髮型】 ♪ 來個改頭換面大改造吧 變成內彎瀏海小女人了♥

大家應該完全沒看我剪過瀏海吧
去翻以前的網誌絕對找不到
大一大二時還有剪過 不過都不是那種厚重的齊瀏海
厚重的齊瀏海 要回溯到我3.4歲時 才找的到照片

會突然想要剪瀏海是因為被一張圖燒到
讓我再度萌生剪瀏海的念頭
就是這張


不過也是想了很久
因為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再次堅定我剪瀏海的決心
是看到某位知名部落客漢娜
最近也挑戰剪瀏海
剪出來好好看
讓我心一橫 決定衝一發拉

不過我想剪出來的髮型是要髮尾跟瀏海有內灣的感覺
而且為了不要有厚重感 還想順便染個頭髮
依據我往常去的SALON 光是剪一顆頭就要1000
要燙要染要剪 我媽絕對不會贊助我的情況下
花費下來 這幾個月絕對要吃土了
所以 經過miu推薦 我決定給Zoe用用看

我廢話超多 進入正文吧!!

帶著一顆既期待又緊張的心
來到位於西門町 六號出口附近的let's hair

一開始Zoe先帶我去檢測頭皮
了解一下頭皮狀況
才不會等下染燙髮發生過敏等情形

這台機器 可以放大200萬倍

(哀額 我頭皮好噁)
四張圖 是照不同部位
因為我平常很懶
洗頭力求快速
所以都不護髮也不穩髮
再加上之前用到參有矽靈的洗髮精
我的頭皮有點堵住
角質也很厚
頭皮呈現粉色 因為有某種黴菌(不是不好的)
聽到有點嚇到 定期做頭皮護理是必要的
所以主動要求做彈力護髮
(我的長度價錢是1400元)

我做的是這個 彈力護
剛好適合我這種又染又燙的人
 



接下來剪髮囉
剪髮之前先稍微洗一下頭
因為我是短髮 頭髮濕濕的剪比較好

另外
燙染前護髮會先噴高分子跟微分子
幫助增加大量胺基酸
形成保護膜
減少藥水破壞髮質的健康唷



step1 剪頭髮

要來剪瀏海了(抖)



step2軟化頭髮
為了等下燙頭髮
要先上藥劑來軟化頭髮
軟化時間每個人不同
依髮質而定


軟化一陣子
會有一台機器來控制你的腦波 嘔 不是 是來幫忙加熱


我的髮質大概20分鐘吧
軟化完後沖掉

step3 溫塑燙

接下來上捲子囉
我燙的是溫塑燙
燙出來的弧度比較柔和自然




插上機器以後 開始模仿梅杜莎


中間我一度很白目亂動 後面髮尾的髮捲掉了
害zoe重弄
所以 要記得 不要亂動

燙了一陣子
被戴上萬磁王頭盔
把頭烘乾


step4 拆髮捲 上頭皮隔離


哈哈哈 這顆頭超像法官頭

染髮之前 要現在頭皮上做一層隔離


整顆頭塗完隔離變這樣 哈哈哈


step5 染髮

因為是染髮新手
所以先不挑戰很誇張的顏色
我選了低調 染起來頭髮有光澤的顏色12N


開始染囉
用的染料是日本的
感覺很厲害哈哈

我今天用的染膏
ZOE說有定型的效果

所以燙完頭可以直接用染膏來定型
不用另外上定型的藥劑




我看很多人都說染頭髮時可以請店家順便幫你染眉
(不然頭髮變色 眉毛顏色卻那麼黑 有點怪怪的)
所以就問了一下 嘿嘿 還真的可以欸
這樣就不用畫眉毛了

眉毛不是一開始就敷 大概剩10幾分鐘時
ZOE才幫我敷 可能是面積跟毛料都比較少 所以不用停留太久
剛敷上去有點涼涼刺刺的
不過過幾分鐘就沒感覺的
一開始刺刺的還想說是不是皮膚過敏了
不過後來看沒有

變身白眉道人

step6 護髮

沖掉染膏 做護髮
這步驟超舒服的
我做的有上3劑護髮
先上前兩劑熱敷10分鐘
再上第三劑後再熱敷5~8分鐘即可沖水
過程整個放鬆後 很想睡覺
(我做的是彈力護 前面有提到)


step7 吹整頭髮

zoe在幫我吹整個過程中
順便教我之後的整理方法
這張好像中邪哈哈哈


型慢慢出來了


將將~
完成了!!


step8 付錢

大家以為結束了嗎
哈哈哈哈哈
給大家參考一下價目表
這應該是大家最關心的吧
我今天這顆頭4950元(vip九折)
這是包含了頭皮護理.彈力護.染髮.燙髮的錢唷
雖然噴了不少錢 但是我個人覺得蠻值得的
感覺去整形了一樣哈哈哈 (邁大哥一直說感覺剪這個頭我眼睛變大了)


回家後 有試著綁綁看公主頭
好好看唷>/////<
這是我之前沒瀏海綁不出來的


陽光下的髮色



閃光燈下







前後對照一下



有沒有給他差超多
整個路線走的很不同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個哩???



最後附上跟ZOE的合照 真是辛苦妳拉


大家要去找Zoe記得先預約呦
因為LET'S HAIR是採一人服務制
從頭到尾都是設計師服務
所以建議要提前預約喔!
下面附上他的部落格
有什麼問題或是關於頭髮方面都可以問他
http://www.wretch.cc/blog/elsa10011200


住址是: 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04號4樓
預約電話是:02-23145353
簡訊預約的話:0938-375518


看在MIKA那麼努力的份上 拜託幫我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