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大家好 我是MIKA
好久沒來分享敗家文了
其實不是沒買東西
而是畢業後回到家
比較沒有人幫我拍照
就變得比較懶

今天這篇是要來分享已經買了一陣子的戰利品
幾乎都是在合購版來的
分別這三樣
淘寶-12元絲巾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4398454428&_u=vos24vu87be
淘寶-圓領麻花打底針織衫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3230547275
BUNNY KR-427機車包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41455998?r=1266190299


淘寶-圓領麻花打底針織衫


當時看到主購說去年有買 很好穿不紮身 穿的機率也很高
再加上價格不貴 讓我整個很心動
開團後 也不找人合購
自己直接湊4件
挑了酒紅色.深灰色.駝色.杏色
賣場麻豆的照片
(左上:駝 左下:酒紅 右上:杏 右下:深灰)




實品
順序跟賣家的顏色順序一樣
(左上:駝 左下:酒紅 右上:杏 右下:深灰)


相機不會調
拍出來色差有點大
但其實就是跟賣家提供的顏色差不多

近拍材質

材質摸起來蠻軟的
剛寄來時 我一直覺得有股中藥味在衣服上
衣服說不定是用中藥提煉的

穿在身上 倒底紮不紮人呢
我覺得每件有點不同耶
我這邊是深灰色最舒服 穿起來完全不紮很軟
可是杏色 就穿起來有點癢癢的
不過4件 穿起來都不到很紮人的地步


衣服本身彈性不錯
可是手臂袖子部分的彈性就比較不好了



衣服穿起來不是很貼身的那種
不顯身材
但是也不顯胖
這種素色單品 很超穿搭
可以搭出慵懶隨興的感覺

忘了說一點
這款一開始掉毛還蠻嚴重的
但是我下水洗過一次好
就改善很多
不過裡面有搭小可愛的話
小可愛上還是會黏毛

實穿四色

杏色


駝色


酒紅色


深灰色




淘寶-12元絲巾

買了4條
我覺得cp值超高的
因為同樣的東西在台拍或夜市看到都賣250~450元
所以只用大約80元的價錢買到一條
簡直超級划算!

挑了4個花色
不過剛剛去找賣場圖 幾乎都下架了
所以只找到2張


實品
(左至右分別為:奔騰的馬.豹紋縮練雙色.經典鎖鏈.輕柔羽毛)



1.奔騰的馬


這款有2個顏色
橘色跟藍色
這款前幾年我就看到台拍有人在賣
記得當時是看到280元
當時就很想買 可是一直沒下手
直到在淘寶看到 一條只要12元人民幣
好便宜 第一首選就是他了

收到實品打開才發現
這條不就是之前一群朋友去一中時
有一位朋友在一中店裡買下的同款
只看圖實完全沒發現是同一條xD
這樣我又更欣慰我有買了
因為我記得我朋友當時賣是380元



2.豹紋鎖鏈雙色
這款好像有4個顏色
本來在選的時候
沒有注意這條
是後來看到後面
有麻豆實搭 突然覺得好好看


衣櫃裡也剛好少了樣豹紋單品
所以就入手了



3.經典鎖鏈款
這款有2個色
沒記錯的話是藍色跟橘色
去賣場找已經賣完徹圖了 所以沒有賣場照

因為已經挑一款橘色的了
所以這個選藍色

還蠻好搭的




4.輕柔羽毛款
這款是被別的版友燒到的
這款只有1個色
是舒服的鵝黃色


BUNNY KR-427機車包
我不是在G市買的
我是在台拍兔寶寶買的
但是跟G市的427同款
G市價格也比較低


實品


這個紫灰色真的好美阿!!!
本來買一個後 覺得這個顏色好美
我媽一定很喜歡(他是超級紫色控)
想再買一個深灰色 然後這個顏色送給他
跟合購版的團 等很久後 竟然說被取消訂單
好吧 只好以後賺大錢 再存錢買巴黎世家的機車包送我阿母

車線蠻整齊的
是合成皮 剛拆的時候有點味道
不過放個一天就沒了
兔寶寶賣家還有送小禮物
有貼紙.指甲油.小鏡子
還蠻貼心的 而且態度也很好

有點重量
但我很粗勇 所以對我來說還好
小缺點是
我是個東西很多的人
這款包包對我來說有一丁點小
不過對大家來說應該還夠用吧哈哈




今天先分享到這邊
我們下次見!!
看在MIKA那麼努力的份上 拜託幫我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