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fi.jpg

哈囉

2015/11月初

MIU&MIKA都跑去日本玩

不過我們是分開旅行  

MIU跟修先生、MIKA跟阿邁

 

 

-MIKA的部分

機票飯店我半年前就用好 

網路部分本來想直接租兩年前去日本時用的那家

舊心得文在這

【日本旅遊】✈第一次出國就上手 經驗分享-行前準備之租用網路篇Japan Wireless

但看了一下現在的方案 都沒有兩年前那麼優惠的感覺,就暫時不考慮

本來想要說這次去日本改用SIM卡看看

本來想說時間還早,之後慢慢找

結果在6月時 剛好跟剛去大阪玩回來的朋友聊天,問他網路租哪家

他說iViedo 問了他一些關於網速、會不會常當機之類的問題

反正問下來結論是 他蠻推薦的 也很便宜 並跟我說現在FB好像有優惠 叫我趕快去看

最後就下訂啦!

之後再分享我使用的心得給大家

這篇先給MIU打頭陣

 ----

*此篇文章為MIU在大阪地區使用情況

 ----

 wifi.jpg  

6FXciKUPAHlAJ9Fq8DTTflkSCNU8L_C4ZlOWxxxT8vw  

HI~

到MIU的場子了(咦?)

這篇真的就是使用心得文 伴隨著小閒聊

大家來看初次使用WIFI機的心得文啦~

 

這次是我跟修先生第一次出國旅遊

整個既緊張又害怕

不過興奮佔大多數啦

 

當初我是先打算要買sim卡

然後用我的手機分享網路給修先生

但是那時候爬日旅版看到有些人分享說到日本有些狀況

(例如APPLE系統沒更新不能使用、或是到當地才發現app開不起來之類的)

為了確保第一次出國的修先生不要對自助旅行留下壞印象

先打消要買sim卡的念頭

我爬文有看到一篇關於wifi機的分析文

當下瞄準了兩家

一家是iViedo 另一家是wi-ho

比較了優惠還有網速跟租還的方案

最後選擇當下有優惠跟租還方案都比較適合我們的iViedo

 

 

我是租借

日本 AU電信 上網吃到飽(不限流量) + 4G LTE Pocket WiFi HWD11 無線隨身寬頻分享器

相片 2015-11-12 10 48 17 (1).jpg  

我記得我當初爬文的那文章

(目前找不到 我找到再補貼上來喔)

有比較iViedo的兩種機種

為了兩人都可以很順順的用網路

就直接選擇不限制流量的au

訂單還問說要不要加行動電源

超害怕au沒電的我們 居然各自都帶了自己的行動電源出門

後來證明根本免煩惱阿!!!!!!

電量真的有夠足!!!

 

 

 

相片 2015-11-12 10 48 49 (1).jpg  

出國前一天下午就收到宅急便

因為當初我很傻的把宅配包裹電話寫成我妹的

後來還寫信給客服改電話(Q_Q)

事後證明客服人超好的,幫我更改成正確的 

 

 

相片 2015-11-12 10 48 53.jpg  

收到之後裡頭有說明書讓我們先測試一下WIFI機

可以順利開機跟連上線就能放心啦

 

當天下午我跟修先生就各自都測試了一次

確認無誤就很放心了

開機會出現可愛的字體SAY HELLO

相片 2015-11-12 10 49 20 (1).jpg  

記得要按照上頭的步驟操作不要漏看

我就是沒仔細看亂用還想說我手機怎麼不能連Q_Q

(要好好看說明書唷~)

 

 

最後來做一下總結

使用了7天時間

收訊部分

大部分都在市區,收訊都很好

玩遊戲或是上網跟視訊都很順不會卡卡

只有一天去嵐山郊區的地方

坐小火車的時候收不到訊號

 

電量的方面

這邊先稱讚電量超有電啊!!!!!

我們平均都是8~9點出門在外大概12小時以上才回飯店

沒有一天需要用到行動電源的阿(!!!)

根本帶行動電源出去占位子的

還被修先生念一下 哈哈

只有一天電量掉到第二格

其他都是出門到回飯店通通都是滿格的呀!!

 

體積部分

寄來的是類似裝在舊式的CD盒裡

不過我們為了方便就直接拿機器帶著走

機器大小比IPHONE6小一些

不會太占空間

 

 

最後總結

下次出國如果不打算買SIM卡的話還是會考慮iViedo

個人覺得網速快不限流量 體積小好攜帶

也比較適合一機分享給多人使用

雖然跟SIM卡比比較貴

(這點其實要看人數來分啦~ 單就這次的話是租WIFI機比較貴一點)

但是對於SIM卡會限制手機型號來說

下次出國應該是帶爸媽出去玩

我應該還是會選擇WIFI機!!!

 

啊!

還有一點備註

我記得租借時要先預付一下押金的部分

印象中是5000還是6000元

他不會直接扣款 只是先佔用一下卡裡頭的額度而已

等到你回國還機之後就會還你額度了

 

最後提醒一下要注意租借時間喔

像當初我們回來是搭虎航預定到台灣是23:10分

我稍微算一下怕來不及還機(有個點是在機場萊爾富可以直接還)

就以防萬一多租一天

結果!!

當天入境到台灣才23:30阿

多付了一天的錢

所以大家要掐指算好時間阿

 

 

 

今天就大致上分享到這邊啦

之後有時間再慢慢寫遊記~

我們下次見

BYEBYE~~~~~

 

 

 

你們的鼓勵是我們寫作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