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MIU

跟我一樣的懶人女孩

是不是都會想做一些小小的變化

讓自己平日的裡的妝容更加快速

簡單來說

就是利用一些微型美容來幫助自己出門更加快速♡

 

 

先說到微型美容 

目前我做過的只有嫁接睫毛(笑) 

像是飄眉、眼線、染唇等等,因為太怕痛目前都不敢嘗試

嫁接睫毛呢,又比起以前我做的種睫毛更加方便

嫁接睫毛是目前最新的技術是將假睫毛接在原生睫毛,距離睫毛根部1-1.5mm

在操作上,不僅時間快速也看起來更自然有神

  / 青木自然偽妝工作室 /

青木是要帶給大家清新自然容顏,保留最初的自己

就像植物一樣,清新自信,自然裡綻放清新脫俗,讓您喜歡最自然的自己

-----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22:00

電話:0983-046-406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新仁路一段217巷7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青木自然偽妝工作室位在一個小社區旁

可以看出是溫馨小巧路線

從外頭的擺設跟logo設計都可以看出清新及溫馨感  

 

一入室內,可以聞到淡淡清香

是由芬香噴霧器所帶出的精油香味,讓人身心放鬆

裡頭的布置真的很溫馨小巧,純白色為基底佐以綠色系點綴

讓人在這空間非常自在,自己的小套房也想走這個路線啊!  

換上室內拖鞋後,就可以在小沙發區等候

等待填寫資料及等會的溝通

   ▲有小點心可以食用,也有茶水

 

裡頭的布置都很小巧

相關的睫毛知識及長度捲度等,都會詳細說明 

 

▼填寫資料,下方都有專業說明  我距離上次嫁接睫毛也有一陣子了

我很直接的跟美睫師說我想要的睫毛樣式,以及我自身睫毛的狀況

因為我本身睫毛是往下長的,之前嫁接的情況都會有睫毛分層的窘境發生

之前都會想說嫁接睫毛就是要給大家知道,都會走很誇張路線

這回就走個自然有神款

不然之前嫁接睫毛又素顏時,都會被家人說濃妝喔

 

青木的美睫師以前是在日商公司學習,是由日本來的專業日籍美睫師教導

手法是最純正的日式手法,產品都來至日本原裝進口

用最純正的日式美睫嫁接日式美睫。


聽完我的需求後

美睫師以自己的經驗來說明我的問題

要解決的我睫毛分層及自然款的需求,建議一根真睫毛接上一根日式假睫毛

以一接一的方式來塑造出真實自然的感覺

這樣會達到我想要的自然有神,也不會太過花枝招展

使用的長度也是自然款的8mm-10mm

這就是日式美睫追求的自然感,不造成睫毛過多的負擔

 

接著就直接來嫁接睫毛吧

就是直接在這張椅子上嫁接,整個過程超級放鬆


椅子展開後就是一張躺椅床

不會有騰空的詭異感,超級舒適的阿

過程中不會有眼皮被拉扯的感覺,就是日式接睫的自然感

最重要的是也沒有薰膠的情況

(就我來說,是有史以來最棒的接睫經驗)

在過程中,我還真的睡著了,就可以知道這裡的環境多放鬆

 

嫁接完畢睜開眼,不薰眼

讓我超開心的阿,之前嫁接最怕的就是睜眼那一刻

我戴隱形眼鏡都會被薰紅眼,這回完全沒有讓我覺得超開心

記得當天要6小時內不要碰到水,延長嫁接的效果

  ▲嫁接完的當天

當天接完我就超喜歡這個捲度及長度

不會太誇張的自然款,連我素顏也很OK

現在出門只要底妝眼線跟眉毛就夠囉♡

 

▼各角度的睫毛情況

 

現在出門都超快速的

不用花時間在刷睫毛上,讓我對於化妝這檔事

更加快速的執行完畢

假日要出門,男朋友也不會等我太久

 

大家最喜歡的比較圖

就直接奉上,眼睛的有神度真的差很多啊

▼正面

▼半闔眼往旁邊看   

 自己私心喜歡日式美睫的要點

就是很自然,加上接點的部分會營造出有隱形眼線的感覺

在素顏及淡妝時都讓眼睛有神許多

 

 最後附上發文前的自拍  個人很推薦青木的膠

  不薰眼又持久,依照以往的嫁接經驗

因為我油眼皮大概三周就會掉得差不多了

但是這回在青木作了日式美睫後,撐的時間較以往還要長

整體來說CP值很高,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濃密度來做調整

日式美睫真的讓我體驗到不同的美睫感受

價目也高貴不貴,讓每個女孩都有尊榮般的享受  

 

當天嫁接完的樣子

真的很合我的胃口阿♡

 

推薦給台中的小姊妹

青木真的很不錯阿♡

 / 相關資訊 / 

粉絲團 

instagram

 

簡單分享

我們下次見

   

 ---------

---------- 

本篇文章是以我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 

成分及內容皆為產品包裝或官網介紹,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後為主。

arrow
arrow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