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90612  

多少的記憶埋藏在海中

數點的回憶磨成海邊的鵝卵石

今年的海,結束的回憶,埋在2018夏。

 

--------------

嗨,我是MIU

從前的我都是喜歡海勝過於山的人,但是物換星移加上距離的關係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看海

終於在今年有機會可以好好的去看海

還特別到了我人生中第一次去的地方,花蓮

 

花蓮七星潭

 七星潭,又稱月牙灣,位於臺灣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花蓮市北郊、空軍花蓮基地東側。

七星潭是花蓮縣唯一的縣級風景區,連接太魯閣國家公園、東海岸和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

(選自維基百科)

 

P1190597   

 我自己原本是比較喜歡沙灘勝過於石灘

沒想到這次還滿喜歡這些圓圓的石頭

每個花紋都不一樣

看著看著,心情也會變得很平靜

 

海浪拍打的聲音

可以忘卻世俗的紛爭

如果來花蓮的車票更好買

或許

每個月都可以來度假

 

 

 
拿著單品拍也很美的花蓮
 
 
最近發現有這個節日
 
 
選了一手最有感的,就隨手拍了下來
 
 
-------------------------

少年的海-記花蓮七星潭

孫梓評

當虛稱年邁的海
給不出一枚像樣的日落
少年微笑扛起黃昏
奔跑,如一位新批評家
檢視海浪的換韻

他並且已經決定
將在最蔚藍的截角處上船;
那裡有迎接飛碟的侍者
倘若時間的外野手忘了攔截
或許可以
再默允一次略帶鹹味的撒野

暗中,誰的眼睛一亮
潮聲交換嘆息
黑夜解除所有對抗

少年拍掉身上瑣碎的錯字
當虛稱年邁的海
竟隨著他上岸
如一粒犯罪的鹽。

 

 -----------------

 簡單的隨記

我們下次見♡

 ----------------

 

 

 

 

arrow
arrow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