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NN.jpg  

hi!

I'm Miu.1601951065.jpg  

 

 

話說這篇文章真的讓我拖有一點久了

因為我途中遇到大麻煩!!!

開場先讓我娓娓道來啦

((((已經習慣在開頭要跟大家閒聊一下

 

我遭遇到sd卡的格式化危機!!

因為我第一次遇到 印象中都是聽大家說千萬不要按下格式化按鈕

我就換了電腦換了相機

通通都叫我格式化!!!!

#燈燈 #大危機

偏偏這一張sd卡存超多我接下來要寫的文章

只好努力找出問題 花了我10天吧

才發現原來我不只sd卡壞掉

連我的讀卡機也壞掉

導致一直讀不到sd卡就算了 居然連要救照片也有困難

 

不過後來也被我一一擊破啦(撥髮

現在要來一一的發文給大家囉~

 

今天要來介紹給大家的是居家光療組

MUCA!!!!!!!!!!!

 

MUCA(沐卡)

是在台灣由一群平均資歷超過20年以上

美國名校化工博士/台大物理博士/美妝達人,共同組成的團隊

以最專業的知識與時尚品味,創造最值得信任的產品

NNNN.jpg  

收到光療燈組合的時候覺得也太時尚了吧

有女生都想要的顏色啊!!!

這次選擇的是紅色系列

 

裡頭有基本的光療燈一台 電源供應器 使用說明書

 

 

P1290108.JPG  

光療膠都是以黑色霧面的瓶身

不透光瓶身可以確保光療膠不受到光照射而變質

這次Miu選擇的是三種顏色

 

NNNNN.jpg  

在上頭都有編號

我都選擇帶有一點珠光在裡頭的

以我目前買過的光療膠中 MUCA家的光療膠是比較濃稠的

我都習慣把顏色擦很飽和

所以都會上兩層到三層底膠

通常來說這樣照光會有點燙(我之前的光療燈就會燙)

MUCA家的不會喔 連帶去幫姊妹做指甲她們也很驚呼!!

 

 

此外!

裡面最讓我大推的有兩樣 這是其中之一喔

 

相片 2015-4-12 04 12 29  

MUCA光療膠的可卸式二合一凝膠

也就是說 這罐擁有底膠跟封層膠的作用

一瓶打兩瓶啊!!! 對於我這個小懶人能少帶一瓶是一瓶

當然超喜歡二合一凝膠的

但是我喜歡不只是他方便而已 重點是真的好用

等下可以來說說

 

 

收到這麼讓女孩心花怒放居家光療組

當然是找好姊妹一起來個下午聚會順便做指甲

N12.jpg  

當天他們也很興奮的跟我一起開箱

然後隨他們點款式((挖鼻孔

 

 

因為他們都是擁有少女心的孩子

都給我選粉嫩色啊!!!!!!!!

當天他們也被MUCA的輕便好攜帶給吸引

光療燈的部分設定為30秒/次

我自己這樣使用下來 膠都是照的乾的喔

 

當中有個摯友小D之前有被同事抓去練習過光療指彩

他說那次每次照光都很燙 燙到快受不了那種

摯友小D在做光療前一直很擔心慘劇再次發生

((Miu當然再三拍胸脯保證不燙啊!!!!! 因為我已經先自己做好了

 

幫小D做光療的時候他說跟之前體驗的完全不同

一點也不會燙 (我就說他白擔心了吧

還一直誇讚二合一凝膠好用 讓她想入手

 

 

N11.jpg  

當天邊聊天邊彩繪

大概一小時內都可以完成(其實大部分都在聊天)

 

 

 

最後幫他們做的成品

底膠跟封膠都是用MUCA光療膠的可卸式二合一凝膠

N13.jpg  

N14.jpg  

 

 

至於我自己先做的部分

有發文在MAKEUPSWAN當中 點右邊我的彩妝書可以連結

小和春日之日式風花朵光療

N17.jpg  

N18.jpg  

當有有使用到的顏色是

桃紅(1C1034) & 深紫(8MT111)

 

做這款光療指彩大受好評

連去麵店買午餐也被老闆娘問

拿包裹也被問 還有鄰居阿姨也想嘗試看看

 

 

接著要來私心推我第二樣東西

就是 卸甲繃!!!!!!!!!!

N19.jpg  

之前有幫我妹做光療指甲的時候就有討論

為什麼不發明一個好卸甲的工具?

不然每次都要拿化妝棉跟鋁箔紙真的很麻煩啊!!!!!!

 

沒想到MUCA有推出卸甲繃這個產品

讓我好開心喔~~ 以後卸甲SO EASY!

 

 

使用方法很簡單

 

 

N20.jpg  

N21.jpg  

STEP1 擷取適當大小

STEP2 剪下

STEP3 倒上卸甲水在棉片上面

STEP4 捲起來等待10-15分鐘

 

 

N22.jpg  

等卸完甲之後

就使用推棒把指甲光療卸除(我都直接用竹棒用)

接著再用拋光磚磨平指甲

最後指甲就會變得很有光澤

 

 

 

最後附上Miu自己的小作品

利用收到的顏色來創作的

酒紅深紫童趣小兔&酒紅和風櫻花

N15.jpg N16.jpg  

 

 

 

打完收工

我們下回見

BYEBYE~~~~~~~~

你們的鼓勵是我們寫作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