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哇係MIKA
還記得上次在【敗家】✈ 一起當四月女孩吧 MY LITTLE APRIL敗家穿搭分享!!(上)
說到最近網拍一次寄來好幾個
害我去7-11拿包裹拿到快破產了

今天就要來分享最近拿到的網拍商品
這次寄來的都剛好是貓咪曬月亮
先給大家看一下
讓快破產的收據


說到貓咪曬月亮
他算是我會定期看的網拍 
雖然有時會踩到地雷
但是因為都蠻便宜的
所以就算是地雷 也想說算了
不過這家也是要等很久
我這兩個包裹 其中有一個就是追加已超過一個月
所以先拆單寄給我
另一包就比較快了
可能是因為我那時是在新品剛刊登就下標填單的原故芭
(還有一包在追加還沒寄來囧)

這次也是跑去外面拍穿搭
地點是目覺咖啡
環境不錯有插座可插 又有網路可連
不過對於飲料 我比較不喜歡拉

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看一下這次收到的戰利品吧


童話感兔子襯衫*2色


我那次會下標就是為了這件
有白.藍兩色
我挑藍色唷!!
最近好喜歡襯衫唷
素色襯衫配上兩隻可愛的兔子
有點慵懶俏皮的感覺
看一下實穿照芭!!



以350的價錢買到我覺得超划算
而且我喜歡她的布料 不是一般的襯衫布 也不是牛仔布
也不是雪紡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叫什麼不欸="=
我看賣場提供的商品資訊是聚酯纖維
反正又是一件洗不爛的材質
我喜歡 哈哈哈
這件頗寬鬆的 有的BF襯衫的感覺
但沒那麼大件就是了

氣質小露香肩蕾絲襯衫*2色





這件有兩個顏色
粉杏跟湖藍兩色
我選湖藍 這顏色皮膚白的人穿起來有顯白效果唷
實穿照
 



這件穿出去 很多人誇獎
詢問度很高的一件
材質偏硬的雪紡
去年在貓咪有買一件也是雪紡拼蕾絲的襯衫
可是那件我覺得穿起來不好看 看起來也很廉價
這次買的這件我本來也沒抱太大期望
不過實穿起來 效果很棒唷


領金片綴飾不規則 感雪紡衫*3色



有3色 黑.米.芥黃

我挑米色
當時會挑這件
單純是因為我想用它來配我的卡其色高腰寬管褲
誰知道那天要拍穿搭時 我那件褲子怎麼找也找不到
本來以為放在新竹 可是回去找也沒看到
所以拍照時 我就臨時用別件替代 用不同造型


這件長度很長
配褲子時 可以利用皮帶
製造縮腰感
特色在於領子部份有金屬片
衣服本身作成左右不規則
原裙也是這次買的
下個介紹

韓國 素面鬆緊圓短裙*4色

有四個顏色
我選的是深藍色 比較好搭
再加上我下盤比較大 穿淺色我胖很怕
所以選保守一點的顏色


這件原裙的材質讓我將它歸類為休閒款
他不是西裝布 而是聚酯纖維
不過不同於第一套兔子襯衫的觸感
這件摸起來粗粗的
而且這件的鬆緊帶彈性空間很小
我第一次穿時 我還硬把我的大屁股塞進去
唯一優點應該就是他是韓貨 可是才250元八!!

不規則雪紡下擺背心洋裝*1色


今年真的很流行這種下擺不規則或前短後長的洋裝欸
很多甜美的碎花洋裝都出前短後長

而這件屬於比較酷酷的型
上半部是棉質 下半部是雪紡
裡面有一個短內裡
只有單一顏色


不想露腿或是不想被太陽曬的
下面配內搭褲穿起來也很有個性
可是我那天懶的換 所以都穿透敷襪
我覺得單穿完全不加東西 腰部那有點單調
所以我自己綁腰封 看起來腰比較細 也比較不單調

抽鬚刷色牛仔X雪紡拼接開襟背心*2色



這件我下標後才在MY LITTLE APRIL看到長版的
很後悔太早下標 我比較喜歡長版 也可以遮屁屁
這件有兩色 我挑黑色(我真的超愛黑色)
有附條編織的細皮帶
可是這件已經那麼短了
我覺得用不太到
這次用了兩種搭法
其中一種跟賣場搭的風格不太一



肩蕾絲羅紋背心*3色

有三色
黑.白.粉
本來考慮黑或白
可是依我亂洗衣服的個性
白色很快就會被我洗成灰的
所以最後挑黑的 顆顆


這件雖然是素色
可是肩膀連接到背後的蕾絲
讓整件衣服一點也不單調


好啦
今天先打到這裡
我已經被吃字數好幾次了
害我一直重打
如果有想知道這次穿搭中的單品在哪買
再留言問我唷

耶 打完收工!!!


看在MIKA那麼努力的份上 拜託幫我們推推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