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阿
我是米卡
大家好久不見
距離MIKA上篇發文又過了一段時間
最近一樣很忙很忙
對不起餒
一放假 馬上生文章囉

因為MIKA其實本身腿並不算很細 (尤其是小腿)
我不太敢在不穿透敷襪的情況下直接露腿
也因此 讓我非常愛蒐集各式各樣的絲襪
絲襪對我來說相當重要
所以 今天就來分享MIKA近期在小三美日買的絲襪褲襪們

上篇先來分享最基本的透敷襪
透敷襪是我很必備的小幫手
穿洋裝或短褲短裙都常常需要搭配她
光是透敷襪 我就買過很多不同的牌子
透敷襪 比較薄.較不耐穿
常常被指甲勾破.被魔鬼氈黏到
通常穿個1.2次就必須淘汰
在這種汰換率高的前提下
透敷襪我都捨不得買太貴的
現在分享的4款 是我穿過的

先從最便宜的介紹

香川OL專用涼爽透氣透膚黑色絲襪褲襪



一雙29元 台灣製造
看到下標人數就被嚇到
想說會不會等很久
結果挺快的 下標沒幾天就寄到了!!

29元我穿起來是完全沒負擔
穿2次以上算我賺到 穿1次丟也不心疼
算是CP值很高的一雙

細部照



包臀的地方顏色有比較深 可以遮點小褲褲
彈性OK 穿起來不費力


EnamoR OL專用涼爽透氣透膚黑色絲襪





一雙39元 台灣製造
這雙比較特別的是他有香氣
不會像一般襪子 打開都是工廠味
腳臭臭的人 穿上他也可以掩蓋一些唷XD

細部照




包臀的地方跟腿部以下一樣
沒有比較深 也沒有比較厚
還沒穿之前長度就超長的
我ㄧ開始買的時候有嚇到
想說是有人穿過撐大了嗎嘿嘿

這雙比較鬆唷
很容易就拉起來了

跟差10元的香川比 感覺只是多了香氣而已
品質香川比較好



日本製好穿黑色裸襪量販包-兩段尺寸




這是在LILYLIN日韓連線買的
這算是這家每個月必PO的商品
6雙290家運費60
一雙大概58.3元日本貨
我都買L~LL號
(M號對我來說太短 拉起來褲襠跟襪子差很遠囧)




品質如何
可能因為是日本製的
我對他要求比較高
但其實我覺得穿起來都差不多
有時候會有幾雙小凸槌
有些很耐穿 有些穿一次就破
還有一次很囧 雙我ㄧ穿上去就破
不過也可能是我太粗魯了
穿起來跟香川很像

EnamoR超薄透頂級萊卡薄透褲襪


一雙99元
真的是有點貴
不過價格反應在品質上
是用萊卡做的


這是這4款裡最耐穿的
上一雙我穿到現在還在穿
(我都是用手洗 懶的時候就丟洗衣袋)
可能是因為比較貴 我也穿的比較小心吧!?


細部圖




這雙比較有彈性
穿起來也比較緊
穿在腿上 要被拉起來比較困難
也因為這樣 比較不容易被勾破
材質很好 穿起來很滑順
我很滿意
褲檔部份很貼心 有透氣孔
如果去面試 我會選這雙
不然去面試襪子怕了會很囧


4位選手 幫大家做各方面比較
A香川OL專用涼爽透氣透膚黑色絲襪褲襪
BEnamoR OL專用涼爽透氣透膚黑色絲襪
C日本製好穿黑色裸襪量販包
DEnamoR超薄透頂級萊卡薄透褲襪

價錢 D>C>B>A
品質 D>C=A>B
氣味 B>A=C=D
CP值A>D>C>B

分享完透敷襪
接下來要推薦最近常穿的褲襪

EnamoR240丹尼機能型美腿內刷毛內搭褲
 
我選M號
穿起來不像之前義大利瘦腿王那麼憋



這雙240丹穿起來 緊度剛剛好
磅數夠蠻厚的 舒適度也很高
裡面還有刷毛

寒流來穿也很暖唷
 

上篇就先分享到這邊
我們下篇見

看在MIKA那麼努力的份上 拜託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