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555_meitu_1.jpg  

哈囉哈囉 我是Miu1601951065.jpg  

過了好久終於要來分享我的小黃水桶包了!!!!!!!!!!!!!

 

實在太喜歡小黃包+寶藍連身褲的亮眼

就讓我的肉肉腿出來現一下ヾ(●´▽`●)ノ

希望沒有嚇到大家

 

 

其實收到包包已經過了許久

我是那種會把東西囤起來之後再慢慢拿出來用的人

我妹都說這種行為是花栗鼠

(像把向日葵種子藏起來那樣XDD

 

 

直接來看真皮小黃包本尊吧

B03.jpg  

實體顏色比較像這個圖喔

不是那種亮色系的黃 是有點深的鵝黃

不過在白光下就是偏亮黃色

 

我很喜歡裡面有裝東西鼓鼓胖胖的樣子

不過也會因裡面裝的形狀而改變

我自己最喜歡的形狀是內容物都在包包的下層

然後上面自然的束起

就是上面那樣啦!!

 

我自己其實滿偏好真皮的東西

喜歡紋路 還有特別喜歡聞真皮味1601951035.jpg  

 

 

 

B02.jpg  

我購買的尺寸是中款的水桶包

因為我的錢包是長夾

量過尺寸發現小款的水桶包放不下阿!!!

雖然小款的很可愛,考慮到實用性還是選了中款的1601951057.jpg  

 

本來很怕中款的小哈比背會顯得太笨重

幸好背起來剛剛好 大小很適合

 

整體使用下來唯一的缺點就是內部的部分

東西放進去的話會沾屑屑在上頭

就是真皮革的內側

其實滿困擾的 因為我有放帽子在包包裡頭的習慣

每次拿出來上頭都會沾到

 

 

優點的話 就是裡面可以塞好多東西!!

B01.jpg  

這天背的東西是基本款-手機、皮夾、雨傘跟帽子

有時候會多一罐水跟行動電源

這些通通塞進去都OK喔1601951039.jpg  

 

 

 

接著就是一系列的小黃包

多次都背著它拍穿搭

 

第一套. SUMMER感的亮色系

P1120555_meitu_12.jpg  

帽子:淘寶漁夫帽

連身褲:店家買的

鞋子:D+AF銀色牛津鞋 舊文請點

 

小黃包的底層是做方型設計

如果沒有束上的話會像最右邊那樣

方方的感覺也滿好看的

不過我自己是很在意錢包會不會被偷

所以會像最左邊一樣束起來加綁一圈

 

 

 

第二套. 一些些文青感之長裙少女

L03.jpg  

上衣:淘寶綁帶襯衫

長裙:MIU'S

鞋子:D+AF家

 

今年夏天我特別喜歡穿長裙

因為真的很方便(外加可以順便防曬)

這套上衣可以很多變化 看是要搭什麼都OK

 

最左邊為大家示範束起的樣子d•゜v`●

 

 

 

第三套. 格紋mix點點配出好滋味

S16.jpg  

上衣:店家

褲子:MIU'S

帽子:淘寶牛仔漁夫帽(左左右右)

 

這套大推MIU'S家的點點褲

是我少數穿了點點不會放大的褲子

我妹也說居然淺色穿起來不胖XD

 

 

 

 

最後附上集合圖

L04.jpg  

這款包包真的合購一開再開

收到之後覺得可以再入手一咖

下個顏色想買薄荷綠

 

 

偷渡一下淘寶牛皮方包

S17.jpg  

包包本身滿重的

內容量可以裝兩本書+筆袋

不過因為我不習慣後背包(一直怕錢包被偷XD

所以很少背出門

 

 

耶!!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希望有燃燒到大家

我們下次見

你們的鼓勵是我們寫作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