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大家好 我是米卡
今天要來分享最近超虛榮的戰利品哈哈
之前在es版看到版友分享Moment of Love的鑽戒就一直覺得很想要
據說結婚版也會有分享 還特地跑去看
本來想說自己找代買
結果就有天使主購降臨開團
立馬跟團下單

買了四樣東西
一對耳環.三只鑽戒

曼妙在耳边韩版水晶立体镂空蝴蝶耳钉耳饰女e117
賣家生火圖

圖片看起來很有質感
加上我看評價都不錯
怎能不心動
雖然現在都很少戴大的耳環
不過還是買了 想說以後有機會戴
我是買 白色水晶

實品圖





沒有圖片打光後美
不過質感也不錯
照片有點難對焦

戴起來還蠻大的
有點重量 但戴起來不會不舒服



簡單介紹完耳環
接下來是一連串高品質鑽戒
鑽石大小由有小到大唷!!
尺寸丈量最好是家裡有戒指直接量他的戒圍
我當時完全沒有戒指可以參考
就用了很不準確的量法
結果就滿大了 除了大拇哥不能帶
其他每隻手指都戴的下

45分钻戒白金戒指仿真戒指环钻戒女士r079


實品
正面


側面


這是45分的
是所有戒指中款是我最喜歡的
簡簡單單 款式典雅
鑽也不會太大顆
平常戴出去不會誇張
雖然是假鑽 但是光澤依舊很美

別人看到的羨慕指數3顆星!!
唉唷 不錯唷!!




新款!80分镀18k白金锆钻锆石戒指结婚订婚女钻戒 想你

這是80分
還不到1克拉 我就覺得超大了
這只我覺得鑽石底座太大
我比較不喜歡
雖然戴起來一樣美 一樣貴氣逼人





別人看到的羨慕指數4顆星!!
"吼 這有沒有一刻拉阿!?"

想你 一克拉钻戒女瑞士钻玫瑰金戒指仿真结婚戒指 r039


最後來到重量級的1克拉鑽戒!!!
這就是我當時看版友分享的
真的是很大一顆
側面很浮誇 整個凸起來
平常應該不會戴
我怕被搶劫XD
這個戴的場合可能只能留到以後拍婚紗照時唬唬人
不過應該還要快10年 希望到時沒有鏽掉哈哈



別人看到的羨慕指數10顆星!!!!!!!
"夭壽逆 妳老公是挖到鑽石山嗎!?"


3只鑽戒大合照
超壯觀 還有我的手皮為何那麼多層


開閃光






看在MIKA那麼努力的份上 拜託幫我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