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MIKA
今天來分享我買了超久的壁貼
最近家裡大掃除
想說新的一年 幫家裡白白的牆壁添上不同的風格
這些壁貼在去年7月就買了
不過一直放到最近才拿出來貼
本來在合購版有跟團 可是主購不見了 就沒下文了
後來發現台拍也有很多壁貼 而且也蠻便宜的
有些款式還比淘寶便宜 很多賣家都有配合什麼買5送1或買10送2之類的
後來就自己買了 當時加運費大概500元左右

這次買的 我覺得貼起來都不難
手殘的也可以貼

怎麼貼怎麼美
我買的是第三代
標榜不殘膠 貼錯還可以撕起來


這次沒有BEFORE.AFTER的照片
因為是臨時想到要貼的
貼出來效果很好 想說上來分享一下
讓有興趣的人參考一下

這次買6款
分別是(名字有些是我自己亂取的)


情人樹(期望最大失望最大)



比薩斜塔(有質感.男生房間也適合)


情人鳥(有質感)



花與小鳥(效果意外好)



蒲公英女孩(有質感)


飛翔蒲公英(我媽最愛)



情人樹

這一款 是我當初最期待的
想說貼在床頭兩側應該很美
結果沒想到送來後 小不拉機
不知道是不是我尺寸挑錯
因為賣家圖貼起來都很大
後來我把它貼在電腦桌前的牆上

實貼
看起來超弱的><
這是6款裡面最失敗一款






比薩斜塔

這款我看到第一眼就想買來貼在我哥房間
壁貼常常都是比較詩情畫意 比較可愛一點
我哥一個大男生 如果貼個情人樹感覺不搭
就挑了這個世界知名景點 比薩斜塔

不難貼 塔是兩大張
字是一整條
沒什麼難度


實貼







情人鳥

這款是單一顏色
配素面牆很適合
畫龍點睛
我貼在2F浴室旁
整個黑色
貼起來感覺牆好白阿

英文字部分比較不好貼
因為不是整排的
是一個字一個字分開黏
難在於要把它貼整齊 貼成一直線
一開始我一直黏歪
後來我用線拉直 兩頭用膠帶固定
英文字對準線貼 整齊很多





花與小鳥

這款我本來想天在樓梯接 假裝是吊飾
不過我媽看到 說他覺得質感很差 花很假
被他那麼一講 害我覺得我是不是眼光有問題
這張我就自行吸收 貼在我房裡
結果貼起來效果意外的好啊
假花反而自成一格
感覺就是因為花很假 貼起來很有FU!!
造型是假裝成牆壁上的掛飾
一對鳥情侶在談情說愛
我看賣家示範照上沒有多餘的花瓣
不過既然有付 我就順手把她都貼完
一些花瓣延伸到玻璃門上 很漂亮






蒲公英女孩


在我買完不久
我阿母有天跟我說 聽說家裡不能放娃娃之類的東西
會聚陰 我是沒什麼忌諱的
本來想說媽媽會在乎 就算了
不過拿出來時 我媽沒特別說什麼 就當他默許了
我選擇在1~2F樓梯貼 小女孩站在高處往下吹
貼出來效果超棒
因為我們家那面前本來已經被我阿爸摸到有點黑黑的
貼壁貼後 原本有點黑黑的牆 感覺變超乾淨XD






飛翔蒲公英


全部還沒貼時 我阿母最喜歡這張
感覺很簡單 有質感
這款貼起來也不會太難
完成後超有質感(已經沒有詞彙形容)
看照片時 有種後像是後製KEY上去的哈哈



今天先分享到這邊
我們下此見
看在MIKA那麼努力的份上 拜託幫我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