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廣告贊助

1166845324.jpg

歐嗨呦!

我是MIU

-------
日本北海道小旅行這篇就要給他完結篇了
大家有沒有還想知道什麼可以偷偷告訴我喔!!
我都會飛速的回答你的

 

每次在打旅行文或是食記
都會巴不得再去一次或是邊打邊吃(?
整個在打文章時都是在折磨自己阿!!
不過為了分享就得忍受這個痛苦(拭淚)


之前跟MIKA有討論到最近發文都想發什麼
目前都是會偏向自己想寫什麼就寫
沒有特別要拘泥自己要發什麼文
整個要來走隨性風欸!!

1601951081.jpg  

畢竟我們整體就只是想分享而已
我們都覺得這樣比較好
感覺這個11月的發文量有比較多一點
目前看起來應該都是兩天一篇啦(推眼鏡!!)
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要來分享北海道什麼好吃好玩好景點1601951074.jpg  
雖然都是旅行社安排的
旅行社特別安排應該都是有精心挑選過吧
所以就來簡單分享
看這篇文就當作一起北海道小旅行呦


首先就來推薦
 

1601951053.jpg 北海道必吃推薦!!1601951053.jpg 

 
1)ICECREAM1601951046.jpg  

1166836436.jpg


因為北海道產牛奶
所以他們的乳製品都好~好~吃~~
連我本人有一點小小的乳糖不耐症都不怕拉肚子的喝牛奶
早上都會喝一杯
然後看到販賣機也買一罐
看到牛奶糖也買來吃
就跟牛奶脫不了關係


導遊有跟我們推薦北海道必吃三大冰!!!!!!!
1601951039.jpg  第一支
函館女子修道院的牛奶冰淇淋

1166836460.jpg 1166836461.jpg  


我回台灣後上網估狗
只要打函館女子修道院
前幾筆通通都是在推薦這隻冰淇淋啦!!




整個好香好濃好好吃
嘴巴都是牛奶的香氣
讓我還想吃第二第三隻XDD
誠心推薦這三隻只吃這隻就夠本了 !!!!!


第二支
大沼公園的墨魚冰淇淋

1166851794.jpg

這隻是三隻冰淇淋當中我唯一沒吃的
因為我真的不愛墨魚阿!!!!!

但是就有吃的團員說
他們有點失望啦
畢竟沒啥墨魚味
只是帶黑墨汁的牛奶冰淇淋
 
 
第三支
小樽的五段冰淇淋


這個也讓我小失望
哈哈哈哈

他叫五段就是因為他有五種口味
五個顏色我記得有牛奶哈密瓜薰衣草
其他兩個我忘記了!!
賣點就是五種口味一次滿足
缺點就有點口味混在一起

有點不尬意!!

 
這5天行程下來我總共吃了7隻冰淇淋
不管是路邊賣的還是便利商店的還是販賣機的
我都有買來吃!!!

1166836432.jpg  

路邊買的哈密瓜冰淇淋

好吃!!!!!!!!!!

1166836456.jpg   

我好像吃的是香草巧克力口味
看不懂日文我也不確定
也好好吃!!


 
2)
乳製品

1166836422.jpg  

上面是紅豆牛奶糖&哈密瓜牛奶糖

進去7-11或是小商店
通通都會有一排的牛奶糖!!!!!
我都挑看起來特別的
或是一直看到的那種拿回來送人

1166836452.jpg  

這個筆記起來
必買!!!!!!!!!!!!

我開封後3天就被吃光光了
奶香味很濃

請看前文!

請點

 

1166851795.jpg  

牛奶!!!
我們去的飯店早上都是供應自助餐
飲料就只有牛奶或是柳橙汁
因為我本身有曾經喝過柳橙汁之後嘔吐又得腸胃炎
所以對柳橙汁極度厭惡
就挑牛奶來喝
本來會以為跟在台灣一樣拉肚子
結果沒有欸!!!!!!!!!
而且北海道的牛奶好~好~喝~~~~~~~

 
讓我偷偷愛上牛奶了
所以遇到販賣機也喝
咖啡牛奶也好喝

1166851796.jpg  





3)
海鮮

1166836454.jpg  

螃蟹

這是第一天晚上吃的
三大蟹吃到飽

我本身最喜歡柳葉蟹
肉質好甜好嫩好好吃
其他兩蟹,我倒是還好

去五天有三天晚上都是在狂吃螃蟹
害我第三天就拉肚子了!!
後來是同行的阿姨跟我說螃蟹算是生冷的食物
不能一次吃太多或是過量
對身體太冷了
(但是我就是要來這邊吃到爽阿!!


1166836466.jpg 1166836467.jpg  


烤扇貝


這個是在函館朝市裡面
他的海鮮都好好吃
當天我吃了扇貝跟鮑魚
(鮑魚因為吃太急就忘記拍)



1166836491.jpg  

其實我忘記這個海鮮是什麼了
哈哈哈哈哈
但是他也超好吃
這個海先跟下一個烤生蠔都是在小樽那邊
 
這次去北海道剛好對到我的胃
因為我本身也超級喜歡吃海鮮!!
所以出發前MIKA有跟我說都是吃海鮮居多
讓我有點爽!!畢竟我是海鮮胃


 1166836492.jpg  

烤生蠔

這個也超級好吃又超肥嫩!!!!!!

我本身是不太敢吃生猛類海鮮
就是生食我幾乎都是有點謝絕
不過這個小烤過
整個腥味減少很多
都是海鮮的鮮味!!!!!



4)
玉米&乳酪蛋糕


1166836472.jpg  

北海道的玉米好好吃!!
很鮮甜
我記得我也吃了三根吧


但是團員有推薦的水果玉米我到是沒吃到
那是直接生吃的
可以吃到玉米最原始的甜味
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
如果有機會再去一次我一定會吃到


1166836469.jpg  


這是在函館車站裡面販售的
乳~酪~蛋~糕~~~~~~

聽同行的兩姊妹說
他們同事超級叮嚀的說
一定要吃到這個!! 不然根本沒去過北海道

天阿!!聽到這句話我們整團的人都瘋狂的要吃這個
結果就發現只有在函館車站才有
有買到超開心的

因為太好吃了
所以我居然兩口就吃光了(?
真的跟我吃過的乳酪蛋糕都不一樣
就不太像乳酪蛋糕啦!!很入口即化
很難形容的好滋味
真的要自己吃過才可以明瞭






1601951049.jpg  北海道必玩景點1601951049.jpg  




1)
函館百萬夜景

1166836458.jpg  
函館的夜景真的好美好美好漂亮

我在那邊也拍了很多
就挑這張給大家看!!!

到北海道這邊也是必到的景點唷!!!


ps.大推薦裡面有賣的函館限定哈密瓜巧克力



2)
函館朝市

1166836463.jpg  

來函館朝市幹嘛呢
就是吃海鮮
還有便宜的哈密瓜

1166836465.jpg  

聽說這邊的東西都比較便宜
但是海鮮我們根本都無法帶回國內也無法自己買一隻吃
所以就是看看還有偷拍照
(因為有些店家不喜歡觀光客拍照,所以幾乎都是偷拍)
1166836464.jpg 1166836468.jpg  


這家老闆人很好
不會趕人拍照,所以就他家的哈密瓜來吃
一片150日元
以日本物價來說算是便宜的喔!!





3)
北菓樓


1166836446.jpg  
這個我上網有做功課(筆記)
一定要來這邊吃他的泡芙還有年輪蛋糕


就是他們↓↓↓↓↓↓↓↓↓↓↓↓↓↓↓↓↓↓↓↓↓↓↓↓↓↓

1166836486.jpg  


大合照來了!!!
1166836447.jpg   
我們三種口味都有買
然後大家一起輪流吃

 

1166836489.jpg  

這個是原味的夢不思議(四個集合照的右上)

我覺得口味偏甜
但是比起我目前吃過的泡芙這個真的好好吃唷!!!
如果可以一次塞兩個的人拜託請吃原味+另兩個擇一

 1166836487.jpg  

這個是北的夢....(不會翻)
反正就是第二層
這個應該是原味的餡+一層鮮奶油
所以是比夢不思議還要甜一點的口味
配上他的脆脆皮很好吃~

MIU的小評論是少女愛的口味

 1166836490.jpg  1166836488.jpg  


第三種完全不會翻= =

這個是我看三種第一眼我想吃的口味
感覺就是白嫩白嫩→好吃!!

哈哈哈哈
他的餡比上面兩種不甜
配他帶有點QQ麻糬的泡芙外皮
整個鹹甜鹹甜超對我的胃
但是這真的好大個!!!!
女生大概吃半個就差不多了
當天吃下一個就快陣亡



這邊還有年輪蛋糕
但是看到網路大家都說在這邊吃試吃就好
因為帶走後味道就變調了!!
所以我們都是去搶試吃
試吃也很大塊(大約十元銅板)
因為用搶的就完全沒拍照




4)
北一哨子館


1166836478.jpg  

他有玻璃工房之美稱的北一哨子館
是有名的的玻璃工廠
裡面很多彩繪的玻璃飾品
都好想帶回家!!!





1166836479.jpg 1166836481.jpg 1166836482.jpg 1166836483.jpg 1166836484.jpg  
但是都太怕碎裂了
所以我一個都沒買!!!!!
裡面真的很漂亮
每個東西都是藝術品

1166836480.jpg  

本來想帶這個回來的
是吊掛式的音樂盒
還可以自己挑選音樂
但是後來怕被我爸媽罵就作罷!!

不然這個我覺得算是不錯的
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東西



 
5)
小樽運河

1166836476.jpg  

這是北海道西岸第一港灣都市

在明治、大正時期是北海道的物流與經濟聚點


 1166836475.jpg  

這邊怎樣拍怎樣美
而且運河旁都有一些藝術家在畫畫
或是販售自己的手工藝產品
我還在這邊買了明信片
因為大家都拍出不同的小樽風貌
不買超可惜!!!!




 
以上就是這次的遊記小分享
希望大家有跟我一起玩樂的感覺~
如果跟我一樣看文看到肚子餓也真的很拍謝
哈哈哈哈哈哈哈
寫完就好想繼續出國玩
下次要約韓國
但是感覺會噴更多錢
現在就來好好存錢吧
 
有關於日本敗家文就看前面兩篇文章搂!!

 北海道帶回的伴手禮篇

 在北海道買了塞滿床的藥妝大分享






看在MIU那麼努力的份上 拜託幫我們推推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MIKA 的頭像
MIU&MIKA

MIU&MIKA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lw807
  • 親愛的部落客您好:
    您知道冬天是個容易發福的季節,卻又是個很適合減肥的時機嗎?
    我是果腹滿足&速塑女人代理商 – 霖威貿易有限公司
    我們在12月有個冬季保暖新品免費體驗活動~ 誠摯邀請您參加
    除了可免費體驗將近1200元的商品外,還可以享有加碼獎金活動喔!
    優質文章總獎金1萬元,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30(五)截止
    http://www.wretch.cc/blog/lw807/25140105
  • sazubon
  • MISA推推:)
    好懷念北海道喔~~~~
    我覺得北海道真的難以抉擇哪裡是心中第一名耶
    但小樽跟函館絕對有前三!!!
    最近要來認真看你的遊記~~~~~~~~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