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溜!!!!!!
這次MIU&MIKA又聯手出擊了

各位有很期待我們合體演出嗎

哎呦
這次要分享的是MIU&MIKA最喜歡的指甲
女人嘛
總是喜歡美麗的事物
指甲也是不能少的阿!!!!!!!!!!!
(話說我們unt的指甲油也到達顛峰了)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這家
是位於天母的醫甲館
這家是由專業的醫護人員與美甲師所組成的美甲沙龍
每位美甲師都有證照喔
而且還是新開幕不久
熱騰騰的


醫甲館除了有基本的手部足部保養外
還有指彩部分
更重要的是大家有聽過凍甲嗎?!
就是台語的擋尬
他也有醫療這部分喔
所以整個很專業


黑黑 來介紹環境部分
→入口處大廳


布置得很小巧可愛溫馨
整個就像家中的客廳一樣
桌上還有餅乾給等後的客人食用

雖然說是小巧可愛
但是小麻雀還是五臟俱全的

有鞋櫃、紙拖鞋、置物櫃、雜誌架.........



這個置物櫃讓MIU鎖了好久
都鎖不起來
MIU還以為壞掉了
結果
MIKA一鎖就成功了!!!!!!!!!

哭哭哭
我好像只會用磁卡開門



紙拖鞋!!!!!!!!
只要是有關美麗事物方面的店家
幾乎都有紙拖鞋欸
像醫美診所或是指甲的
都是方便穿脫或是做接下來的診項

→美甲區

關於手部保養跟指甲彩繪都是在這個地方
有獨立空間
還有電視!!!!!!!!!!

可以讓我們不會無聊的度過這段時間

→足部保養區


這家很貼心的把足跟跟手部分開
而且足部的地方好私密!!!
享受獨立空間但又有開放感

→廁所


廁所真的也是個重點欸
每次不過去哪個地方
我們一定要參觀的就是
廁所



旁邊的鏡子部分
裡面小盒子
有放衛生棉跟護墊
這整個也太貼心了吧:D


重點是
這邊廁所也是個自拍的好地方!
光線超美的

當下拍了不知道有幾張
手上拿的是養樂多阿姨賣的
赫然發現有隱藏版的
→優酪乳

立馬買了兩罐來喝喝


→茶水處

來這邊姐姐們都會問你說
要喝什麼
玫瑰花茶、熱茶、咖啡給你選擇
整個就是高高級喔





介紹完環境
我們就要來做指甲了

一人要做光療指甲
另一人要來做足部保養

大家猜猜猜猜猜猜看誰做了什麼阿?!



手部光療的部分是
MIU

因為已經有段時間沒剪指甲
(因為有人跟我說考試不要剪指甲比較好)
好長好長
想說順便給美甲師修個型好了

指甲真的好長喔
跟手部比例有點不對稱

美甲師給我們IPAD
讓我們看看示範例子看有沒有特別喜歡的
細節還可以在討論

我們兩個就在那邊挑了很久
慢慢看
以下就是我們挑選出來喜歡的
給大家看看


基本小法式系列


這一系列都好可愛喔
因為是在指尖做圖案
所以指甲長長也OK
完全不突兀!

下面兩款MIU都好喜歡喔
尤其是點點的
(下次我要換這種)


凸凸花俏感

左上那個圖
我們兩個都公認是我們同學會喜歡的
就給他拍下來

這個系列都是比較花俏
然後又帶點可愛兼成熟
好喜歡那個彩色豹紋


特別款→聖誕節系列

MIKA超級喜歡這款的
因為他說聖誕節就要到了
所以一直強力遊說我快點做這款

但是
MIU超喜歡摳鼻子
(摳鼻孔也會啦)
這款圖案凸凸
我不能摳鼻子阿!!!!!!!!!!!!
所以我就放棄了

但是在打文章的當下
讓我想12月做這圖案欸
整個超有聖誕氣息


特別款→海綿寶寶系列


喔!!!!!!!!!!!!!!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哈哈 看到這款時我們都嚇到
怎麼會有人把海綿寶寶做在手上啦
也太童趣了吧


海綿寶寶小蝸派大星珊迪
居然! 珊迪還穿比基尼
辣珊迪


介紹完這麼多款後
我兩討論之下
最後MIU選了其中一個自己最喜歡的圖案
來加以做變化
就是這個啦


粉紅豹紋
上面還有小蝴蝶結
很對我胃口


就下定決心做這個再加以變化
將將將將將將將
成品出爐


MIU的底色是比較鮮豔的桃紅色
美甲師還幫我挑了比較不顯黑的桃紅色

至於豹紋
MIU跟美甲師說我想要一隻指甲上只要有一種顏色
所以他幫我配了五種顏色
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下來超俏皮

我自己都不覺得他是桃紅豹紋
已經變成馬力歐裡面的
毒蘑菇



附上一張桃紅小豹紋v.s小紅外套
可愛的呼應照片給大家看看

噢噢噢噢
我要被我的毒魔菇豹紋手
融化

每個人看到指甲都會說
→好可愛喔 
→去哪邊做的阿
→好翹皮喔
聽的我真的是心花朵朵開
這種時候就會鼻孔放大開心的炫耀一番(撥頭髮)
連我媽都說他下次想要一塊去欸!!!!!!!!!!
連我阿母都被這給征服了
所以MIU又有理由可以繼續光療下去了


哈哈
以上就是MIU的第一次光療分享
接下來換MIKA的部分
接力棒交給MIKA
(GO!!!!!!!!!!!!!!!!!!!!!!!!)



MIKA部分就下集分享芭 哭哭
我真的是欲哭無淚了
我打的部分都不見了拉><
所以就先分享MIU的八!!
我們下集見!!

看在MIUANDMIKA那摩努力卻又那麼可憐的份上 幫我們推推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