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MIU

前個月我一直受到睡眠所苦

不是品質太差、就是睡到落枕,整整兩周都沒好

到最後仔細研究後,就決定來換個枕頭看會不會好些

這回想找個是能用久一些的,因為我有鼻子過敏防塵瞒不能少

加上我之前枕頭都太低了,無法整個包覆著我的肩頸部位,才容易有落枕現象

就找到這個台灣品牌iDOWN BEDDING

 

 / iDOWN BEDDING / 

『專櫃品質、平實價格』

從一開始表布面料的挑選、羽絨原料的選別、到最後職人工藝的製作

一步一腳印,為您層層把關

官網

粉絲頁

 

睡眠品質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我追求的是睡的品質好,就不用睡太多

但是這回買了iDOWN BEDDING立體舒柔羽絨枕

讓我這個假日賴床賴到不想起床阿(笑)

 

直接來開箱囉!

收到的外包裝是簡單的紙箱

外邊有iDOWN BEDDING的品牌LOGO,是一根羽毛

象徵的iDOWN家的商品都是採用羽絨所製成的,讓大家體會到羽絨的天然、舒適

 

直接OPEN!

可以看到我期待以久的愛枕,可是利用的選購指南來挑選的~

iDOWN BEDDING立體舒柔羽絨枕

整個很貼心的有附上拉鍊式提袋,這個設計我超級喜歡的!!!

之前有買過其他家的枕頭,都是直接附上塑膠袋包裝,如果換季時要收納真的很不方便

久了哪顆枕頭是哪個牌子的,都眼花撩亂

這種獨立式的收納提袋,真的很貼心

像是外宿的人這樣帶著走也非常方便啊!!

 

打開之後可以看到

iDOWN BEDDING立體舒柔羽絨枕

蓬鬆舒柔+完整包覆

讓躺在立體舒柔羽絨枕上,如同身在雲端

這邊要來說一下當初要選擇哪款枕頭時,真的是苦惱超久!

這時就點開粉絲專頁,有個枕頭貼文給顧客快速知道到iDOWN的枕頭分別

以下是有販售的三款枕頭,依照每個人睡眠習慣不同來做選擇

#緹花舒適羽毛枕
習慣 : 躺起來要硬挺一點
表現 : 軟中帶挺、支撐性強
睡姿 : 仰躺、側睡
備註 : 要硬就選它

#滾邊舒眠羽絨枕
習慣 : 躺起來不要太軟、不要太硬
表現 : 軟硬適中、支撐性OK
睡姿 : 仰躺、側睡
備註 : 不知道如何挑選,強烈建議先挑這款

#立體邊舒柔羽絨枕
習慣 : 枕頭要柔軟、舒服、細緻
表現 : 蓬鬆柔軟、徹底包覆
睡姿 : 仰躺、側睡、趴臥
備註 : 彷彿置身在雲端,夏天請開冷氣使用

 

看完這篇挑選小指南,我就知道我要包覆整個頸肩部的#立體邊舒柔羽絨枕

一來可以支撐,二來可以包覆,讓我怎樣睡都安心

看側邊就是超立體的厚實度,但是實際上是蓬鬆觸感

讓我不自覺多摸幾下,看看這回彈速度

111234.gif

我可以想像我睡在上頭,頭部被羽絨枕包覆住的舒適感了

 

採用了50*75cm大尺寸的枕頭規格

為了讓頸部、肩膀以及頭部,整個連貫下來都被羽絨包覆的支撐感受

追求枕頭有膨鬆感,又要有支撐頭部的作用

iDOWN立體舒柔羽絨枕採用了70%羽絨與30%羽毛支撐

- 蓬鬆度採用了70%的羽絨

為了讓裏頭的羽絨能夠呼吸,iDOWN增加了枕頭的立體高度

來達到蓬鬆舒適的效果

- 完整包覆頭頸肩,則是利用30%的羽毛來支撐

這樣的完美比例不只可以達到枕頭蓬鬆效果,連回彈的調整力也很快

包覆著頭部肩頸,讓睡覺時可以更舒適

 

枕頭材質的部分是採用日本大和SEK抗菌防瞒加工處理的防塵瞒寢具

不刺激肌膚,不造成過敏

鼻子過敏超嚴重的我也能安心使用

為符合台灣亞熱帶濕氣較重的需求,iDOWN的羽絨有特別挑選過

填充枕頭的內料所使用的是匈牙利白鴨羽絨

是全世界排名最佳的羽絨之一,「羽絨」較為大顆飽滿的品種

為排除睡眠時所產生濕氣,就靠這70%的羽絨來作調整

不只保持乾爽舒適度,在排除睡眠時的溼氣也很不錯!

枕頭表布使用的是精梳純棉

精梳純棉是寢具常用的材質,可以達到透氣、耐用、柔軟

在邊逢線上,都是MIT的在台製造

枕頭外縫線上加寬了車距,讓車縫線更加緊密

整體睡起來真的很舒適,頭部跟頸肩被羽絨枕包覆

支撐頭部後連著肩頸再到身體,整個連貫到床墊上

符合人體睡眠時放鬆的姿勢,才不會越睡越累

賴在床上享受的假日時光真的好幸福♡

因為這回只有買一個枕頭,睡大約一周男友就說他也想躺看看

當天晚上他睡的很安穩,平時有腰痛的症狀會在半夜起來坐立睡覺

那天似乎有進入到深層睡眠,坐起來睡的頻率幾乎沒有

果然選到一顆不錯的枕頭可以讓睡眠成為幸福的時光

隔天我就問他:睡起來不賴吧(挑眉)

 

默默地將枕頭加入購物車的男子

連枕套一起帶走,加購價只要$180元

買!

 

說實話,台灣這種專門在做枕頭的網路商家其實不多

iDOWN很用心的在堅持自己的『專櫃品質、平實價格』理念

讓更多人知道,選對枕頭可以更舒眠。

 / iDOWN BEDDING / 

官網

粉絲頁

 

舒服睡眠成家系列,會持續撰寫

我們下次見!

1601951080.jpg

-----------

---------- 

本篇文章是以我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

成分及內容皆為產品包裝或官網介紹,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後為主。

arrow
arrow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