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MIU

近期是2018年孝親日本自由行的連載居多

搭配上一些我想寫的文章或是小食記,穿插地出現在blog裏頭

這回我帶媽媽去關西賞楓,完全要感謝現代科技之賜阿

不然我這顆小心臟,可承受不了這麼巨大的任務

這回,先感謝WIFI機可以讓我上網不間斷,第二感謝就是GOOGLE MAP大神

這兩者的搭配,讓我這個曾經是路痴及迷路王的人

能力大大提升了呀!

 

1552315 

我這次的行程算是很臨時規劃的,當下WIFI機的租借就非常臨時

因為我極需要網路,不然本人是非常無用武之地之人

eRoaming Wifi分享器就是我第一首選

我是在出國前一周預約,而且一開始我還不太會使用租借系統

沒想到後續還有收到eRoaming Wifi的未完成訂單的通知信,真的讓我覺得很貼心呢

 接著就跟著我一起租借eRoaming Wifi分享器吧

 

/ eRoaming Wifi /

官網

粉絲團

 

 STEP1. 官網選擇出發地

首先看到eRoaming Wifi首頁

151321

 

eRoaming Wifi分享器租借最方便的地方就是能快速選擇旅行地

也可以快速算錢,結帳

對我來說就是懶人好朋友!!!

 

「eRoaming」官網上介紹說

eRoaming世界的WI-FI,世界100多個國家上網方案任君挑選。

 

 STEP2. 方案選擇

以MIU這回要去的日本為例子:

日本上網不限速吃到飽,NT200/日

日本高用量吃到飽,NT100/日

78448

1544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對於網路速度及使用頻率來做選擇

我這個懶人,想都沒想就是要網路流量無限啊!

不然萬一真的有狀況,網路卡卡也很尷尬

 

 STEP3. 填寫租借資料,包含出發時間、旅行地點、租借時間等

25556

填寫完畢之後會有金額試算

因為每種機型的日租金額不同,如果有預算控制

建議可以在金額這部分留意,隨時做修改與調整都OK!

 

這邊貼心小提醒一下

如果是很臨時要出國的人,也想租借eRoaming Wifi分享器

須先致電客服 07-222-1980,來確認庫存狀況再下單

 

▼詳細訂單資訊,如下4444  

 STEP4. 刷卡結帳頁面 

 15455464644  我當初就是因為刷卡金額有出入

所以才沒有持續付款,想說是不是半夜系統有誤

結果隔天就收到eRoaming的來信,整個就是很貼心阿♡

154545466  

 

- 取機方式如下

1.宅急便取機

2.機場取機

桃園機場T1&2:06:30-24:00櫃台辦理

3.親自領取

台北自取: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7號8樓

高雄自取: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6號12樓之5

- 還機方式

1.桃園機場T1&2全天候還機:回國日當天歸還

2.宅急便歸還:回國時間隔天12:00前寄出即可

----------------

跟我一起跑完訂購流程後

跟我來一趟,eRoaming Wifi分享器使用心得

MIU是選擇到桃園機場自取,取件地點在1F入境大廳(接機大廳)

『分享器預約提領4號櫃檯』

 

▼可以看到背景螢幕有eRoaming在上頭P1290318

跟櫃台說取件資料,或是直接給對方看訂單就好

我會把email訂購資訊給服務人員

然後就可以快速拿到訂購的wifi機啦!

P1290322

▲盒裝大小如上,裏頭有Wifi機跟充電線

在取件時,服務人員會先詢問是否知道如何使用

然後會跟取件者再次確認裏頭的東西,Wifi機跟充電線

記得還件時也是同樣物品歸還。

 

- 使用情況  在飛機抵達關西機場後

取完行李入境後再開啟分享器,連線即可

連線速度我覺得依當時使用的人數多寡有差

大致上都很順暢,讓我覺得很驚訝的是在奈良山區收訊也很不錯呢

 

P1290345機身大小大概比IPHONE8 PLUS小一些,厚度也不厚

隨身攜帶起來算是很便利

可以看到上頭顯示的資訊有,旅行國家、今日用量、連線數量、電量等資訊

 

- 電量及續航力  這台使用上,就充飽電的狀態外出可使用6-7小時

如果像是我帶媽媽去比較遠的地方,我就會隨身再帶行動電源

使用上我算是手機重度使用者,大多是在查GOOGLE MAP、使用LINE、或用臉書等等

整個就是沒在手軟狂用網路就對了

電量這樣使用下來我覺得很OK!

我們某天的行程是去嵐山

有去過的人都知道是山中、人又多

我之前去過的時候就是圈外的狀態,讓我嚇到吃手手

這回到嵐山使用eRoaming,網路使用很順不會因為是山中而有斷訊的情形

 

- 充電情況  這是有一回完全用到沒電的情形,當天是出去十小時以上

超級疲累的回到旅館,通常我回旅館都是先充WIFI機

休息一個小時在出門逛街,晚上睡覺繼續充電

這樣旅行期間早上都是飽電的情況!

 

▼可以即時與家人分享旅遊資訊  eRoaming評價小心得

整體下來使用eRoaming Wifi分享器

我覺得連線速度順暢、待機時間也很足夠

就我這個網路重度使用者加上幾乎GOOGLE MAP不關的狀態下

eRoaming Wifi分享器的表現真的亮眼!

 

這邊再給大家一些小情報,eRoaming有跟各信用卡合作

刷卡更優惠,請留意有沒有以下的信用卡

請點

 

/ eRoaming Wifi /

官網

粉絲團

線上客服:07-2221980

LINE:@651wifi

 

這回就簡單分享

eRoaming Wifi分享器

是本次日本自由行不可或缺的小幫手

我們下次見囉!

BYEBYE~

  ----------

---------- 

本篇文章是以我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

成分及內容皆為產品包裝或官網介紹,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後為主。 

arrow
arrow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