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MIU

牙套日記的第二篇來囉

上次一發文後,有網友也有好友都私訊我

普遍一般人對於隱形牙套的問題,思考好久

還是決定把它整理成一篇,之後可以直接解答(笑)

  

第二篇就先來說說最近的牙齒情況

我目前是戴到第三套

一套療程中有兩副牙套,要看牙齒移動情形來決定要不要換下一個

我在戴第一套時其實牙齒沒什麼特別的酸軟感

都會想說 咦~牙齒到底有沒有在移動阿!

但是

我的想法到第二套時就改變了阿

每次去換牙套時,會明顯的感受到這回這個牙套

是要移動哪個區塊的牙齒,會有明顯的酸軟感

但是在戴的前三天會特別明顯

之後我又是生龍活虎啦

(笑)

 

 ▼每個牙套我都請醫生讓我帶回家作紀念  

 

▼近期覺得門牙縫有漸漸關上趨勢 

 

簡單Q&A

Q1:

隱形牙套是什麼啊? 真的有牙套嗎?

 

A:

詳細的隱形牙套是什麼 請點

(網頁SOV專業解答)

 

牙套這件事,我很常被問阿(笑)

如果是真實見到我的人,我會直接拔牙套給他看

如果是網路上聊天聊到,我會傳給對方我的牙套照片

雖然說,這幾年隱形牙套很普遍了,還是很多人不太知道它的材質及樣子 

 

Q2:

隱形牙套是哪一家的呢?

 

A:

是SOV的唷!

非常建議去粉絲團問小編,我當初就是因為小編很熱心回答

才去諮詢我的牙齒阿!!!!


 

Q3:

請問價格呢?

 

A:

價格方面的話,每個人的牙齒狀況不一

所以矯正的難易度各有不同,建議給牙醫師評估過後會更清楚!!

如果想更了解詳細資訊,也可以跟MIU一樣,先私訊SOV粉絲團的小編

小編們都會給專業及熱心的解答,我當初就是因為私訊

就默默跑去牙醫診所諮詢了♡

SOV粉絲頁

 

Q4:

請問是哪家診所呢?

 

A:

我的診所是在台中的栢青牙醫診所

醫生人超好,超風趣,每次去做牙套更換的同時業會再仔細檢查牙齒的狀況

每次去都是蹦蹦跳一關破一關,期待牙套的更換

診所人員也很貼心,前一天都會提醒要看診

/ 栢青牙醫 /

粉絲專頁

電話:04-2439-0179

地址: 406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67號之24


檢視較大的地圖 

 

 Q5:

請問MIU這樣關門牙縫的療程要多久呢?

 

A:

每個人的牙齒移動速度不一定,確切的時間還是交給專業的醫生評估

像是MIU這次的官門牙縫的療程,送給SOV評估是一年

我超期待完成的那一天呀 :D

如果有不同的牙齒矯正問題,因為每個人想矯正的需求真的都不一樣呀

真的非常建議去問SOV粉絲團小編,我自己會覺得對隱形牙套會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對了,SOV的官網上投也有不同矯正案例可以看

一同附上給大家自行點入了解

SOV 官網

SOV 粉絲團

 

 -----------------------------------

這回拍攝時點是11月中

正臉各種變化

4566

 

 

▼左右側臉變化

45115

簡單看到門牙的變化及側臉的改變

雖然是很微小的改變,但是自己看照片會覺得很明顯啦!

 

   附上大家很久沒看到的MIKA

最近拍照其實不太怕露齒笑,漸漸地開始開心嶄露大笑容啦♡

我的牙套日記,我們下回見囉!!! 

 

/ SOV舒服美 資訊 /

官網

臉書

 ---------

---------- 

本篇文章是以我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

成分及內容皆為產品包裝或官網介紹,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後為主。

arrow
arrow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