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8  

嗨!大家好,我是MIU

這回要簡單分享今年(2017)秋天去日本賞楓的行程

這次文章已經想好連載的方式了

不會像上次一樣寫一半就斷尾

有關自由行的行前準備

大家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 請點

 

這次的文章會比較偏向已經確定目標的行程規劃

文末還會附上精選行程懶人包

那就繼續看下去囉♥ 

------

行前規劃中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

就是要決定這次旅行的重點

逛街之旅 / 賞楓之旅 / 美食之旅 / 放鬆之旅

這樣才比較不會迷失這趟行程的主要目的

 NASUOCxGSTBIImnDw89xstxSctB5u3jYDewjUQ8bE5Q_AFFILIATE0001-Simple-Search-Box-Light-728x90-English

像這回我們決定的目標就是賞楓+放鬆之旅

所以大致上的行程都不會排很滿

通常為一天一個點至兩個點

就是睡飽飽慢慢出門類型

 

以下就簡單附上我們的行程規劃囉

這回我們去了八天七夜

但是在第三天的半夜我發燒了

行程就做了一些調整

(這就是自由行的好處)

這回分享給大家的是調整過後的行程

大概是七天六夜/六天五夜的簡略行程

讓想去關西大阪區域玩樂的人們可以參考

 P1170509.JPG  

-----

先簡單附上我的行程單

總共為六天五夜的行程

大家可以先做參考

 

DAY1 出發日 

桃園機場關西機場(購買票券)大阪市區

旅館(VIA INN 心齋橋長崛通)CHECK IN吃晚餐

逛心齋橋/超市採買旅館

 

DAY2 環球影城日 

旅館環球影城(all day)大阪市區吃晚餐/消夜旅館

 

DAY3 嵐山漫步日 

旅館前往京都(購買嵐鐵票券)北野天滿宮吃午餐

龍安寺嵐山吃晚餐旅館

 

DAY 4 姬路日

旅館姬路城吃午餐好古園→神戶動物王國→吃晚餐旅館

*有點太晚出門,這天我們捨棄神戶動物王國。

 

DAY5 奈良日

旅館吃早餐奈良東大寺吃午餐

玩鹿奈良商店街吃晚餐旅館

 

DAY6 返程日

旅館吃早餐臨空城OUTLET吃午餐

臨空城OUTLET關西機場桃園機場

 

這個是當初簡單的排程

實質上因為腳程及愛睡覺的關係

並沒有走遍

 

因為自由行的行程就是可以非常free的

我也不是完全照行程走的

像是環球影城,如果沒買快速通關的話

就挑好天氣又平日去最好了!!!

 

就完全按照自己的步調排行程跟景點就對啦

接著是我精選的 可以自行搭配的六日行程

給大家做參考囉

*如需簡單的word檔(附行程/交通),請留言或是來信索取。

-----

P1170469.JPG  

1601951062.jpg  精選簡單懶人包行程規劃1601951062.jpg  

第一天

出發日

機場-旅館-心齋橋/道頓堀

1.旅館的部分

我都建議住在大站(難波/梅田)附近,一來交通方便,二來附近食物也多

住宿的部分我是都推薦連鎖旅店

之後再寫文介紹

2.心齋橋

這邊就是主攻購物啦

大多你想到的牌子這裡都有

藥妝店也是兵家必爭之地,有些價格真的很殺!!

3.道頓堀

來大快朵頤吧! 

有紅豆湯的夫婦善哉還有北極星蛋包飯、章魚燒、天婦羅、壽司…

壓呼! 身為吃貨怎麼不先來這佔點

大阪燒:千房/美津の

拉麵 :一蘭/金龍/神座/四天王/天地人

章魚燒 :本家

串燒 :橫綱/新世界元祖串燒

其他: 自由軒咖哩飯/蟹道樂全蟹宴/道頓堀肉劇場/今井烏龍麵

 NASUOCxGSTBIImnDw89xstxSctB5u3jYDewjUQ8bE5Q_AFFILIATE0001-Simple-Search-Box-Light-728x90-English

 

第二天

環球影城 all day!

建議平日去避免人潮眾多

哈利波特園區及小小兵遊行等

大家都會排一至兩天在環球好好的瘋狂玩樂

 

如果不想排隊的人 建議就買快速通關

節省下來的時間就能瘋狂拍照

 

第三天

京都和服日/嵐山漫步

我通常都會留一天至兩天去京都

因為很喜歡那裏的建築與風情

但是缺點就是 人 超 多!!

 

如果是走第一個行程 京都和服日

1.建議是先在清水寺附近預約和服的店家

然後當天早點出發選和服來穿,通常換和服時間1-1.5小時

通常換完出來,走一個景點就差不多要找食物啦(笑)

接著就看清水寺、清水舞台、二年坂、寧寧之道

其實這樣在附近漫步,一天的行程也差不多啦

*這邊建議可以提前回去,其實觀光客大多都卡在6點後要離開,公車非常難搭!

 

2.嵐山漫步遊

先說! 我真的非常喜歡嵐山阿

兩回都有去嵐山,分別是以不同方式抵達

因為喜歡看山及不同時節的變化

如果腳程不好或是不想花太多時間在走路

通常旅遊書都會建議這邊半天就好

如果依照旅遊書的方式的話 我會建議上午去錦市場,下午再到嵐山

 

第四天

奈良/有馬溫泉

1.奈良找小鹿

奈良-春日大社-東大寺-玩小鹿

這個行程我自稱療癒之旅

每次都會去找小鹿然後身心靈得到滿足!

食物推薦:中谷堂草餅/柿葉壽司/麵闘庵-油豆腐皮包烏冬

 

2.有馬溫泉

說到日本怎麼能不泡溫泉呢

有馬溫泉為日本三大名泉和古泉之一

方案可選擇入住一晚有馬溫泉旅館/或泡日歸溫泉再上六甲山看夜景

如果是泡日歸溫泉,這次去我們是使用有馬溫泉太閣之湯套票

至於如何! 等我回來再發文囉

食物推薦:溫泉饅頭/竹中肉店可樂餅/碳酸水/有馬燒

 

第五天

姬路/大阪在地之旅

1.姬路城探訪

姬路城是日本三大名城之一,也是代表日本近代城郭的古城

因為其美麗的白色漆城牆型態優美,彷彿展翅的白鷺所以也被稱為白鷺城。

喜歡歷史古蹟的人不要錯過 我真的覺得他很美!!!

但是附近的點真的就soso

建議搭配好古園套票一起買!

食物推薦:姬路車站附近商店街有一家鰻魚,超好吃!(找到再附上)

*因為姬路真~的很遠,給它一天的時間好好的探索

 

2.大阪在地之旅

黑門市場-大阪城-梅田 -梅田空中庭園 -HEP FIVE摩天輪

這邊就非常建議跟大阪周遊卡來使用啦

因為景點可以有折扣或是免費進入

非常划算!

-黑門市場又名為大阪廚房,有新鮮的海產和水果每天在此販售

市場內有無料休憩所, 可把食物買好了坐下來慢慢吃

吃完後可走到附近的電器玩具街看動漫產品,算是大阪的秋葉原

美食推薦:太政河豚料理/丸善食肉店烤和牛/黑門三平海產

 

-大阪城

大阪城是大阪市的地標, 是日本三大名城之一, 幾乎所有第一次來大阪的遊客都會參觀。

 

-梅田

梅田是大阪的交通樞紐,阪神阪急JR都在這,不過也非常容易在車站迷路

卡納赫拉迷的我,更不能錯過這裡的阪急三番街kiddy land

梅田是個購物天堂有數個超大型廣場,吃的方面以餐廳為主

如果持大阪周遊卡的話

晚上可以到新梅田CITY 40樓的空中庭園展望台看大阪市夜景

又乘坐 HEP FIVE的紅色摩天輪

  

第六天

臨空城ouelet-機場

最後一天當然就是大採買囉

當然別錯過離機場最近的outlet,把握最後的採買時刻

再到機場買伴手禮

就可以回台灣囉!

 

----- 

以上為我設計的簡單行程

詳細的景點安排/美食/交通等等

都是由每個人旅行習慣不同來做調整

這次就是給新手的簡單小規劃懶人包分享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囉 

-----

日本自由行系列

平均三到四天會有一篇新文章

請定期回來收看

1601951045.jpg  

 

如果有朋友問起日本自由行 

也可以直接轉貼給他們看

造福群眾(眨眼) 

 

系列文章 請點此

 -------

-------

*本篇文章是由我個人蒐集資料解析後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

如內容資訊有誤,歡迎來信或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