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1.jpg  

喔嗨呀喔嗨呀呀!!

大家好久不見哩 我是Miu1601951070.jpg  

 

 

又一陣子沒和大家見面了

2014年對我來說算是很忙碌的一年

這輩子也不會忘卻的一年吧

總之,

煩雜的事情就暫且不談啦

今天要分享的可是敗家文!!!!

 

 

從今年還是去年底就開始燃燒金屬元素

一直以來我都是沒有被燒的那個

因為我妹很喜歡在我耳朵旁邊碎嘴

是要上太空喔

只穿幾次就退流行了

 

 

嗚嗚......結果就默默的被消防隊的妹妹給滅火(無數次)

後來被MIKA兒的貓咪金屬鞋給燒到!

好讀前文

後來找尋夏天可以穿的涼鞋

SHIN當初PO這雙的時候我有在猶豫要不要下標

印象中價格好像不貴吧 (800,還是900元)

只是那時候一直覺得 跟好低

因為我身高不高又穿平底的感覺就矮人一等

後來合購版有PO類SHIN款的淘寶涼鞋

因為我本身很容易把鞋子穿壞

(原因:不明,男朋友說因為常跌倒的關係)

所以這種穿一季到兩季的鞋子我都差不多穿一年就淘汰

如果和SHIN同款的話 買淘寶也OK!!

 

在此感謝主購大人--lattlean

我記得效率滿快!! 好像10天左右就收到了

那時有在猶豫說要不要帶兩雙

但是怕超過1公斤就作罷了!!

沒想到偏小號的兩雙剛好是1公斤呀

(失算失算)

 

 

 

收到前一天就陸續看到網友PO鞋子照片

有好多連腳背板也超級美麗的

不像我的腳背都有疤Q___Q

 

來看看實體

(1) 正面和腳後跟

S2.jpg

(2)側面和底部還有腳底板

S3.jpg  

 

收到的時候我就拿來試穿看看

平常穿37號居多,但是比較貼合腳的鞋都會拿36號

這雙我拿36號 腳板偏肉

穿起來剛剛好~~♥

 

開封的時候有一點點味道

但是放在通風處一下味道就散的差不多了

 

 

(3)鞋底細照

S4.jpg  

鞋底的部分就是平平的

沒有什麼紋路

目前穿了出去5次 有一次是自己沒看路差點跌倒

穿去百貨公司平滑路面也沒有怎樣1601951040.jpg  

 

 

S5.jpg  

因為我是厚腳板

所以整個把鞋面塞滿滿的

有一個凹凹處肉不會溢出去

算是滿好穿的 目前穿起來都沒有腳痛還是起水泡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上面扣腳踝的金屬部分

有時候會磨到腳脖子1601951038.jpg  

不過我覺得就CP值來說算高!!!!!!

前天看到BLINK家有PO這款 非常仔細研究了一下

一模模一樣樣的同款 比對鞋底也一樣

 

 

S9.jpg  

穿起來我自己覺得是顯白

穿起來也會不斷偷看自己的腳

而且我覺得把腳脖子那邊圈起來滿性感的>///<

 

 

接下來試收到馬上拍的一些照片

剛好買了一陣的長洋裝也可以露露面

 

 

 

實穿PART!!!!!!!!!!!!!!!!!!!!!

S7.jpg S8.jpg  

帽子: 淘寶漁夫帽

內搭背心:UNIQLO背心

長洋裝:FB小賣家

 

最近喜歡用一些奇怪的編圖方式

別有一番風味

 

有發現我家的狗狗會揪咪嗎?

1601951044.jpg  

 

 

 

 

 

第二雙是D+AF的銀色牛津鞋

 

本來對銀色鞋真不感興趣

主要是在重溫我們結婚了世界版第一季

澤演送鬼鬼鞋子那邊

燃燒了小宇宙!!!!!

(查合購有看到當初有人在徵)

 

不過鞋款我自己比較喜歡牛津系列

(1)正面&鞋側面

 

 

s18.jpg  

(2)細部斜面照& 鞋底

s20.jpg  

實在很搞不懂為什麼鞋底都很不防滑?

 

(3)綜合照片

s19.jpg  

 

 

這雙目前只有穿出去過一次

因為真的不太好穿

會磨腳後跟之外

我自己會流腳汗覺得很不透氣

拍穿搭一下下腳就很悶

所以目前穿出去的機會很少Q__Q

 

 

以下是在家裡拍拍穿搭的照片

想不到要穿什麼都是搭這雙

 

 

看了照片只有兩套啦

哈哈哈哈哈

請笑納

 

第一套

 

S10.jpg S13.jpg  

帽子: 淘寶漁夫帽

連衣裙: TREE'S 六月連線(之後有機會再寫)

包包: 淘寶粉嫩格紋小包

鞋子: D+AF銀色牛津鞋

 

 

 

第二套

S15.jpg  

(右邊一坨那是我家的狗,每次都窩在旁邊陪我拍照)

帽子: 淘寶漁夫帽

上衣: 忘了哪裡買

吊帶褲: MIU'S

包包: 淘寶類BLINK手拿小包

鞋子: D+AF銀色牛津鞋

 

 

 

 

最後附上一張

遇到KIKI琦琦的合照

人超級好

要求合照還很開心和我說謝謝

而且拍照時後頭會自己歪過來(感覺很有親和力!!!)

我從NANA雜誌時期就還滿喜歡她的

(哈哈哈哈 好久以前的雜誌了該不會大家都沒聽過?)

 

她也是小銀鞋喔~~~♥

是厚底的 (中毒搜尋ING)

s21.jpg  

 

 

 

耶!!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啦!!!!!

 

我們下回見 BYEBYE

 

 

 

你們的鼓勵是我們寫作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