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5354   

嗨嗨嗨

我是米卡醬

大家新年快樂呀!!

這次要來分享前陣子跟團的KRAZY

品質都還不錯

缺點就是以淘寶來說

這家價格偏高

所以一定要跟團買比較划算

因為版上KRAZY家心得文好少

所以來貢獻一篇

 

先謝謝偉大的主購-rainbowbaby

沒有辛苦的主購就沒有我們這些小團員

尤其我的部分 賣家寄錯商品

主購很盡責地等到我的正確商品寄來確認沒問題後才結團

真的很謝謝rainbowbaby主購~~~

 

我有個不好的習慣

常常愛買一些平常穿不到的漂亮衣服

所以當時逛KRAZY家時 開了好多視窗

最後才慢慢抉擇出這幾件

一一分享吧

顏色都沒調過

燈光是自然太陽光

 

以下商品名稱都已附好連結囉

 

Krazy 性感風韻 鏤空挖空雙露肩風情開衩修身針織裙(墨綠色)

 

page1.jpg

今年冬天我超愛墨綠色

買了好多墨綠色的東西

這件實體是真的墨綠色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拍起來顏色比較淡

我都沒調過顏色@@

這件很貼身

穿起來會順著身體曲線

雖然可能有些缺點會被暴露出來

可是我覺得整體來說 算是顯瘦的

我的臀圍非常的大(應該快38了!!!)

可是穿這件並不會特別顯臀 不過也沒有修飾拉!!

P1410557.JPG

我自己很喜歡這件

不過在家人面前穿 只有去找邁大哥時穿過

P1410519.JPG  

總覺得胸前的洞洞讓我有點不自在 怕我爸不能接受   

不然我還蠻喜歡這件的

 

  

 

Krazy 名媛優雅感 高級定制蕾絲剪裁性感鏤空一字領連衣裙(M)

 

page2.jpg

這件我當時有想過要不要洽特掉

後來覺得太麻煩加上邁大哥覺得還不錯

就決定還是留下來了

先說為什麼我想洽特他

第一 對我來說有點短(我165CM)

第二 圖中圈起來的那一圈鬆緊帶設計不良 非常的緊><

       導致手會舉不太起來QQ(不知道是只有我這件這樣還是??)

P14105691  

另外 他的袖子彈性比較小唷!!

背部是全蕾絲的小心機

我手邊沒有nubra 大家請忽略我的背後障礙物

 

 

Krazy 優雅名媛 感性美感 精致歐根紗長袖複古蓬蓬裙(杏M)

page3.jpg

會買這件是因為我一向對澎澎裙沒有免疫力>/////<

本來在考慮黑色還是杏色

後來想說黑色洋裝都不能穿去婚禮 所以就挑杏色

這件評價大陸有網友說材質很爛

我是覺得這種材質就是這樣 所以覺得還好

他的澎澎裙原理還蠻特別的

P141069511  

是在裙子尾端的地方 縫一整類似圈塑膠片的東西

讓裙子看起來澎澎的

這件背面是全紗狀透明的

可是我內衣太明顯(上一套還有蕾絲遮著) 所以看賣場圖就好

111111  

 

這幾張是在燈光沒有那麼亮的鞋櫃旁拍

拍起來顏色是這樣

感覺顏色有點難拍 不過實體跟賣場沒有色差哦

P1410646.JPGP1410655.JPG  

 

 

 

Krazy 優雅不造作 超修身彈力針織百搭舒適高領露肩針織衫(黑.白)

 

  page5.jpg

這件跟第一套的版型幾乎一樣

只是第一套胸前有開洞 還有第一套是長裙

很好搭的款式

雖然是素面針織衫

可是因為間幫地方有做露肩變化 所以小特別     

配長褲短褲長裙短裙都很好配

這次先入手基本色黑跟白

下次可以再考慮入手別色

不過缺點就是我記得單價不便宜(?)

 

 

 Krazy 性感DEEP V領歐美繃帶撞色條紋修身包臀吊帶裙(黑白M)

page7.jpg      

一直很想要有一件繃帶洋

穿上繃帶洋 身材就原形畢露

P1420163   

這件繃帶洋彈性很好

可以塞下我的38巨臀

不過 我到底是什麼時候要穿這件阿(吶喊)

姊妹們快來找我開PARTY吧囧2Z

 

   

在整理照片時 才發現我全身上下都是淘寶貨耶

不過都不是同一家的 所以一起寫在下一篇裡

下次再來分享其他大雜燴東買西買的戰利品囉!!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邊 下次見 掰掰

祝大家馬到成功馬年行大運囉~

 

 你們的鼓勵是我們寫作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