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01.jpg

哈囉

我是MIU

 

先和大家說一聲新年快樂喔!!!!

這可是今年的第一篇文章

所以就來個療癒心靈的輕快小旅行分享吧

 

 

還記得前回的食記文章嗎?

請點 (點字可進連結)

和摯友S小姐飯後就衝去看熱騰騰的泰迪熊啦

本來我們倆對於要人擠人的行程都很無感

畢竟我滿討厭排隊的 

BUT!!

一直被朋友PO上臉書的照片給融化

最後就和S小姐約約一起去看泰迪熊

 

 

B002.jpg

這篇會超級多照片

昨天一邊編輯照片一邊算說有沒有重複放上一樣的小熊

搞到最後整個就是像LOL人物裡面的絕招一樣→暈眩

(((哈哈哈哈 我沒有玩LOL,因為我是線上遊戲笨蛋

 

我和S小姐先到秋紅谷公園那邊蒐集小熊

當天是禮拜一,結果人一樣超級~~~~多

好多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一起來看熊

 

B003.jpg 

在打文章之前想說來查一下展期

發現...已經過了

泰迪熊樂活台中嘉年華只有展到1/5日

 

不過不是全部小熊都不見了喔

好消息是還有35隻會繼續留在台中

分批展給台中各區

取名叫 台中小旅行-番外篇

 

不得不說台中的人兒真的好幸福啊!!!!

 

 

B004.jpg B006.jpg B008.jpg  

很多小熊都由不同企業廠商贊助的

當中MIU就被海昌的兩隻小熊給吸引

可能因為JOLIN的廣告太吸睛了

還有因為小熊的眼睛都閃閃閃閃閃閃閃閃發亮阿

超可愛!!!

 

 

 

B007.jpg  

當中某些小熊就沒什麼人氣

這隻黑嘛嘛的都沒有人理它啦

也很少人駐足下來看看他

不過我自己也害怕他... 因為他的眼睛不像其他小熊都是圓圓眼阿

 

但是S小姐說這隻超像馬來模的 他愛

 

 

B009.jpg B011.jpg  B010.jpg  

當中還發現造景有藏字啦

超可愛的!!!!!!!

 

在U和熊頭中間有展一隻小熊喔 這隻很大人氣的小熊

就是內衣熊

B012.jpg  

超多人排隊要拍的這隻的

我們當天前面就是20人上下要搶拍他

 

在我們前面是一對母女要拍照

媽媽還交代說是某位阿姨指定一定要拍的

叫女兒一定要拍漂亮喔!!!

結果殊不知媽媽POSE滿分 女兒拍照都是把媽媽咖掉

 

 

B013.jpg B014.jpg

當初MIU為了找這隻麥當勞小熊也找好久!!!!!

因為他是分布在整個公園

有上面也有下面 整整為了他走了快15分鐘吧

那天可以說運動量UP!!

 

右邊是財神爺小熊

整個很有威嚴,看到當峽我就開始唱起 財神到~~~~~ 財神到~~~~~

 

B015.jpg  

B016.jpg 

當天在秋紅谷公園就拍到這34隻小熊

包含最上面的首圖有一隻超大的充氣熊

 

滿開心的是大家都是守秩序

默默的排成一列在準備拍小熊

本來還沒有去之前超怕會大混亂

沒想到大家都這麼有默契的在等拍

 

 

之後我們就衝到新光三越 這邊也有五隻小熊

 

B027 

B017P1060964  

在新光外面有四隻星光大道小熊

這是我自己取的啦

 

在樓上也有一隻粗眉毛熊

看到很多人也跟我一樣在蒐集小熊

狂奔10樓還是11樓(忘了)

反正當天我和S小姐目標只有蒐集秋紅谷的小熊(34隻)還有新光三越的小熊(5隻)

總共39隻GET!!!

 

因為鑒於之前去勤美都是周一休

所以想說應該沒有小熊可以看

後來想說就繞過去晃晃 才發現!!! 原來也有展阿

就也速速奔去看小熊

B020.jpg B021.jpg B022.jpg B023.jpg B024.jpg  

這邊的照片在編輯的時候都是暈眩狀態

所以沒什麼變化性

 

你們快看療癒泰迪熊啦(指!!)

 

B025.jpg  

這邊排隊人龍最長的就是這兩隻結婚熊

大家都是專攻要拍他們啦

尤其情侶

 

我們在這兩隻排隊也花不少時間

不知道之後的番外篇台中小旅行他們會不會展出呢?

私心想去再拍他們

 

最後我仔細算了一下照片

最後應該是61隻GET!!!!

不知道之後是不是展出我沒蒐集到的小熊

整個蒐集癮又犯啦 哈哈哈

 

目前在今天1/7還有11隻在台中公園展出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走走看看讓小熊療癒你的心靈

 

身為豐原人的MIU還有看到一個消息 詳細→

之後泰迪熊也會到豐原展出 是1月25日之後到情人節這段時期喔

讓豐原人的我也興奮不已 到時候就可以就近再去看一次囉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喔

我們下次見

P1060984.JPG  

你們的鼓勵是我們寫作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