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001

哈囉

我是MIU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上禮拜和S小姐約會的餐廳

那天是第一次去用餐就擄獲我的心了

現在邊打邊想吃它們家的食物(餓)

 

 

Tree Coffee 小樹咖啡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39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

 

F022.JPG

上次和S小姐吃飯踩了一個大雷

所以我們現在都學乖了一點

會乖乖上網爬文不會被虛有其表的餐廳給騙了

 

這次我查的關鍵字是 台中 早午餐

有滿多人寫關於這方面的食記

不過我們出門當天是禮拜一

查了一下超多餐廳都是當天公休啊!!!

當下可以選擇的範圍縮小很多

最後會選這家是因為S小姐太愛吃漢堡了!!!!

小樹咖啡家的漢堡很特別 當下就決定要來嚐嚐看

 

 

 

F022.JPG F021.JPG

小樹咖啡的地點真的非常隱密

當天S小姐跟我說招牌很不起眼很小旁邊是服飾店

騎車邊講的這一刻我們就飛速的騎過小樹咖啡了

 

因為他是在一家服飾店的後面

看起來是和服飾店共同SHARE一個店面這樣

服飾店在前頭 然後小樹咖啡在後頭

我覺得這樣很特別 是兩個獨立的空間

不過也可以互通 逛累了就直接在這邊吃下午茶

 

當天我們去的時候

剛好是一個韓國童裝特賣會 有立一個公告在外面

當下滿擔心不能在這邊用餐又要另外找地點

不過進去小樹咖啡的服務人員說

今天是包場的情況 如果我們不介意會一直有人來來去去還有吵雜的話是可以用餐的

(幸好可以吃 不然再找餐廳會累翻)

 

 

環境略拍

F005.JPG

因為叫小樹咖啡 所以裡面有一棵小樹

是真的不大

 

整體的用餐環境也不大

大約可以容納20人上下而已

 

F017.JPG F018.JPG

這邊窗戶牆壁都是手畫的喔!!

超美的 而且窗戶那邊的很特別

 

F019.JPG

有吧檯 不過當天就是被包場

所以變身成為放小餐點的地方

 

F020.JPG  

餐具還有水跟雜誌

都是自取的!!! 所以沒有收服務費喔

 

MENU

F004.JPG

 F002.JPGF003.JPG

菜單方面很簡單 只有左右兩面這樣

一邊是飲品 有分咖啡和一般的飲料類

另一邊是 早午餐還有輕食

點餐的話都是可以選90元的飲品

超過的話再補差價

所以就我們這次有點餐的部分,我覺得算是滿划算!! 

 

F008.JPG  

因為我們都不喝咖啡也不想補差價

就點了剛好90元的伯爵鮮奶茶

 

上面的鮮奶泡滿綿密的

甜度方面可依照個人來做調整

 

這是S小姐點的 牛肉小嘴堡

F009.JPG  

因為S小姐是漢堡控

所以會點牛肉小嘴飽不意外啦XD

 

 

F012.JPG  

只是剛送來的時候很驚艷

也太可愛了吧!!!! 其實份量也不多 就早午餐方面可以吃的飽這樣

如果想再吃飽一點 我建議可以點我點的餐點

 

 

F010.JPG  F011.JPG

牛肉小嘴堡的份量大概就是這樣

四個牛肉小嘴堡 可頌一份 還有薯條!!!

 

我自己是很愛吃薯條啦

當天他們炸得太久了 整個酥掉就沒有馬鈴薯的感覺

是這個餐點的敗筆啦

 

特別來介紹一下牛肉小嘴堡

真的太特別了!!!!

F007.JPG  

(還特別為它做一張示意圖啦)

沒有一般常見的麵包來組成的

它最下邊的黑黑的是香菇傘的部分來取代

就是走健康營養的路線

 

就S小姐的評語

很喜歡這個漢堡

牛肉部分肉汁都還保存在裡面

不會太乾柴

吃下去的話番茄和香菇搭上牛肉很清爽不會油膩膩的感覺

 

我自己吃一口的感想

是很新奇味道的漢堡!!

我自己很喜歡吃菇類

我害怕的就是大香菇

(要我吃也是可以 可是我有點怕怕香菇味)

這個吃下去香菇味不會很濃 然後滿多汁的

有香菇的汁還有肉汁 味道是偏清淡的漢堡

整體來說是清爽型的 配上薯條剛剛好的餐點!!

 

F013.JPG  

這是我點的特製雞腿排

 

當天在點餐的時候 服務人員告訴我說附的是焗烤麵 問我OK嗎?

我當下因為太餓了所以只問了說 會不會很久,因為我很餓!!

我從對話當中推斷 旁邊算主餐的澱粉類應該會更換

 

F014.JPG  

當天我吃的焗烤麵超好吃的:D

旁邊烤比較久所以會有脆脆的酥脆感

很像在吃餅乾的感覺

中間就是正常濕度的焗烤麵 然後起司還有麵的份量也很足夠

所以我很中意這盤麵

 

 

F016.JPG  

我整理照片才發現我當天拍我的餐點好多都糊掉

只有這兩張能用

可能當下太想吃了吧

 

雞肉部分也是恰到好處 不會太乾也是保有肉汁的嫩雞肉

然後旁邊配的炒鮮蔬(→我自己取的)

是菇類配上豆子還有花椰菜 搭配下來就是健康的餐點

不會讓你只吃的到肉肉肉 沒有菜

 

最後說一下馬鈴薯泥

因為我太喜歡吃馬鈴薯了 可以說很挑剔也可以不挑剔

這個馬鈴薯泥好吃 裡面有紅蘿蔔還有小黃瓜跟火腿

因為我本身很討厭吃小黃瓜 三明治裡面有我會挑出來

小黃瓜味道我真的不愛 不過這道裡面小黃瓜味道不重

可是我還是吃得出來但沒有排斥它啦

可以吃得出來裡面有什麼配料 但也不會搶走其他種的風采

他是屬於泥狀的馬鈴薯泥喔

不是像有一種還可以吃到一塊一塊那種

 

 

F006.jpg

最後附上當天有參加特賣會媽媽帶的小孩

有小孩我都會去勾搭人家XD

超會看鏡頭的

當天吃飯後來都一直黏過來 哈哈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囉!!

我們下次見 掰掰

 

 

Tree Coffee 小樹咖啡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39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4 2471 2218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9:00 - 20:00

                週六 - 週日: 9:00 - 19:00

------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們!

arrow
arrow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