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哈囉 我是MIU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的愛穿的這幾件

 

最近也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購入的單品都很像

都是買可愛的澎澎袖的上衣或是洋裝

其實因為我的身高不高 我都會把較長一點的上衣穿長洋裝

不過通常這樣都會被MIU媽罵 他希望我可以穿長一點啦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最近的敗家穿搭啦

首先先介紹這款

 

BLINK 簍空洞洞層次折縫飛鼠雙袖傘狀娃娃上衣(灰)

016.bmp 017.bmp  

018.bmp  

都先貼上美麗的賣家圖給大家看

完全沒有色差

實拍圖就完全像賣家拍的那樣

 

這款其實也是誤打誤撞買的

當初在BLINK家買的商品有缺貨

因為都匯款了才說缺貨我都會很不開心

就匆匆的挑了一款和當初買的東西價格一樣的商品

也沒想那麼多

沒想到來了之後就變成我的新歡

 

 

 

003.jpg  

為了要拍出澎澎袖的感覺

這幾張都是一直伸長手臂的樣子

 

P1060392.JPG

其實這款我都會直接當洋裝來穿

裡面就是搭不透膚色的內搭褲或是小腳褲

那這次拍的時候因為找不到我的內搭褲就直接穿黑色褲襪

因為是褲襪的關係 尷尬的三角地帶會在舉手投足間露出

我裡面自己還有穿一件長版的條紋背心

 

這件最近超愛穿

去新竹和MIKA約會也穿

去慶祝爸爸生日也穿

去花海也穿↓↓↓

 

 

002.jpg 

那天和爸媽去新社花海也有穿這件

但是沒有全身照就直接這樣XD

(根本看不出來是哪一件阿)

 

 

 

P1060379.JPG004.jpg 

(這是三格漫畫,剛穿好→戴帽子看看→穿外套出門囉)

 

因為我身高只有155公分

所以穿洋裝會盡量挑70公分左右的衣長

這樣可以露出比較多的腳 才不會覺得五五身

 

 

 

 

 

接著就是最右圖的外套

 

Tu's day 自留款私心推薦!翻領按釦口袋針織外套(米白)

007.bmp 未命名.bmp  

這款當初是被ES板友的挑選文給生火

後來還有熱心的板友比價文

我就默默被燃燒下標了

 

當天還跟MIKA討論選哪色色差才不會大

結果就遮眼選了最安全的米白

 

 

008.bmp009.bmp010.bmp011.bmp 

看照片真的是很可愛的米白色

結果來的時候有點傻眼 是平拍照那般的顏色阿

這邊只能怪我 沒有好好看賣場說明一直被照片燃燒

商品來了一個月最近才想說可以穿穿看

 

005.jpg

 

搭起來的版型真的還不錯

因為當下收到的時候真的落差有點大

所以我就一一對照了賣場的圖

發現袖子的部分賣家還有折兩摺讓我以為袖子很長

但是我穿沒有折袖子的狀態就是九分袖

因為我還幫朋友買同款的灰色 他身高166結果變七分

 

 

不過可能我後來也找到怎樣穿他比較不會奇怪

就是不要管他的肩線

讓它呈現隨是要滑落的狀態才會比較好看

006.jpg  

扣起來也是滿好看的啦

只是沒有扣會直接看到扣子

 

這邊還要說一下 就是口袋做的太後面了

右下就是手插口袋的樣子

每次我要叉口袋都會找不到口袋

 

不過整體來說 還滿喜歡的啦

我自己是滿喜歡穿起來的隨興感

PS.顏色比較像我自己穿搭的顏色,Tu's day拍起來太白了啦

 

 

 

 

最後一款是

QUEEN SHOP Korea‧原色系V領澎澎袖傘擺長版上衣 (杏)

012.bmp 013.bmp 014.bmp 015.bmp

 

之前的文章就有穿它出現過

整個就是被正方形(照片模特兒)給燒到

我自己最近滿容易被他拍的商品給燒到啦XD

 

實品也沒什麼色差

但這件對我來說不太適合

 

IMG_9495.JPG IMG_9498.JPGIMG_9592.JPG

收到後穿就有發現有顯孕效果

當初下標沒有想到這件事情

 

因為我是厚片身體不是扁身

加上肉肉的所以這種上衣滿挑的

但是滿愛穿的啦

只是拍照的時候要遮一下(像把手放胸下)

或者是別太抬頭挺胸之類的

 

P1060432.JPG P1060424

左圖只是想表示衣服很寬

以後懷孕還是可以穿XD

 

這件衣長我也是直接當洋裝

但是就是會被我媽罵的那種

可能真的上半身胸部那邊撐起太多

所以以後這種衣服我要拿捏到75公分比較合MIU媽的意

 

 

 

今天就介紹最近愛的三樣單品

其實我也滿喜歡照片裏面的漁夫帽啦 (←被MIKA生火的)

只是我都不太會戴有時候會失敗

但是還是想持續買漁夫帽欸(?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我們下次見喔

P1060379.JPG  

你們的鼓勵是我們寫作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