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40.JPG

哈囉 我是MIU

今天來個簡短的不專業的食記分享

之前沒有打算分享這篇 因為照片真的滿少的

後來想說就打出來給大家當作是我的吃喝分享

畢竟如果我都有帶相機準備去寫食記最後卻照片很少......

YOU KNOW!!

 

 

 

IMG_9183.JPG

先給大家看一下當天的瘋婆子照片

那天剛好是MIU去染頭髮那天

晚上和摯友S小姐甲奔

這家點點食堂是前個禮拜討論一個晚上才決定的餐廳

 

這邊說一下我和S小姐很可怕的事蹟

我們兩個都懷疑對方是雨女

從以前都現在只要我們兩個約要出門

不管是吃飯、旅行、或是看展覽

幾乎都下雨...

 

唯一的例外只有一次!!

 

 

當然這次也是不例外阿

所以頭髮超毛躁又狼狽的來點點食堂

 

附上他們家的菜單

IMG_9151.JPG IMG_9152.JPG IMG_9153.JPG IMG_9154.JPG IMG_9155.JPG  

 

有先估狗過這家餐廳的我們原本是要打算大拍照的

餐廳裡面有許多奈美智良的作品

看首圖就可以看到一張很大明顯的

 

 

不過當天下雨加上不知道為什麼是這家店員的特色還是怎樣

冷冰冰...

 

問問題      回答也冷冰冰

請他介紹  也是冷冰冰

所以有點破壞了我們的好心情啦!!

當然下雨也是破壞了我們的心情

 

後來我和S小姐討論過不要大拍好了

我們也滿怕尷尬的

 

cats.jpg 

當天我和S小姐都是生理期

所以就沒有大喝可以免費暢飲的可樂紅茶那些的

附餐只好搭配奶茶

 

 

IMG_9149.JPG

他們家的奶茶是紅茶再自己加奶精跟糖喔

因為我本身吃得很不甜所以沒加糖

喝起來還不錯

但是S小姐覺得沒有味道

 

看個人口味不同可以請店家再多給你糖包之類的

 

IMG_9165.JPG  

這邊是我點的早午餐系列

 

如果是點早午餐系列會有CEREAL

我之前看大家滿多都是點早午餐系列所以我也來吃看看

這就是很普通家裡會吃到的牛奶+玉米脆片

 

IMG_9169.JPG  

 

這邊是S小姐點的『咬咬ㄉㄨㄞ要要漢堡』

當初要點餐的時候根本害羞講出這個餐點名稱阿

哈哈哈哈

我想店員要複誦一次的時候也很尷尬吧

 

 

就一份沙拉 薯條 還有漢堡

就是一般美式餐廳的菜色啦

 

我有嘗一口 因為我不愛洋蔥圈所以整個不是我的菜!!

但是下面經過S小姐口述

他覺得肉很硬難咬(可能他之前有戴牙套,所以牙齒有點弱也有關係)

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他想像中應該是要肉汁JUICY的感覺吧!!

 

這邊我一邊打一邊回想

名稱就叫咬咬ㄉㄨㄞ要要漢堡啦 所以很硬是對的吧?

早知道要幫他點個正常的牛肉堡就好(拭淚

 

 

IMG_9172.JPG  

接著就是我點的餐點啦

我點的是『早晨莊園』

 

我是想吃法式炒蛋跟馬鈴薯啦

我真的很喜歡吃馬鈴薯所以才點的

結果有點失望欸...

 

因為價格跟份量有落差吧

因為在台中依這個價格可以吃滿飽的>//<

 

 

cats1.jpg  

炒蛋我滿喜歡的 裡面會有起司流出來

但是可以在大器一點再給多一點我覺得無妨

然後培根一般般普通馬鈴薯也一般般普通

麵包我記得就是有沾蛋液的法式麵包

還不錯吃 但是分量真的很少阿

 

 

 

IMG_9179.JPG  

IMG_9180.JPG

可以看到用餐環境很多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因為用餐空間不大

我們兩個人就給我們安排兩人座

所以餐點全部擺上來真的滿壯觀的(明明就是桌子小)

 

有看到師大學生在這邊討論報告之類的

當天因為手機沒快沒電有請問店家可以借插頭充電嗎?

店員冷冷的說 要付錢喔,因為響應環保,本店會把你的錢捐款

我是不清楚台北的店家是怎樣的做法,只是真的會跟店名一樣點點

 

 

 IMG_9181.JPG  

這邊不是要大家看空盤啦

 

因為這家店的沙拉有兩種

為了秉持兩種都要吃吃看的實驗精神就都點不一樣的

結果...還是要爬文看看啦

 

一個是千島醬一個是油醋

因為我不愛吃沙拉就通通推給S小姐吃

他說不好吃 很酸 但是秉持著他們家不浪費他還是很盡力吃了Q_Q

所以沙拉要選對喔

強烈建議兩種要選請選千島醬 謝謝!!

 

 

IMG_9163.JPG

最後評點一下

我是滿喜歡這家店的氣氛跟環境(因為在巷子裡面所以不吵鬧)

然後店裡面的牆面很繽紛

有很多東西可以欣賞還有沉澱心情

但是我還是覺得這家店可以來一次嘗嘗味道

因為店員態度冷冰冰加上餐點金額有點高

PS.還要收一成服務費喔

 

 

以上就是今天的簡短食記分享

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可以留言和我聊天討論喔

 

 

  

 

 

你們的鼓勵是我們寫作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