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 我是米卡

雖然雙眼皮不一定等於美麗
但大多數公認的美女不外乎是有雙炯炯有神水汪汪的大眼睛
好啦 不說現實生活中的
妳們看 哪本愛情小說的女主角不是被塑造成有雙會說話的大眼睛

MIKA爸MIKA媽都是雙眼皮
但奇怪的是MIKA跟MIKA哥都是單眼皮
(MIKA哥現在已經長出一支雙眼皮)

我並不會不喜歡自己的單眼皮
因為其實還蠻有特色的
照相時就是容易看起無神 笑起來眼睛變很小
(本人明明就不會XD)
這些都不是雙眼皮的人能體會的

直到大學有一次看到奇摩首頁
有KEVIN老師分享讓眼睛變有神的雙眼皮雙面貼
才開始知道 原來雙眼皮貼也有出雙面的唷(鄉巴佬欸)
那時候看到的是這款

MIKA當然有買來試試看 效果不錯
不過我最近發現更便宜的好物
(說那麼久 現在才要切入我今天介紹的雙面雙眼皮貼)
這是我在寶雅發現的 一盒99元 台灣製


一盒99元 裡面有附一根Y字棒
有S.M.L三款
我買的是S 
90條 也就是說 黏雙眼至少可以年45次
超划算的八

用法很簡單
我用我的用法給大家參考一下

以我的左眼做示範
需要的長度大概如上圖
大家可以依自己適合的長度裁減
不一定要跟我一樣

素眼加素顏

(MIKA的單眼皮屬於眼皮較薄
累的時候會變雙眼皮 也就是說我的眼皮很皮鬆QQ)


因為我並不追求雙眼皮
所以我貼的很下面
想要有雙眼皮效果或內雙效果的
可以自己試試找位置





噢噢 很簡單八 一隻眼睛花不到我一分鐘的時間
從無神便有神
AMAZING!!!






單眼皮女孩還在為眼睛看起來容易無神而煩惱嗎
趕快去試試八






看在MIKA那麼努力的份上 拜託幫我們推推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