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
我是
米卡

去墾丁玩是九月初的事
這篇文章不小心拖太久
最近已經漸漸入秋了
雖然太陽已經沒那麼大了
可是既然
防曬是一年四季都要做的
那我還是來分享一下八

行前保養
上次看大學生了沒
有美白達人分享曬黑一方面是
因為身體缺水
所以 去玩的前兩個禮拜
開始每天擦乳液 做好保溼
就不太容易曬黑唷
我自己實驗了
乳液我用的是
凡士林潤膚乳液


這瓶
超大罐 又超便宜的
天天擦也不心疼
沒有特別選擇有美白成分的
而是選
加強保溼的
擦全身哦!!
去玩的時候
我就帶小瓶的
攜帶方便
睡覺前擦唷!!

防曬用品
防曬我分兩部份
一個
物理性防曬

長袖外套.口罩及太陽眼鏡

(看照片就知道全副武裝 墾丁真的不是一般的熱)
長袖外套跟口罩我是坐機車時戴的
因為感覺坐車時沒玩到
白白地給太陽曬黑
我很不甘心XD
外套我並沒有特別選有防曬UV的
一方面是來不及買啦
一方面是覺得其實沒什麼擦
口罩部分我是買UV100的
因為它很貼心的連常常忽略的脖子也保護到

太陽眼鏡則是白天時我都帶著哦
不要小看紫外線的威力
久了之後眼睛得了疾病就來不及了
眼睛是靈魂之窗 要好好保護才行


化學防曬部分
也就是
防曬油
我這次臉部是用UNT白茶清透無油防曬乳(膚)



這瓶真的超好用
臉沒什麼曬黑
不過一部分也是
歸功於勤補防曬

身體部份
我都混著用欸
安耐晒
露得清

雖然兩瓶都
強調防水 係數50
但我還是不太放心
大概一個多小時就會補一次

曬後鎮定

蘆薈凝膠
我是買美國大牌
Fruit of the Earth100%有機蘆薈膠
強調"100%蘆薈"且不加酒精與色素
廣良源的也不錯 又便宜
只是這個牌子沒用過
想說試試看效果如何
之前看到有位主播說這家的
玫瑰口味
保濕力極佳 他都用來對抗背部痘痘
原本想買玫瑰的
不過玫瑰只看到試用瓶

這款蘆薈凝膠
蠻特別的
個人覺得擦起來像乳液
比較稠 擦完蠻滋潤的
不過腳會有點黏黏的哦
三種不同味道 效果差不多
就看妳喜歡哪種味道囉


臉部我還會
敷面膜


(奇怪了 我明明就有拍曬後鎮定那片 可是檔案不見了
所以只好貼別款 但一樣好用唷 P.S黑黑的小傢伙是我們家的小弟悠乎!!)

面膜我敷雪芙蘭的
曬後鎮定
雪芙蘭
有後勢崛起的感覺欸
以前都覺得就是很便宜 沒特別好用
可是最近超多人推薦這一系列面膜
我也每個都買幾片

服貼度很高 面膜材質很薄 精華液很夠 CP值很高唷
就算開冷氣敷 也不會敷到乾乾的



去墾丁三天兩夜
墾丁的太陽真的是好大阿
晒到都快脫水了
玩回來我也不敢說完全沒曬黑啦
可是至少不明顯
當然回到家
還是不忘保養一下

喝的方面
維他命C發泡錠

MIKA的習慣是一杯馬克杯丟一顆
這樣比較有味道 酸酸甜甜 像檸檬汽水
之前是在小三美日買的
可是玩回來 來不及補貨
就直接殺到小屈買囉
我買的是這個
一條150元有20錠 還蠻便宜的
每錠維生素C的含量是60豪克

每天大約攝取100豪克就差不多了
小孩40.50就夠了
多喝無用哦
喝太多 身體沒辦法吸收
一樣上廁所時就排掉了
所以適量就好

醫美部份
剛好去墾丁玩玩沒幾天
就跟MIU相約去微媞打美白針

(回顧一下 MIKA打美白針的驚恐樣)

這個部份 我是覺得看個人需求拉
平常去玩完 也沒有特別去打美白針
靠前面那些保養 就很夠了
而美白針簡單來說就是打高單位維他命進身體裡
能加速代謝 膚色便亮



以上是MIKA的經驗分享
女孩們可以參考參考
如果有不錯的方法
也請各位留言跟我說你們的小撇步餒


後記:
這篇我打了超久
一個禮拜之久芭
最近MIKA每天都在忙報告.備審一堆的事情
還要等一陣子才會告一段落
最近比較少打 請大家見諒囉


看在MIKA那麼努力的份上 拜託幫忙推推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