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嗨嗨嗨
大家好我是MIU
有點久不見了




大家看到首圖有沒有很興奮
我看到就興奮了說!

貴婦孫芸芸開的Dazzling Cafe
他終於到台中開店了

之前在電視上看到蜜糖吐司就很想吃
但是礙於都在台北東區
我又是懶惰的宅宅女
所以就一直窩在台中 每次去台北都撲空

朋友們都說去那邊都要排很久
懶的排隊的我就自然而然放棄再放棄再放棄~
BUT
他來台中了喔

店址位於台中新光中港店的4樓
(當初我也在那們怎麼會在4樓呢 那不是在賣服飾與珠寶嗎?????)



這篇食記可以說是顛沛流離阿(成語可以這樣用吧)
本來以為不會很夯
前一天晚上7點去已經沒有候位了
所以店員說明天11點開可以來等等看
不接受訂位喔!!!!

所以隔天就起大早
MIU一直以為百貨公司10點或10點半就開了
結果!
是11點才開啦


在11點前就很多人打算衝去百貨公司了
但是都有警衛
11點正式開門時

(不誇張喔)
超級像電視新聞裡面報導國外準新娘搶便宜婚紗的盛大情況
大家手扶梯都用奔跑的阿
還有人撞倒人體模特兒
旁邊的珠寶櫃姊個個都張大嘴巴看我們奔跑
結果

還是只排到中間


看看這人潮
大家都是搶前20名的馬克杯
還有看到高中生翹課來排隊

排了半天終於可以後位
但是還是要等到1點過後





終於要準備進去吃吃喝喝了
看我多興奮



和夢寐以求的招牌合照

裡面的座位其實不多
大約可以容納30到40人吧

座位有分兩種
一種是高腳的 另一種是矮的
(高腳區,幾乎要跟不認識的一起坐)


(矮腳的,比較可以跟朋友們大肆聊天)



給大家看看菜單呦

蜜糖吐司跟飲料們
 (這邊的低消是每人一杯飲料, 最便宜好像是100元的紅茶)



鹹食部分
(有義大利麵 三明治 帕尼尼等)



菜單也設計的太好吃了吧

看我都想直接吃掉



而且服務生都會很親切的過來問說要不要介紹阿

(像我們矮桌的 他就會蹲下為你講解 超貼心)





點完餐為大家介紹一下
台中店的環境♪


以開放簡潔為主的設計
每位客人都有獨自的開放空間

櫥櫃裡還放可愛的娃娃們




我們坐的隔壁就是開放式廚房
旁邊擺很多花花水水還有調味的東西



開放式廚房喔 可以清楚看到廚師與服務生忙碌的樣子




他有分隔成很多區




可以理解我一開始說的
各自有的獨立空間但又開放


還有戶外用餐區喔
但是我都沒看到他開放過



看到每位服務生都為客人盡心盡力的服務















好啦
該介紹餐點了♪


這是點餐店員很推薦的飲品
黑醋栗香橙冰茶


主推有漸層美麗的樣子

喝起來酸酸甜甜 很適合喜歡酸甜味道的小妞們




這是鹹食類
燻牛肉三明治


本來是要吃法式克羅夫人火腿三明治
但是服務生說要下午3點過後供應
但是燻牛肉也不錯啦



看這切面 都流口水了吧
中間還有一球馬鈴薯♥
以三明治來說算中上喔


主角要來了
等很久的蜜糖吐司喔♪
這次我們點的是

香蕉巧克力蜜糖吐司



點的時候服務生有說
他們的蜜糖吐司有兩種
一種是跟蜜糖一起烤的吐司(會比較甜)
另一種就是的酥酥脆脆的吐司喔(香蕉巧克力就是這種)



上桌就很想大快朵頤了
又怕破壞他的美感



好餓喔~ 想吃他了



因為怕我們切的醜醜的 所以請服務生來幫忙
不然失敗了怎麼辦!!




服務生會很親切的幫你切好還一邊講解
接著幫你分食


要開動了


吐司很脆跟冰淇淋搭配得很妙很好吃
搭上香蕉的酸甜感
還有淋上蜜糖

整個對愛甜食的我開心的不得了
(因為我喜歡甜食又不能太甜 這個剛剛好喔)




有沒有覺得還有什麼東西沒有來
我的飲料啦!!!!!!!

廚師好像忘記了
所以我等好久 但是服務生一直道歉
我也就消氣啦


MIU喝的是
仲夏熱帶水果茶



很酸甜的滋味
杯子裡面以經有切好的水果可以吃
倒進飲料喝又是一番滋味
但是我比較喜歡黑醋栗香橙冰茶

乾杯喔:D




吃飽喝足 是該付錢了



櫃檯旁還有賣其他的小東西喔



還有圍裙






最後給各位看全景吧


要走前還有人在排隊欸






吃飽喝足打完收工♪















♪ 
最近MIU很無聊的一直在看秋裝
明明夏天就還沒過完阿!!!! 秋天就來了

齁 不過台拍都要等很久啦
秋裝來了都冬天了













給努力分享的MIU推推及按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