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MIU

陸續會發一些成家文

讓跟我一樣的小資女或是即將成家的人

有一些參考方向,或是跟我一起選擇新生活用品的感覺♡

 

前陣子剛好跟男友聊到沙發這回事

當初他買新傢俱時因為經濟考量,都是以價格優惠為主

最近勢必要汰換一些掉,我就自告奮勇前往一些傢俱行看一下沙發

這回來到新竹的經國路上,參觀了晶華傢俱


/ 晶華傢俱 / 

粉絲專頁

官網

/ 晶華傢俱-新竹店 /

電話:03-5346969

營業時間:10:00–22:00

地址:新竹市東區經國路一段22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晶華傢俱是目前台灣輕奢華美學的先驅   

提供現代台灣設計及歐洲原裝品牌家具、訂製家具服務

晶華傢俱品質最高保證,窗簾、室內裝修,家飾品等專業服務

讓您感受家的幸福感,晶華傢俱標榜永續經營,終身服務。

 

這邊不只提供諾大的停車格可供停車

別小看外頭這樣,裡面可是有3000坪的寬敞展示空間

可以讓消費者舒服自在的享受選購傢俱的環境  可以看到入口處的寬敞氣派

當天前往時,一進門就有熱情的招呼及茶水

晶華傢俱自1993年開業,在傢俱界服務

為消費者服務已經邁入第26年,全台總共有12家店,不只有代理外國知名品牌

更有自創品牌-WORLDHOPE沃荷

 

 當天就直接表明我想看沙發

如果沒有特定要看的東西,也可以隨意逛逛或是諮詢這邊的服務人員

對於傢俱的專業知識及服務態度,晶華傢俱都是值得肯定的

經理跟我推薦晶華的自創品牌–WORLDHOPE沃荷

  沃荷是晶華傢俱自行研發台灣年輕家居品牌

沃荷傢俱是以高質感、中價位傢俱成為消費者首選的第一品牌

在晶華傢俱中,沃荷的沙發品項很多

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居家風格及皮質來做選擇

 

沃荷可說是以簡約都會風為主

當天參觀的都很有都市風,全牛皮系列的沙發是採用歐洲進口皮革

 

World hope 沃荷全牛皮沙發系列- 1502全牛皮電動L型沙發

這款就很深得我心啊♡

在晶華傢俱我覺得很好的一點就是,每款沙發都可以試坐體驗

畢竟傢俱使用年限都很長,消費者在選擇前都會想多了解

對我來說就是摸到實體跟實際坐臥後的感受,才能夠知道那些是最適合自己的沙發

 

這款讓我喜歡的是符合人體高度的舒適

及全牛皮的皮革感,全牛皮使用上也比一般皮革較耐用

顏色上的質感及設計感也非常符合現代家居美學的樣子(默默列入選項)


因為是自動型的,側邊有電動按鈕可以使用

每個人可以在這張沙發上找到做適合自己的舒服高度

不管是看書、發呆、或是不小心睡著,都能在這沙發上享受到最舒適的時光

 

   World hope 沃荷全牛皮沙發系列- KH261 全牛皮L型沙發

這款我覺得非常適合小家庭,或是單身都會族

小巧精美的L型沙發,不佔太大空間

簡約設計放在客廳也顯氣派時尚,規格很適合現在偏小的房型

現場展示的顏色是象牙白色,我個人偏愛這種溫暖色系讓家更有溫度

 

▼在這邊不小心發現我最理想的書房樣式 

在側邊的書房擺設也是沃荷的產品

時尚簡約的設計搭配上類工業風,男生女生都很適合

讓我好心動要不要整組帶走,幸好有千坪空間可以參觀

讓我慢慢思考,及連線給家人討論

 

▼用心感受全牛皮的觸感  因為私心太喜歡這款沙發

本身算是比較軟的沙發,坐起來或躺臥都很舒適

大家最關心的價格部分,就全牛皮來說真的很划算♡

價格及設計都太得我心就快點連線給男友及家人

預約下回一同前來晶華傢俱看

 

 ▼設計小細節,縫線及品牌設計logo   

 裏頭的填充內材為高密度的泡棉

坐起來很舒適,可以放鬆享受的居家時光

 

World hope 沃荷手工真皮沙發系列- KH237 L型全牛皮沙發

這款大器的設計,相信很受我爸媽喜歡

使用歐洲進口全牛皮皮革,皆符合ISO標準

觸感超舒服,不含化學有害成分,讓消費者安心

▼五段可調式頭枕,找到最舒適的位置

內材是使用高級床墊的獨立筒彈簧&高密度泡棉坐墊

高度及貼身設計,可以讓坐的人放鬆

服貼放鬆的坐在沙發上,讓家成為更舒適的歸宿。

 

 接著介紹的是位在二樓的Ashley愛室麗家居


在二樓有獨立一區為Ashley愛室麗家居

晶華傢俱為台灣區的總代理,是偏比較美式鄉村風格

Ashley愛室麗家居是北美銷售第一的家具品牌

Ashley愛室麗家居,堅信可以用更好的方法製造傢俱

從1945年開始生產製造,至今已有70年的生產歷史

以時尚的設計、豐富的選擇

讓全球的消費者可以了解到Ashley愛室麗家居的理念


以溫馨時尚的設計

讓家中充滿北美的異國風情

這款沙發可圓弧設計很柔和,有溫馨感也有點童趣

  

也有復古歐式刷舊感的皮沙發

如果愛美式風格的消費者,這款沙發也是很適合

皮質紋路很順手好摸♡

 

最後參觀的是Nicoline義大利手工真皮沙發

  從生產到製造都是在義大利

每張沙發都有專屬於自己的政府授權證書

讓消費者可以知道自己坐的沙發是從義大利生產而來的

▼100%義大利政府認證的證書


除了每張沙發都有專屬的證書外

還有附上搬運使用手冊、保固書、義大利生產證明

沙發結構是保固10年 / 皮革是保固2年

  

▲每張沙發使用的皮革,都會放置說明

 

 

  Nicoline義大利手工真皮沙發系列- Astor全牛皮功能L型沙發

 Nicoline秉持著以人為本的精神

打造出符合人體工學的真皮手工沙發

在舒適與美學上,打造出最佳平衡,帶給消費者新視野 

   使用的色系的偏低調的米白色

採用流線型讓設計感跳脫一般設計

可說是大方穩重的一款沙發,可容納的人數約5-7人

 

Nicoline義大利手工真皮沙發系列- Gerba義大利手工牛皮L型沙發

外型特殊設計,手工鋒線的溫潤感

讓消費者不只感受到外形之美,更能夠感受到牛皮的溫度

  ▲全牛皮的紋路,摸起來質感特好

全手工的縫線設計,可以看出嚴格的品管把關

符合人體工學的椅背設計,讓坐在沙發也成為一種享受

 

  Nicoline義大利手工真皮沙發系列- EGEO手工牛皮L型沙發 

個人覺得這是放辦公室的最佳首選

由裁縫工匠一針一線手工縫製出來,帶有皮革的風味

也有可調式椅背,讓坐沙發的人都能夠享受符合人體工學的自在感

 


Nicoline義大利手工真皮沙發系列- ZARA一字型藍色皮沙發

這款設計我覺得超美的

流線型的弧線,不似一般的L型沙發

讓坐在沙發上更有自在感,該皮革的刷色設計也很特殊

 

Nicoline沙發有提供沙發客製化服務

不管在皮革的選擇、顏色的挑選等,都可以更換

可以量身訂做屬於自己的沙發

配合自己的居家風格,因為是全手工製造生產

每款需要製作的時間為4-6個月不等

 

當天真的參觀的很開心啊,也學習到不少關於沙發的知識

當天服務人員跟我說

即將到來的母親節檔期不要錯過的活動

晶華傢俱母親節活動

https://bit.ly/2HIVF2v

活動時間:108/04/19~108/05/31

消費滿5萬送 TOKUYO 隨身按摩墊

滿12萬送 雙人牌鍋具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123351515  

這回晶華傢俱的沙發參觀體驗

讓我更了解的沙發的知識,無壓力的專員介紹

可以親自體驗試坐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沙發

及廣大的展示空間,不只沙發還有傢俱可以選購

如果在新竹有選購傢俱的讀者,不妨可以前往晶華傢俱參觀

這回簡單分享

成家文會持續更新,我們下次見囉♡

----------------- 

----------------

本篇文章是以我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

成分及內容皆為產品包裝或官網介紹,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後為主。 

arrow
arrow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