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MIU

大家平均擁有幾副眼鏡呢

我本身平均有兩副眼鏡再做替換

一來是以備不時之需,二來是偶爾想換換造型

因為我本身粗手粗腳的,加上對於眼鏡的要求較嚴苛

往往一副眼鏡配下來,四、五張小朋友跑不掉阿

這回清明連假,居然在台北中山區找到這家『陸地眼鏡』

平價、快速、快時尚

讓我這個小資女的荷包省了一筆

 

/ 陸地眼鏡-八德店 /

粉絲頁

營業時間:13:00-20:00,周日公休

電話:02-2731-892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7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陸地眼鏡位在台北中山區

鄰近台北科技大學,在忠孝新生站四號出口步行七分鐘

 

一來就被大大的招牌給吸引

平價、快速、快時尚

是陸地眼鏡一直以來的經營理念,百元配鏡

沒有過多的裝潢,把價格優惠完全回饋給消費者

讓消費者可以享受到無負擔的配鏡環境及平價的時尚享受

 

當天就有顧客在外頭等戴眼鏡製作

陸地眼鏡除了主打平價外,還有快速配鏡

可以當天取件,如果很急的話可以半小時內取件

對於要求快速的現代人來說,陸地眼鏡是完全聽到大家的心聲

  店內空間不大

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前面有提到陸地眼鏡沒有過多的裝潢

一開始先詢問店員配鏡方式,及消費模式

陸地眼鏡是半自助式的配鏡服務,自行選鏡框後再驗光配鏡

價格就是上頭標價,如果有鏡片特殊需求會另外加價

過程中有問題都可以詢問店員

 

▼先推薦平價款式給大家

常看部落格的人都知道我有選擇障礙

所以當下就請店員幫我推薦,店員說通常來會先看進門右轉這區

主打→便宜快時尚


 

這邊是外面招牌的主打-百元配鏡區

多數為塑膠框,仔細挑選裏頭真的不少好貨

如果像我一樣偏好金屬框或是比較有設計感陸地眼鏡也有


在裏頭我還有發現一些品牌鏡框

PLAYBOY、CROCODILE、還有ANGELABABY代言的MOLSION

在陸地眼鏡,款式真的很豐富

不管什麼年齡層都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鏡框


陸地眼鏡不像一般眼鏡店有緊迫盯人的感覺 

我當天選擇就花了半小時,慢慢地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鏡框


一開始選擇的都是這種細邊框

屬於近幾年流行的韓系鏡框,大面積可以修飾臉型

在素顏或是修飾氣色方面都很不錯

 

 或是這種上下不同設計的鏡框

會讓視覺焦點放在眼睛上頭,下面金屬邊框

可以依照每個人臉型不同做選擇,像上頭兩隻眼鏡

第一款是偏橢圓形就比較適合我


 全框式的鏡框

這邊很多這類型的,不但可以修飾大臉

還有復古的文青感

----------------------------------------------

試戴之後

自己適合的鏡框也挑選好了

 

 不愧是選擇障礙(遮臉)

我選好之後跟店員說我鏡片的要求

因為我是平常戴眼鏡為主,又長時間用電腦

主要升級抗藍光及鏡片做薄

 

▼示範相同鏡片,但是鏡框的不同的差別


看到鏡片這樣,我當場把之前選的細框都淘汰了

因為我怕戴起來側面太厚,看起來不太美觀

後來選擇的是~

(賣關子,最後揭曉)


當天驗完光後

就在等待眼鏡的製作,這台就是製作眼鏡的機器

我直接就在店裡又戴起其他特殊款

  

像是這款,可以是眼鏡也能是墨鏡

一鏡多用也是滿多人的選擇


剛剛的MOLSION,也要模仿ANGELABABY

 後面的海報超有氣勢,這種雷朋款也是近幾年來的大勢

(我好像素顏撐不起來,忍痛放棄)


▲也有陸地嚴選可以選擇 

 

 

要揭曉我選擇的是

就是跟我平常戴的款式差不多的鏡框

因為我本身近視算深,對我來說配上一副好眼鏡

錢就是要花在刀口上,用了抗藍光跟鏡片做薄

在工作時、打文章時,讓我的眼睛不要過多的疲乏

 

▲新舊眼鏡對比

 

當天在陸地眼鏡這樣配鏡

比起以往我配鏡,至少省了兩張小朋友

款式及配鏡上,其實我個人會比較喜歡這種舒服自在的環境

無壓力的試戴,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鏡框

服務方面店員也會細心說明關於眼鏡的知識

在這邊配鏡下來其實真的很不錯♡

 

平價、快速、快時尚

是陸地眼鏡的經營理念,提供給消費者無負擔的配鏡環境

目前總共有五間分店,提供給消費者做選擇

陸地眼鏡 粉絲頁

 

簡單分享

我們下次見♡

----------------- 

----------------

本篇文章是以我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

成分及內容皆為產品包裝或官網介紹,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後為主。 

arrow
arrow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