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興起一股老屋改建風

不管是旅館、咖啡店、甜點店等等

都有這股風潮存在,造就了巷弄美食這個hashtag

這回要分享的鹿點咖啡,也是在巷弄裏頭的住宅改建

附近都是民宅,記得先查過怎麼來才不會找不到。

 

/ 鹿點咖啡逐日店 /

粉絲頁

電話:04-2525-5725

營業時間:每日10:00-20:00(周四公休)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忠孝街105巷45號

 

▼隱身在住宅區,平靜中的美好。 

   當天會來是突然下午有個空檔

就快點約妹妹要不要喝個下午茶

要點如下:

不用跑太遠,要讓心靈不空虛的空間,當然美食也不能太差

我妹號稱google map美食餐廳收藏家,約給個十分鐘就找出鹿點咖啡

備註:這邊在住宅區,附近不好停車建議騎機車來喔♡

 

▼巨大花草牆,上面有一顆太陽很符合店名。

    

有巨大花草牆、抬頭看可以看到星球、裝潢很文青

很符合我愛的風格

 

店內裝潢都是有用心在細節中

給人很溫暖,在這個空間很舒適的幸福感

大致上都是工業豐配上木頭的溫馨感覺,加上採用黃光

其實帶個筆電來,真的可以窩一下午。

 

▼抬頭可以看到簡單的菜單

 

 

品項都很簡單

主要就是咖啡飲品(義式咖啡、手沖咖啡)及茶飲

搭配上鬆餅或是帕尼尼,還有每日限定的甜點可以選擇

因為我跟我妹都很少喝咖啡(加上當時在戒糖)

當天就簡單點個鮮奶茶搭配上帕尼尼跟鬆餅,就是初嘗口味的概念

 

詳細菜單

 

 

 


我們點的品項如下

熱壓帕尼尼 / 藍莓麻糬鬆餅 / 鹿點貴妃有機鮮奶茶

這邊要說一下店家採光非常好,加上店內打光也是有精心選擇過

所以真的非常好拍照!!!!!

連我對美食拍攝有點苦手的人,這回拍起來還不錯呢

 

 

熱壓帕尼尼  NT.120

我本身是一個帕尼尼狂熱者,只要店家有

幾乎都是要來吃看看的阿1601951053.jpg  

鹿點咖啡的帕尼尼只有一種口味-德國香腸乳酪絲

說實話,不是要吃熱食這道可以跳過

裡頭的餡料有番茄、德式香腸、乳酪、少許蔬菜

因為還有進步空間,裏頭有放蔬菜導致過濕潤

吃起來沒有乳酪絲牽絲的快感,會有一點『啊!濕掉了快吃阿

調味上沒有什麼令人印象深刻的點,不過這價位算是還OK的一道餐點

 

 

藍莓麻糬鬆餅  NT.150

這倒是我跟我妹都大推的甜食

首先裏頭有麻糬,吃起來口味有別於一般鬆餅

更有QQ口感,外面鬆餅酥脆口感搭配上裏頭麻糬的軟

讓人回味無窮

 

上頭的小藍莓酸甜可口

中和掉麻糬吃太多可能會膩的口感

酸甜口感跟鮮奶油一起搭配,整體來說每個東西都像主角

但也沒有搶走彼此風采

我覺得下次再來一定會點的甜品

 

 

鹿點貴妃有機鮮奶茶  NT.140

糖是另外給的鮮奶茶,我們都直接喝原味

裏頭有貴妃茶葉的花香味

搭配上簡單奶香,是可以品嘗出食物原味的一道飲品

 

 

當天去的時候店內是無其他客人的

整體來說是服務態度很好,店內很安靜

可以平靜自在的享受,很像擁有了自己的小星球

 

這種在巷弄內的隱藏版店家

私心的希望大家可以搜尋到它阿

因為豐原很少找到這種安靜又美麗的咖啡廳

很怕倒了的一個地方人士QQ

 

 以當天的用餐心得來說

是會非常推薦給朋友來食用

大推麻糬鬆餅阿♡

 

簡單分享

我們下次見!!

 

----------------- 

----------------

本篇文章是以我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

成分及內容皆為產品包裝或官網介紹,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後為主。 

arrow
arrow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