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MIU

大家2019年新年快樂

不知道新的一年開始大家有什麼新期許呢

像我在一年之始,我都會習慣性地寫下新願望

是那種自己能力範圍內,但是礙於時間或是工作關係無法達到那種

我都會希望自己在每年的目標中,逐漸達成呢

今年許下的心願是

變成更好的自己

別太依賴濾鏡

享受生活的美好

 

在2019年在部落格中還有新期許

可能會分享這類偏短的購物心得,或是購物日記

算是記錄我的生活及購物狂心得

(笑)

 

享受生活的美好

(CHECK!)

在生活中,要怎樣享受平凡的美好

我認為香氛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也是我這幾年中體會到的

有時候,小小香味的改變也能夠給自己一些好心情呢

 

【新的嚮往】 

簡單生活實驗室提倡「簡單生活」的理念,陪伴每個人找回生活的本質,活出每個人獨有的個性。 

 

當初在誠品看到時就順手試了一下味道

剛好這條的香味是我最近心之嚮往的甘甜味道

有種小女孩等待著禮物到來的感覺,甜甜的糖果相搭配著小酸後味

我覺得是會讓我有好心情的味道

 

  

SLLx日曰系列護手霜單品

搭配十二個嚮往,陪伴大家與自己的心靈對話

讓我們保有最初的自己、對未來充滿期待,找到屬於自己的簡單生活。

 

 

 
SLL護手霜的香依舊很低調,即使沒有習慣抹香的你

也能透過護手霜的香味,將你的個性、你的想法在舉手投足間表達,不過度打擾他人。

香味:紅石榴

初露:成長伴隨著黎明到來,或許,又更了解了自己一些。

紅石榴:優美的石榴,讓人不禁拜倒裙下。

 

 包裝很質樸,我覺得很簡單生活感

加上一種隨興生活的包裝,我覺得是很符合我亂丟在包包或桌上的個性

質地抹起來很舒爽,不會有過度黏膩感

用量很省,香味不會過度濃郁

是一種簡單走過飄香,讓人記憶這是你的味道的簡單感。

 

   

 

擇你所愛,愛你所擇

如果當初不喜歡,就不要輕易牽起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也期許未來的每一天

一天比一天更好,更加茁壯強健自己的內心。

 

 就如同初露一般

 成長伴隨著黎明到來,或許,又更了解了自己一些。

  

 

香氛簡單分享

我們下次見♡

 ------------

---------- 

本篇文章是以我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

成分及內容皆為產品包裝或官網介紹,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後為主。 

 

arrow
arrow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