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MIU

八月的時候跟妹妹來到花蓮一趟

吃了不少美食,最近終於有時間可以把食記產出啦!

 

說真的

這回來到花蓮,真的讓我找到很多可以私藏的點

加上價格其實都很平易近人

要不是花蓮車票太難訂,我真的覺得一個月可以來放鬆一回(笑)

這回要來介紹的是乾洗店(?!!

是最近很夯的,老宅改建類型的咖啡廳♡

半寓咖啡的前身是美琪乾洗商店,往往很多客人都會被外觀給嚇到

但是其實來過一次,很多人都是很熟門熟路地來半寓咖啡享受咖啡香及甜點

 

/ 半寓咖啡 /

營業時間:14:00-20:00 / 每週三,週四公休

(臨時公休&不公休,請見店家粉絲團公告)

店家粉絲頁

電話:0911-763-747

地址:花蓮市成功街316號

 

 

其實我一開始也被美琪乾洗招牌嚇到

但是真的很有特色

應該有近半的客人就是被這種老宅特色給吸引來半寓咖啡的

 

但是裏頭的氛圍也是老闆很用心的布置

每個小空間都是客人能自在放鬆的

當天在半寓咖啡停留好久

看著不同區塊的布置

與自己對話

 

 

 

半寓咖啡最有名的就是咖啡囉

看到很多客人都是來買咖啡豆的!

不過我對咖啡沒研究

加上體質喝咖啡會拉肚子,不然是真的很想喝一杯看看

 

還有很多很有特色的擺飾

其實每個小區塊都有小巧思小設計在裏頭

不管坐在店裡哪個空間

都能很舒服自在的在半寓咖啡中放鬆

 

/ 菜單 /

 

 

 

菜單會依每天甜品不同而有所更改

不過,我們這回點的都無雷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相信都不錯吃啦!

 

 

當天到的時候是晚上

所以就沒有點咖啡類,是點了抹茶類

 

 

/ 抹茶好戚風 / NT. 100

這個品項我覺得很可以點來吃看看

半寓咖啡甜品強項我覺得是那個醬!!!!!

不管跟什麼搭配都 很 搭♡

 

抹茶戚風蛋糕是屬於不扎實的蛋糕體

吃起來很柔軟清爽

單吃是抹茶味香濃,但是還是偏台式口味的抹茶

我跟妹妹都是喜歡偏苦味的

但是搭配上醬吃就很不一樣,會有點奶香的綿密感

吃起來口感會更柔順,最後這道是被我解決掉!

 

 

/ 布朗尼酥給了雲朵 / NT. 120

這道布朗尼酥有點偏苦,加上有點乾澀

單吃的話建議要配上飲品會更好

建議跟醬一起吃最好♥

可以吃到布朗尼的苦味及醬的奶味

兩個搭配起來剛剛好,不會搶了彼此的風采

 

 

/ 日式抹茶拿鐵 / NT.140

這個日式抹茶拿鐵很對我妹的口味

這個抹茶是採用靜岡的抹茶粉,喝起來就是可圈可點的抹茶拿鐵

我妹是很愛這道,如果愛抹茶的人可以考慮看看

 

 

 

半寓咖啡還有店貓可以玩

當天跑來陪坐!

超療癒♡

 

這回就簡單分享了花蓮甜品店-半寓咖啡

花蓮食記會持續連載!

我們下次見♡

 ---------

---------- 

本篇文章是以我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

成分及內容皆為產品包裝或官網介紹,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後為主。

arrow
arrow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