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7351061  

嗨,我是MIU

最近剛好有機會又去了花蓮一趟

這回是跟妹妹的姊妹之旅♡

少不了的就是找當地的甜點來滿足一下口腹之慾

 

這回發現的這家歪歪歪甜點

其實我自己內心非常想要私藏啊!!!!

便宜、好吃、料多、實在

這個價位的甜點,我真的覺得歪廚是佛心來著的啊!

 

/ 歪歪歪甜點 /

營業時間:13:00-21:00(公休會在粉專公告)

電話:03-8331628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16巷1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歪歪歪甜點是在東大門夜市附近的住宅區內

不說真的不知道這邊有一家甜點店啊!!!

當天在還沒開之前就在門口觀望了

因為前一天太早完售

吃貨姊妹當然不能放過,隔天還沒開就來佔位置了!

 

 

裡面空間大約可以容納20人上下

裡面裝潢風格日式木造設計,搭配上復古花磚

不得不說 近年內這種老屋改建的甜點店

真的非常有味道,而且也可以更放鬆地在享用甜點及這氛圍

 

 

我個人是很愛這種木造挑高設計

讓視野更佳廣闊,心情也同樣開闊了些

室內光是採用黃光,更加溫馨的感覺

黃光也讓食物拍起來更美味許多(笑)

 

菜單來囉!

 

手寫的菜單,有看到單價嗎?

這麼平價的甜點,重點是料也不馬虎喔

等等看照片就會覺得,歪廚真的超佛心的啊!!

 

 

當天本來只想止止嘴饞

就各點一個塔類跟一杯飲品

沒想到,最後有一隱藏版的芋頭塔!

完全征服芋頭控妹妹的心♥

 

 

飲品,自己覺得是滿不錯的品項

/ 抹茶歐蕾 / NT.85

上面的焦糖很用心的先烤過

搭配上抹茶的苦味,兩者很協調在口中交融

不過抹茶控的妹妹,是覺得可以更苦一點

他愛正宗抹茶的苦

但是我覺得這項飲品是很符合大眾口味的!

 

/ 草莓歐蕾 / NT.85

這個品項我超愛

因為我本身就很愛草莓類商品

這個草莓歐蕾搭配的酸酸甜甜很有戀愛的滋味

草莓是真實草莓下去熬煮成果醬

所以可以吃到草莓果實的口感

 

 

/ 生巧塔 /  NT.55

這個我妹說,超級好吃

因為巧克力是有用心去挑選

吃起來有一層一層的層次感,可以吃出濃度的不同

加上塔皮也是酥脆的

搭著吃起來不會覺得膩,反而會想吃第二個!

 

 

 

/ 紫紫藍莓 / NT.55

這品項算是可圈可點的一道乳酪單品

如果有其他選項可以選

這個可以先掠過

但是乳酪控會滿愛的♡

 

酸酸的藍莓味搭配上輕乳酪

吃起來是爽口的乳酪蛋糕

建議搭配飲品喝

 

 

/ 芋頭塔 / NT.55

這是當天的無菜單甜品

剛好意外聽到有客人點,芋頭控妹妹也跟上

這個品項真的滿厲害

可以吃到滿滿新鮮的芋頭味

搭配上酥脆的塔皮,吃起來真的很對味

 

芋頭瀑布來了!

用料真的很實在,吃起來會覺得真的很芋

喜歡吃芋頭的人可以問問歪廚今天有沒有隱藏版甜點

說不定會有意外收穫喔

 

 

/ 蛋黃酥 / NT.55

這是歪歪歪甜點宅配熱品!

當天剛好也有出爐,不過我們是直接買回家吃

採用新鮮的鴨蛋黃

雖然一顆要55元,不是算太便宜

但是吃起來真的滿值得的,偏大的蛋黃酥

加上甜而不膩,我自己會想買來送禮!

 

-----------------

 

這間歪歪歪甜點

真的是我去過花蓮後,不斷回味的甜食

如果大家有去花蓮玩,非常推薦來吃看看唷!!

真材實料的在地用心甜點

 

 

/ 歪歪歪甜點 /

營業時間:13:00-21:00(公休會在粉專公告) 

電話:03-8331628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16巷18號

 ---------

---------- 

本篇文章是以我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

成分及內容皆為產品包裝或官網介紹,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後為主。

 

arrow
arrow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