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MIU

終於,可以跟大家說這個消息啦!

從大學時期一直困擾我的門牙縫,被我延遲到年紀快奔三才去處理

也幸好這幾年有隱形牙套的出現,讓愛美的女性有更好的選擇!

這回我配戴的是SOV舒服美的隱形牙套

就跟我一起來經歷的首篇牙套日記吧♡

 

 ------------

前言

其實在大學時期我就很在意我的門牙縫

每次看到門牙縫,都讓我想到怪獸大學這個!

P1210287  

雖然拍照不是很明顯,但是這種小問題就是本人自己最在意

男友也不是很CARE這件事情,我就一直放著到出社會也沒有想過要戴牙套

畢竟只有自己拍照寫文、自拍等等才會覺得很礙眼

一直到今年,我就決定送給自己這份禮物

給即將三十的自己,變美的理由

就去諮詢SOV數位隱形矯正啦!

 

當初我是先在線上諮詢SOV客服

請他幫我預約離我家比較近的牙醫診所

後來選擇的是這家,栢青牙醫

 P1200265.JPG  

先說這家牙醫診所我滿喜歡的

醫生算是我目前看過的牙醫中算非常有耐心的

事前也會先詢問怕不怕看牙醫等資訊,線上預約及看診提醒等

我覺得就是很有人情溫度的一家牙醫診所

 P1200257.JPG  

先填寫初診單,當初去有跟醫生聊天

才發現栢青診所有重新裝潢過,目前是小歐式小復古風

還有我喜歡的花磚!

整體沒有坊間牙醫診所冷冰冰的感覺

P1200256.JPG  

 

第一次去會先照全口X光片

P1200242.JPG P1200250.JPG  

等照完X光片之後

醫生會先確認一下牙齒狀況,先評估一下

當初我牙齒狀況其實不太好,在醫生建議下,我是有做治療後才開始戴隱形牙套的

P1200228.JPG

 

醫生檢查完牙齒狀況後

會再次確認有沒有要做牙套,確認無誤之後才會幫忙壓膜

因為去諮詢之前我就決定這是送給我自己的禮物,當下就付款壓膜

 P1200231.JPG P1200234.JPG  

這個壓的是上下咬合關係膜

要送回SOV去做3D模擬評估,評估到底適不適合做矯正及所需天數

 P1200238.JPG  

 

當天第一次去諮詢就壓膜等待評估

評估結果會再通知我,因為我牙齒後續還需要做治療

所以在下次治療時,就給我看了我的評估結果及3D全牙模擬圖

P1200649P1200651  

 

 SOV幫我評估需要戴的時間為一年

大約兩周要更換一次牙套,會依據每人戴的狀況不同而有所更動

建議是每天都要戴滿20小時是最佳的狀況喔!

   

 確定療程後,就會收到SOV的盒子啦!

因為醫生怕我把牙套弄丟,所以我只有借來拍照就乖乖下次還給醫生

目前我是兩周回診一次,每次都是更換新的牙套

我只能說,越來越緊啊!!!

 

接著

一起來開SOV的箱吧(職業病上身

  

裏頭總共會有這些配備

SOV說明書 / 牙套 / 牙齒模型 / 牙套收納盒

  

而且牙套收納盒還有兩個顏色

超懂少女心♥ 

 

   

這盒收到的有0-3號

會從0號開始戴牙套,數字越大牙套越緊越有感

不過真的不影響生活及美觀

好多朋友都是在跟聚會時聽到我有戴SOV!

當下逼我拔牙套給他們看(笑)

好像在表演特技似的

  

我自己目前都很習慣有牙套的日子

比較麻煩的是潔牙的部分,會隨身攜帶牙膏、牙刷 、牙線等等

但是只有前一周會覺得麻煩

習慣之後發現,保持口腔清潔也是一件滿簡單的事情!

 

在文章最後看一下矯正前的樣子

正面

 2018.08

 

 

側面

2018.08-1  

 

之後每篇的牙套日記後面都會有記錄不同時點的臉部變化

希望牙縫快點闔上!

給自己奔三的禮物,快點實現♡

 

/ SOV舒服美 資訊 /

官網

臉書

 

MIU的簡單牙套日記

我們下回見!

  ---------

---------- 

本篇文章是以我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

成分及內容皆為產品包裝或官網介紹,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後為主。

 

arrow
arrow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