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Miu

這回要來分享的是今年一月份跟妹妹去關西

意外找到的近江家

-----

當天是規劃要去伏見稻荷

因為是臨時起意要去的,對於食物沒有做功課

就意外的找到這家近江家

沒想到很合台灣人口味,吃完當下就決定要寫文

因為是我去日本這幾天吃的最合胃口

 

店內環境不大

大概只能容納20-25位

不過因為還沒確定是不是好吃,就沒有決定要拍照

 

菜單

   當天觀察幾乎都是日本人居多

只有兩三組是外國遊客

 

 

親子丼   

親子丼算是非常符合台灣人口味

蛋很柔軟配上日式醬汁鹹甜的口感

雞肉料理的很軟嫩

米飯很日式,整個搭著吃一口接一口1601951053.jpg

我是點小的丼飯,對女生來說其實有點偏飽

不過是這回旅行中是吃到很好吃的米飯料理

 

   

  天婦羅烏龍麵

我妹妹超級愛吃麵

來日本八天幾乎只吃到米飯兩回吧😂😂

天婦羅外皮很脆,也把食物的鮮味封在裡頭

烏龍麵很Q彈,一起吃不會油膩

反而是相互提襯,私心推薦愛吃烏龍的人可以點來吃

 

建議有行程規劃到伏見稻荷

 又不知道想吃什麼的人,可以到吃吃看喔

算是意外吃到的好店家!

 

店家資訊

近江家 Omiya

地址:612-0881 京都府京都市伏見区深草稲荷御前町82−4

電話:+81 75-641-2009

營業時間:0800-1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我們下次見

BYEBYE

   

 ---------

---------- 

本篇文章是以我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

成分及內容皆為產品包裝或官網介紹,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後為主。

arrow
arrow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