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oo.jpg  

hihi~

我是Miu

從最一開始只會跟批踢踢合購的大學生

到現在工作後

每每工作壓力大的時候就是把商品加到購物車

每天累積

最後一次結帳時最爽了!!!

 

我們陸續還是會收到一些私訊

推薦淘寶店家或是如何買淘寶

因為如何買淘寶這個真的滿簡單的 請大家google一下應該就能找到很多訊息

之後有時間再來分享我都是怎樣買的

 

這回是要來分享2016年買的淘寶

主要都是衣服包包類的居多

有些店家是我的心頭好

這次就小小公開囉

通常我都是買過一次覺得CP值還行

就會持續回購的人

第一次就買到破布就會變成拒絕往來戶

 

(摸下巴

所以我還算是滿常回購某幾家的

這回就大公開

主要是高CP值得居多

價格也不會太高

非常推薦給社會新鮮人或是大學生去購買 

 

 

 

 

 

 

Miss Ting(Miss Ting日韩定制店)

新鮮人/輕熟女

回購一次

質感與衣服等值 比較適合正式場合(對我來說啦)

優點:有細節照

tao15.png  

 

tao16.png  

 

 

 

 

瘦竹竿HALOLALA(瘦竹竿HALOLALA)

設計款/大學生/新鮮人

回購三次

質感不錯  但是需要瘦子穿

優點:實穿很燒、有細節照

缺點:只有固定尺碼 (胖子哭哭)

tao11.png

tao10.png  

 

 

 

 

 

馨幫幫(馨帮帮sinbounboun)

大學生/新鮮人/輕熟

衣服品質固定 CP值中上

優點:價格低

缺點:發貨慢、拆貨發出不告知

tao7.png tao5.png  

 

 

 

 

 

 

Mango Home芒果家(Mango Home芒果家)

大學生到小熟女也有 款式滿多的

建議先看評價再買 品質最好的是在兩年前初購買時

優點:量多可議價

缺點:品質不固定、有時落差很大、最近有在考慮剔除我的愛店中

tao12.png  

tao13.png  

tao14.png  

 

 

 

 

 

RENA小舖(Rena 小铺)

大學生/剛出社會新鮮人

衣服品質超越價格 高CP值

優點:有細節照

tao1.png  

 

tao6.png tao4.png tao3.png tao2.png  

 

 

 

 

羊城故事(羊城故事)

大學生/新鮮人

衣服品質好 高CP值

優點:當季簡單素搭款居多

缺點:無實穿

tao9.png tao8.png  

 

 

 

 

以上就是簡單的淘寶愛店分享

有些店家的商品可能會大同小異

這部分就可以稍微比價一下

不然都還滿便宜的~

就簡單分享到此囉

我們下次見

byebye!!!!!!!!!!!!!!

 

 

 

 你們的鼓勵是我們寫作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