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en-1  

 

嗨嗨~

最近偏愛的專題文章

就是同色系的穿搭系列

因為同色系穿搭我覺得都要訂出主題會比較好玩

最近這個月就訂了幾次不同顏色的穿搭練習

之後有機會再一一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這回主要是小厚片的一字領穿搭法

其實一字領今年真的超流行的阿!!!

可是礙於我是小厚片的關係

一直觀望到夏末才敢稍微穿看看

之前有分享過 其實發現比一般圓領穿搭還要顯瘦得多

所以這回有三種穿法分享囉

 

 

 

簡單一字領好顯瘦!!!

P1100675-crop  

當天就是這樣出去約會低!

我妹當場說 也太顯瘦了吧

看不出來真實體重

 

 

上衣(軍綠) OB嚴選 0824新品 素色七分喇叭荷葉袖一字領微透上衣.3色

下著(灰綠) OB嚴選 0908新品 素色滑順質感打褶造型七分寬褲.3色

鞋子 d+AF

 

 

我最喜歡這個小重點

P1100681-crop  

超好看的側邊!!!

小花苞袖可以遮胖胖手臂

也可以很有設計感

 

 

 

拉成斜肩設計也顯瘦

 

--1 --2  

 

我自己也偏好這個斜肩感

可以另一番小女人風味

又能顯得有個性

 

 

 

 

參 

平常的小圓領感

--566  

這款我覺得就很適合不喜歡露肉的女孩

因為拉成一字領或是斜領

可能有些男友會管

像這件的話

 

 

一衣三穿

跟男友出去可以參考123

如果男友比較害羞

就可以穿3的穿法就好

 

 

P1100676-crop  

真的很方便啊!!!!

個人覺得這回搭配的軍綠MIX灰綠

真的帶出女性的柔和感

也不會太過分性感

很適合出去約會

尤其是秋天的小約會

當天是去河堤邊散步~ 不用搭外套也很適合唷

 

 

 

最後在分享一個配黑褲穿搭

P1100673-crop  

也是很簡單俐落感

自己覺得今年不來件一字領的女孩

真的可以入手看看

 

害羞的話 直接圓領也非常OK的

簡單的穿搭練習

我們再會啦!!!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啦

我們下次見

掰掰~

 

 

 

你們的鼓勵是我們寫作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