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15-11-6 10 42 49.jpg  

嗨嗨! 終於要來寫遊記了

首先先交代一下比較重要的行前規劃部分

相信大家在旅遊的部分都有不同的堅持

有些人愛逛街 有些人喜歡風景 有些人只要吃飽睡飽就好

就看每個人的取向如何

 

這回呢

是我第一次出國自由行+修先生第一次出國旅遊

對我們來說可以算是意義特別重大

所以在規劃行程部分我也不能馬虎

其實說白話一點

我就是走安全牌路線啦((挑眉

 

話說

我是一個超級霹靂無敵會出包的人

在做行前準備時

我有事先跟自己說好分成三個部分

主要重點行程都是可以更動的為主

畢竟我跟修先生都是生手啊!!!!

一個出包下回就沒得再次出國旅遊了吧(菸

 

 

 

 P1030832.JPG  

首先呢

規劃行程我自己覺得很重要的是

第一點

跟隊友討論旅行的目的

 

旅行目的討論大方向就好!!!!

看是要走什麼主題為主

風景路線、購物路線、古蹟路線、綜合路線

其實只要雙方討論好

然後朝著這方向決定就好~

 

((開始閒聊))

因為我知道修先生喜歡看風景居多

這次主要是要讓他散心為主

本人就拍胸說 我們主要要去看楓葉跟風景

再用小狗汪汪眼說 晚上要留給我購物喔(大笑)

 

 

次要的部分呀

第二點

機票+住宿

 

這兩點呢!!

了解跟訂購都是由我全權負責啦

首先機票的部分

建議先問問要一起旅行的隊友不了解廉價航空

如果不了解的話請他快去做功課!!!! 或是自己解釋也行啦

訂購前我有先問過修先生對於廉航的了解

我是直接解釋傳統航空跟廉價航空的區別 再看看對方的接受程度

最後我們是決定搭廉航啦 (挑眉

((畢竟錢要留下來購物阿 你懂der!!))

 

接著是住宿

住宿的部分我都是先爬ptt 日旅版

看看網友分享的地點還有旅館評價

我個人是比較介意旅館評價

1.首先會先上Agoda查詢

最後找尋出喜歡的幾間作綜合分析

近不近地鐵、房間大小、禁菸房、周遭食物、訂房介面好不好用等等

其中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地點啦!!!!!!

 

等選定好旅館之後

2.再利用hotelscombined來做比價

因為可能不同訂購平台有不同優惠

有些是官網訂比較便宜

有些是剛好訂購平台有做促銷

這就要看大家的功力了!!!!

 

 

 相片 2015-11-6 17 56 51.jpg  

第三點

詳細行程規劃

 

這點的話呢

說起來可大可小

就我而言 因為是第一次安排自由行

所以就買了兩本旅遊書來做參考

結果...好用的資訊還是網路上大家分享得更為精細阿

旅遊書的部分我就當作是美食引導(笑)

 

後來我自己排的部分是

先挑出幾個大景點(顯示為必去)

再把大景點排進各日裏頭

各日裏頭除了必去景點外加兩個周遭景點,會多預備一個鄰近景點

大致上是先做這樣的規劃為主!!!!

 

等到每日行程排完後

就是要調整交通部分啦

這就是大學問 我下次再詳細說明

畢竟大阪交通真的不好懂唷!

下回會先分享一下我們的行程規劃

也會附上後來有達成跟沒達成的增減版本給大家

 

 

壓呼

大阪的部分

因為有購買大阪周遊券

也會分享我們圈起來省錢攻略!!

不過個人還是覺得拿來當作交通券最好囉

美食的部分也考慮寫一篇文 ♥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啦

希望這個連載要繼續阿

哈哈哈哈

你們的分享跟互動都是我們寫文章的動力唷

我們下次見!!!!

百掰~

 

 

你們的鼓勵是我們寫作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