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  

哈囉阿

我是Miu~1601951065.jpg  

 

 

終於終於!!!!!!!!

我下定決心要做一個小改造了啦

今年夏天就一直想要把頭髮剪短(握拳)

可是卡在我剪短髮的概念就都停留在髮禁時期

我那時候真的超~~~~~~~~~~~ 不適合短髮的

因為我自己有自然捲加上髮量又多

當初學校還規定不能打薄阿

那時候我就是一顆香菇去上學

澎澎小香菇

 

 

 

先來看本來長度

P1010654.JPG P1010658.JPG  

這是剪之前的長度 大概在胸下

加之前有燙髮的捲度

整體來說頭髮真的好長阿

我都會挑逼近腰部之前 快點去剪頭髮

 

顏色的部分就是褪色後的暖咖啡

下面燙捲後的頭髮幾乎都壞死

我真的很努力照顧他們還是這樣

這次真的下定決心要剪掉他們!!!!!!!!!!!!!!!

 

 

XFWOWaVV31Dbyvz0E-yvovwy25kFjf99CsFArc0_fNU.jpg gk1ZoiIdbdAC12Fg7IhBqtSjt2mbURg1nVDFQPmoRms.jpgatlu52tS8NOQOK0ibOSFa5emo_h8LpgtQtKIFOpGG8E.jpg  

一樣到西門找Zoe剪頭髮

可以看到頭髮長度加上大大的布丁頭

每次都忍到受不了才去染頭髮

 

 

先動刀剪到我要的長度

FrBCoKEUgS1h5kWt5P0KUpBFE2zjFnCd6glIIXSwVUw.jpg  

就是胸上肩膀下面

不會太難整理的長度

 

再剪之前我還跟Zoe討論過

因為我本身有自然捲的關係 怕長度不夠會讓頭髮變得很毛躁

長期在這邊弄頭髮Zoe照我的髮性就決定這個長度啦~

 

 

DE2AF7zpMi8A2Z34tfC9TnL33wwTrNZhoxln5g_wpBg.jpg  

剪完之後先來漂兩側的頭髮

因為我還沒有大膽到想全頭漂色啦

就請Zoe幫我挑染在可以藏起來的地方

 

 

YHNPOrRevoCcK8xT2b25L-CGrf1UG9hmue0WTBBMBtE.jpg  

漂色的過程就像這樣

包起來等待頭髮的色素褪掉

沒想到這個過程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久

本來以為跟一般染髮時間差不多的~~~~~~

不小心又爛屁股了(?)

 

 

 

P1010739.JPG P1010740.JPG  

就這樣等待確認色素都褪掉之後

就有金金的顏色比較好上之後的染劑

我一直以來都想要頭髮髮色帶點灰灰的神秘感

但是每次都說要漂色漂色讓我又退卻了 這次就是先來嘗試看看小挑染~

看看我到底可不可以接受這個灰灰的顏色XDDDD

 

 

 

 

直接就放完成圖囉

b7IMbjKE3p8UG8p83MAKCjEPLy5nvHSNab4PI-0Ox5g.jpg  g6ubi_WbBIhANEYkAai7cEMbVLRyRIwJqyvgixFmJZ8.jpg  

因為當天後來我相機沒電了

這次的照片幾乎都是用TR拍的喔 可能會偏比較暖白色系

實質上的顏色會比較深一些些

 

隱藏在裡頭的小挑染是灰色 最外層再覆蓋霧面的咖啡色

當天剛染完顏色有壓比較深 所以是霧霧的深咖啡色

不過撥動頭髮的話會看到藏著的灰咖啡灰咖啡的挑染~~~

我自己覺得是小驚喜XDDDDD

 

 

 

多放一些當天拍的照片

2rFizwEegWXCibfDowCmjmeAg5Ieg_3ItMIcxP3S2DQ.jpg c9WaknH2Ra14sQ09C0xUFsnl5KwU-VwxKkuO16oZ_Kk.jpg

FJsr2GPw5tceW7UrkjLdFPpk12Iei_8L00rsc_YYBzo.jpg DzqF9gFTABiTbJt3V1fxmrhYzK_HeAdsZqyH2kCsvME.jpg

當天剛染完的霧霧灰灰好明顯喔

在白光下還會透露出一些灰綠色感

我個人覺得很神秘啦

而且長度也給人有點幹練的感覺

很對我這年紀XDDD

 

 

 

之後就是陸續來紀錄髮色的變化啦

6  

個人覺得在室內黃光真的看不太出來

除非像我這樣刻意撥動才看的到裡頭的挑染

不然真的都被覆蓋住XD

 

 

我染完之後有問男朋友這樣他可以接受嗎

他居然滿喜歡的說~~~

只是他覺得頭髮剪太多了

(((就是一個長髮控的男子阿

 

 

 

P1020052.JPG 

之後就過大概半個月

終於有人可以幫我拍照了

出門出門出門了XD

就拍一下現在洗過之後褪色大概的顏色

 

這個時候就是跟首圖一樣的時期喔!!!!!!!

這時候灰的很明顯 超好看

 

8  

因為我本身沒有用護色洗髮精

又愛每天洗頭

有挑染的那個部分就慢慢褪

基本上顏色算是褪成灰金灰金

這次的照片在戶外拍的 都有點過暴過亮

實際上顏色會更深一些啦~

 

 

這邊就強烈建議要漂色的真的要用護色洗髮精延長染髮效果

有點後悔沒先買好(失算

我喜歡灰灰顏色阿!!!!!!!!!!

 

 

P1020055.JPG  

這張就是比較真實的顏色囉 上面太亮了Q_Q

正面LOOK!!!!!

又是別有風味~~~~

 

超喜歡這次Zoe幫我調的顏色

從霧霧灰灰的冷豔女子變成霧咖霧咖啡的感覺

基本上我超愛頭髮尾端透出挑染的部分

真的就是給人驚喜感

不會都是死板板同樣的顏色

連我媽都覺得這樣比較有個性

不要每次都染什麼溫柔感XDDDDD

 

 

這也是約莫半個月時期的照片

之前的彩妝系列就有出現啦XDDD

1.jpg 4.jpg  

這次在室內透過窗外自然光

小挑染隱約隱約

 

本來在拍這個的時候有錄影片啦~

要介紹髮色的

但是 我的剪影片的軟體我還不上手

摸好久還是放棄了

 

之後有機會在獻上影片給大家

 

 

P1020367.JPG  

之後約莫一個月囉

現在的髮色變成這樣!!!!!!!!!

 

挑染部分很明顯的跳出來啦

就遮掩還是會跑出來XDDD

已經褪成有點小金咖色 不會很誇張那種

 

 

P1020377.JPG

室內自然光是這樣

我自己覺得是暖咖啡了~~~

很有溫柔氣息

 

 

P1020394.JPG  

比較近一點的顏色+挑染大概這樣

很自然有層次的感覺

而且這個長度真的很好整理阿

也不太會亂澎 滿簡單吹一吹就好

 

 

gtl_8iKFKJQRxdsUpgaL6bMHh-jdWrr-Q6cpOvlRh3E.jpg  

附上那天和Zoe的合照

超感謝他的 每次都知道我形容的顏色

而且也知道我怕褪色褪很快

就先幫我顏色壓比較深讓我享受灰灰霧霧的髮色久一些

他的作品連結 請點

 

還有附上他的價目表囉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01  

 

 

 

最後說一下我的習慣啦XD

長期以來有染髮或髮型的文章我都努力表達出髮色的變化

畢竟大家上網搜尋或是看文章都想知道如果我染了這個顏色大致上髮色變化會怎樣

誰都不想一完幾天開開心心 後面大走鐘吧

所以我都努力寫到發文章之前

雖然有時候文章敘事有些囉嗦或是太長

但就是希望可以呈現完整的髮色記錄啦!!!!!

 

就以上,

有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喔

BYEBYE~

你們的鼓勵是我們寫作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