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  

嗨嗨 

我是Miu~

 

((備註: 發文後發現是銀管唇膏非黑管 在首圖特別標註希望大家別跟我一樣搞混))

 

 

終於要來分享之前說很久的唇膏系列文

還有很多篇要慢慢分享

今年真的很失心瘋在買唇膏這件事上面

通常我都是買了之後慢慢用慢慢拍照

然後再看心情要不要寫(?)

久而久之就屯了一堆唇膏阿

照片也要慢慢翻出來找

 

 

 

不多說直接來看看唇膏本身吧

P1020332  

我擁有的色號是

橘色的OR220 還有桃紅色的PK822

我當初是看Catie的文章燃起火花的

剛好鄰居阿姨要去日本玩就請他幫忙帶回來

而且這已經是五個月前的事情了XD

 

 

當下收到沒有立馬拆開來用

是到最近才開始用

OPEN~

P1020451P1020453

 

 

試色

 

 

 

 

 

P1020455  

((是銀管黑蕾絲 圖有誤))

當初在挑的時候就決定一隻要橘色唇彩 另一是桃色

打開試色也太符合我的期待

好橘跟好桃阿

 

看衛生紙上面的唇膏色

都有水水嫩嫩的唇膏 我最喜歡有保濕感的唇膏

 

 

直接先來OR220

5  

我自己很喜歡這隻的顏色

擦起來是活潑有朝氣的正橘色

有時在角度不同下帶點螢光橘的色系

 

而且真的很保濕阿~

我嘴唇算是容易乾的 如果當天擦的唇膏太乾

我卸完妝之後一定有嘴皮

VISEE的銀管唇膏我用到目前都沒有嘴皮可以吃(咦?)

 

 

 

1.jpg  

主要的顏色大概是像上圖這樣

正橘色 帶一些螢光

 

個人覺得不輸給之前我體驗到的一款專櫃唇膏(Mxxxxxxx 可惜價格就是專櫃價)

很保濕 容易上色

吃東西喝水也不太掉

 

 

接著就來介紹另一個

PK822

P1300437  

我目前只有擦過這款一次

這款我覺得很適合白肌的人擦

我自己擦起來覺得顯蠟黃些

不過這張不準 因為光源太亮(我是用來想像我白一些會這樣)

 

實際上它的顏色就是照片上那樣

桃紅帶些紫紅色

我自己覺得是很有個性的一個顏色

但是滿看人擦的

 

 

 P1300458 P1300461  

後面這兩張就可以看得出來

我得肌膚顏色好像不試那麼適合了

我覺得白肌擦起來一定很韓

 

 

這兩支我忘了當初是多少前購入的

不過就CP值來說 我真的覺得很超值

保濕不乾又不會有嘴皮 (棒棒)

如果有之後要去日本的話應該還是會帶個幾支回來

送禮自用兩相宜~~~~

不過最希望的還是可以直接在台灣買到

呼喊代理商快引進這款吧

 

 

今天就簡短分享到這邊

我們下次見

BYEBYE~~~~~~~~

 

你們的鼓勵是我們寫作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