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01.jpg  

hihihi~1601951065.jpg  

我是Miu 我回歸啦(笑)

 

之前太忙了一直忘記要完成這篇文章

這真的要分享給你們啦~~~~

已是我的心頭好一陣子囉

你們之前看的文章的唇彩大多是這兩隻牛奶染色唇蜜

 

 

P1300826.JPG   

直接來看看本尊

Too cool for school牛奶染色唇蜜(milk tint)

大家比較熟知他們家的恐龍系列

我之前也有用過他們家的其他唇彩

不過用下來還是這個比較深得我心(笑)

 

 

P1300837.JPG   

我是買了我比較少有的顏色

粉嫩色系1601951052.jpg  

一款是pink(左) 一款是orange(右)

 

包裝上還有牛奶瓶圓滾滾的很可愛

 

 

 P1300834.JPG P1300838.JPG  

底下都有標製造日期

我個人很喜歡唇蜜或是唇釉的封口是這樣的

可以不讓多餘的唇蜜跑出來

在使用上也不會量太多一坨的不勻

可以很剛好的取用到適量唇彩的份量

 P1300841.JPG

 

 

 

 

TO11.jpg   

至於刷頭的部分是小海綿設計

我覺得很貼唇形蠻好上色的

這款牛奶染色唇蜜我覺得跟之前mika介紹的唇露質地有些不同

這款篇比較黏稠的

但是上色之後的顯色度很佳

 

P1300844.JPG  

剛開始塗抹在唇部的時候會有點黏

但試過幾分鐘之後就會依附在嘴唇上

變成不黏膩的唇

 

 

直接獻上素唇~

TO03.jpg   

我的嘴唇算是很沒有氣色的唇

常會跟膚色搭配起來讓我有生病感

偶爾會出現籐木唇(瞪

不過好處就是 比較不用上唇部遮瑕或是打底就可以做出咬唇妝

 

 

我習慣的使用方法是

先上一層牛奶唇蜜抿嘴看唇妝效果再局部加強

 TO04.jpg TO05.jpg  

照片就是依我的步驟下來

這部分使用的是pink

 

從照片可以看出很顯色吧

這是上兩層的效果 

如果想要打造咬唇妝的效果的話 我會局部加強在唇中

TO06.jpg   

 

 

 

 

 

 

 

 

 

 

 

 

 

 接著是orange~

 一開始使用我真的會搞混兩隻的顏色

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TO08.jpg  

原因就是他的orange帶點粉紅的橘粉紅感

我個人覺得這隻超有好氣色的

且很受長輩的青睞

會有鄰居好女孩的感覺

 

 

看這張

單看真的會覺得他是粉偏橘

 TO09.jpg

我個人覺得他的主要基本色系是粉紅帶橘

沒有跟pink比較的話

你擦這唇色 視覺效果是偏粉色

而且是少女氣質氣息的粉色

不會很突兀 

 

TO10.jpg  

 這系列就看的出來是暖色的粉橘

 我很喜歡這個orange~

 因為單擦一層就很鄰家少女的感覺

 連男朋友都滿喜歡的

 

 

P1300380.JPG  

我覺得pink很適合打造韓系唇色

如果你疊擦兩層以上就是我照片中的這樣

單擦一層是少女的粉色喔

 

orange的部分我覺得很可圈可點

就是走一個比較內斂氣質的路線

因為too cool for schoool牛奶唇蜜Milk tint的色系都是很粉嫩的

所以給想要有自然氣色的女孩

或是想要裝嫩一下

我覺得都滿適合的

 

另外

如果想要疊擦 打造出咬唇妝

或是疊擦後會營造出比較濃的顏色

我覺得這隻也是非常好的選擇 (而且又便宜)

滿建議可以入手的啦~ 可以單擦疊擦或是咬唇妝

是一隻cp值滿高的唇蜜喔

 

 

 

 

今天就簡單分享到這邊啦

先預告接下來有空會寫很多唇彩連發~

今年收集超多唇彩阿(捏錢包

你們的鼓勵是我們寫作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