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KA豬鼻-第一步驟3-tile    

 

HI 我是MIKA

今天來分享之前跟團買的HOLIKA豬鼻貼

謝謝我的主購大人poisesunrise大 沒有主購就沒有團員

HOLIKA豬鼻貼在PTT上似乎沒有什麼心得文

但當我注意到他時 合購版已經開了好多團 

每團都很快就截止

讓我對他很好奇

加上很久之前買的聖克萊爾粉刺MP3快見底了

想說買HOLIKA用用看

這篇我覺得是滅火冷靜文哦 如果你的粉刺狀況跟我一樣 那就先冷靜下來考慮自己到底需不需要!!

 

先說一下 我買粉刺用品 幾乎都不是用在我身上

都是用在阿邁的鼻子上

所以這次買HOLIKA主要也是要幫阿邁用的 

不過因為最近都沒有機會幫他用 所以我拿一片自己來用

HOLIKA豬鼻貼當初會吸引我跟團的原因有二

第一個 感覺很多人說很好用 因為都有回購+1+2+3之類的推文 且我GOOGLE有看到一篇說針對閉鎖式粉刺跟黑頭都能有效拔除(我剛好都是閉鎖式粉刺跟黑頭)

第二個 之前用聖克萊爾每次用的時候都覺得好麻煩 尤其第二步驟的粉刺速淨面膜 要用手塗 塗完還要洗手 還不好洗 讓我覺得麻煩

所以想來嘗試看看HOLIKA這種一片一片 不用另外塗的豬鼻貼

 

HOLIKA豬鼻-15片.JPG  

我跟的這團是從GMARKET買的

我買了15片 還分到一片面膜 加運費那些平均下來 大概一片49元

單次價格算起來應該比聖克萊爾貴 不過還在可接受範圍內

 

先說一下我之前用聖克萊爾的心得

聖克萊爾 我僅用過一次 因為我覺得超級痛

我光是把乾掉的第二步驟拔下來就花了很久時間

因為拔一拔就會痛到要停下來緩和一下XD(而且我都習慣等到超乾才拔 不然鼻翼都會殘膠)

拔完眼眶都會蓄滿淚那種 加上我的鼻子拔起來太沒有成就感了 所以僅用過一次

其他次都是我幫阿邁用 阿邁用聖克萊爾效果很不錯

我跟他差別應該在於 我的粉刺都是屬於牙膏狀(軟) 阿邁的粉刺屬於米粒狀(硬)

米粒狀用效果會比較好 牙膏狀用這種拔粉刺的面膜或妙鼻貼似乎成效都不是很好

 

接下來是我本人使用的紀錄

以下H=HOLIKA豬鼻貼

     S=聖克萊爾粉刺MP3

 

先看一下使用前的照片(燈光全都是窗邊自然光 所以光線可能會因時間不一樣唷 我都沒另外調過唷)

以下都是正常跟拉近照

HOLIKA豬鼻-使用前22.JPG HOLIKA豬鼻-使用前2.JPG

 

HOLIKA豬鼻-使用前正面.JPG

 

HOLIKA豬鼻-使用前正面1.JPGHOLIKA豬鼻-使用前.JPG  

 

HOLIKA豬鼻-使用前1.JPG  

 

 

 

 

 

 

 

 

 

  HOLIKA豬鼻-第一步驟8.JPG        

第一步驟 布面膜

因為我看不懂韓文 不太懂第一步驟的真正功能是什麼

我猜應該是跟S的第一步驟類似 拿來軟化角質 讓粉刺浮出來之類的功能吧

上面寫敷15~20分鐘

敷完發現袋內還有很多精華液 不要浪費 記得把他擠出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敷的時候 一邊吹電扇 我訂20分鐘 但大概12分鐘後面膜就變得乾乾的 我硬撐到15分鐘才拿下來

跟S的第一步驟比起來 S的第一步驟需要加上搓揉與清洗的手續

每次用S的第一步驟用完真的會感覺鼻子上有一粒一粒浮起來的感覺(幫阿邁使用時感覺很明顯)

我覺得H的第一步驟敷完我沒有任何感覺 覺得鼻子沒有任何變化

HOLIKA豬鼻-第一步驟2.JPG

HOLIKA豬鼻-第一步驟4.JPG

 

 

 

 

 HOLIKA豬鼻-第二步驟2.JPG    

第二步驟 粉色鼻貼

上面寫10~15分鐘

建議把鼻子地方沾濕再黏

跟可以任意塗想拔粉刺地方的S

H的豬鼻貼範圍顯然受限很多 大概能想像用在阿邁鼻子上時會太小張QQ

不過優點就是不會像S一樣 用完還要去洗手 

 

HOLIKA豬鼻-第二步驟3.JPG   

等待時間也明顯較S來的短 S等到全乾大概要3.40分鐘以上吧(鼻翼地方超難乾)

而H大概15分鐘 就明顯感覺到鼻貼變硬變乾 

 

 

HOLIKA豬鼻-第二步驟5.JPG

HOLIKA豬鼻-第二步驟6.JPG   

撕的方式是由下往上撕

變豬鼻應該就是這個時候吧哈哈

痛感我覺得沒有S來的強烈 但還是會痛 眼眶還是會忍不住蓄淚

(S真的痛很多><)

HOLIKA豬鼻-第二步驟7.JPG  

 

 

P1650254.JPG  

拔下來看成果 我用起來跟S用起來一樣 牙膏狀的粉刺 果然沒有辦法拔起來

網路上說的閉鎖式粉刺跟黑頭能拔除 我也沒發生 

鼻貼上面拔起來最多的是我臉上的細毛QQ

看我的鼻貼 都覺得好沒成就感

拍側面給大家看 粉刺只有少少幾顆 拔到的幾乎是臉上的細毛

P1650259.JPG P1650258.JPG P1650256.JPG  

 

 

 

 HOLIKA豬鼻-第三步驟.JPG  

第三步驟 生物纖維鼻膜

應該是拿來收斂毛孔 鎮靜皮膚之類的吧

S的第三步驟是毛孔調理緊緻露(完全水狀)

而H則是生物纖維面膜 感覺比S的高級很多

不過兩這使用起來沒有太大差異 對於收斂毛孔之類的效果沒有太大感覺

HOLIKA豬鼻-第三步驟1.JPG

 

 

放一下使用後的紀錄照

一樣是正常照與拉近照

HOLIKA豬鼻-使用後22222.JPG  

HOLIKA豬鼻-使用後22.JPG

 

P1650265.JPG  

 

 

 

HOLIKA豬鼻-使用後正面1.JPG

P1650272.JPG  

 

HOLIKA豬鼻-使用後11.JPG     

 

 

 

 

 

我覺得粉刺黑頭沒有差

但照相起來有差 應該是光線問題 所以看照片也不是很準

看鼻貼最準 鼻貼上面是黑頭都沒起來就是了!!

不過還是放一下前後比較圖

左邊都是使用前 右邊都是使用後

HOLIKA豬鼻-使用前3-horz.jpg HOLIKA豬鼻-使用前正面2-horz.jpg HOLIKA豬鼻-使用前後1.jpg    

 

 

 

簡單總結一下我的比較心得(完全是個人觀感 不保證每個人感受相同哦!!)

 

A.兩品牌的三步驟比較

   a.第一步驟

             粉刺浮起來有感度:S>H

             方便性:H>S

   

   b.第二步驟

             方便性:H>>>>>S

             等待時間:H(較短)>S(較長)

             痛感:S(較痛)>H

             範圍:S(可以任意塗範圍較大)>H(固定範圍)

             牙膏狀粉刺拔除表現:S=H(都沒什麼明顯效果)

             米粒狀粉刺拔除表現:S>H(我還是覺得泥狀式完全乾時拔除效果比較好)

             黑頭粉刺拔除表現:S=H(都沒什麼明顯效果)

             閉鎖性粉刺拔除效果:S=H(都沒什麼明顯效果)

             成就感:S>H

 

   c.第三步驟

             方便性:H>S

             鎮靜皮膚效果:H>S

             毛孔縮小:H=S(都沒什麼明顯效果)

 

B.單次使用價格高低:H>S

C.方便購買性:S>H

D.回購率:對我來說差不多 因為對我都沒什麼效果

            但如果是買給阿邁用的話 我會回購聖克萊爾的

            雖然清洗比較麻煩 但價格比較便宜 也比較好買到 

            且HOLIKA並沒有讓我覺得很驚豔或是很神啦 

            不過每個人感覺不同 說不定對某些人來說真的很好用!!

                   

 

以上是這次小感想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下次見 掰掰

 

你們的鼓勵是我們寫作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