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這篇是分享最近買給我們家悠虎的潔牙食品

如果要列出悠虎最愛的食物 應該非潔牙骨莫屬吧

每次要叫他 只要喊潔牙骨 悠虎一定不到幾秒就會來找你

最近在PTT DOG版爬文 才發現有很多人不贊成吃潔牙骨

一方面認為達不太到潔牙效果

另一方面認為添加太多人工的東西 且對狗狗來說不好消化

到有推文分享說自己是買羊耳朵給狗狗吃 潔牙效果也不錯

版友是說 如果預算夠 可以買Dried&True的 比較放心 SOFYDOG有賣

立刻估狗哪裡有實體店面 

發現邁大哥家附近就有一家 就殺過去看看

一開始是鎖定羊耳朵 可是店員跟我說羊耳朵蠻軟的 對潔牙效果可能有限

店員推薦我小型犬潔牙的話 建議比較Q的豬耳朵或是牛腱棒

本來想說那買豬耳多好了 比較便宜 我記得200吧

可是看到豬耳朵上都有豬毛沒拔乾淨 覺得有點可怕

想說還是聽版友的話拿羊耳朵 卻一直被店員勸阻囧

最後想來想去 心一橫 還是拿了比較貴的牛腱棒(7根/350元)

想說悠虎應該可以吃很久!!

 

包裝大概長這樣 回家迫不及待把它拆掉 所以沒有照到未開封的P1510436.JPG   P1510439.JPG   

 

有問店員一些有問題 把它紀錄下來

Q:請問我家是3.7公斤的貴賓 一整根對他來說太大了 我可以折成一段一段再給他吃嗎?

A:痾.....它還蠻硬的 你應該折不斷XD

 

Q:之前自己做雞肉條給狗狗吃 結果狗狗吃太快 加上雞肉條烘乾後 邊邊刺刺的 導致狗狗喉嚨有被刺傷甚至嘔吐的情形 請問這個牛腱棒會嗎??

A:這種牛腱棒 狗狗咬久後 肉質會成絲狀 所以不會有尖尖刺刺的問題

 

Q:這很大一根 又折不斷 請問如果狗狗當下沒吃完 我需要先收起來嗎 要怎麼收 很怕不收會引來蟑螂螞蟻?

A:可以 等狗狗完全不吃時 可以用夾鏈袋先收好

 

Q:請問開封過後還沒吃過的牛腱棒需要冷藏嗎?

A:不用 密封後常溫保存即可

 

值得一提的是 SOFY DOG的店員態度真的很好也很熱心

可是相對地 服務太好會讓我有點壓力 不好意思不買XDDDDD 

 

 

回家後馬上開給優虎吃

還用邁大哥的名義送給悠虎 讓悠虎跟邁大哥培養兄弟情義XD

 

可能因為烘乾的關係沒什麼味道加上很硬

悠虎一開始叼著牛腱棒要藏起來當過冬時食用

結果我把它拿走 拿著讓悠虎咬

P1510282.JPG  P1510290.JPG      

咬一咬裡面牛肉的香味開始出來 悠虎就跑到我床上開始嗑

吃的超開心

 

吃到測躺下來 邊休息邊吃

P1510346.JPG       P1510353.JPG   P1510356.JPG    

 

 

他吃的樣子好可愛啊 兩隻手自己拿XDDDDD

P1510369.JPGP1510375.JPG      

P1510386.JPGP1510380.JPG    

真的很硬 一開始看悠虎咬的樣子 都很怕他牙齒會斷掉XDDDD

咬一咬比較溼後 牙齒就能卡進去 藉由這樣來清牙垢 不過我還無法說清牙垢效果如何

再繼續咬 會變得比較像絲狀 悠虎就開始用               

 

 

他一啃就啃了快2個小時 都不理我哈哈

 

P1510468.JPG  

啃到最後剩三分之一節才吃不下 要埋起來

我趁悠虎不注意時 先放到餐桌上 等咬過的地方乾掉 再收到夾鏈袋裡!!

 

 

他吃的速度比我想像中快超多

等7根都吃完 再來看看潔牙效果如何

 

最後放上很無聊拍他吃的樣子

裡面花出現三種吃法

一種是還很硬 所以悠虎一直咬

另一種是 開始軟了 悠虎會變成有點像在吸裡面的肉汁

最後一種是 已經變絲狀 悠虎開始用拔的XD

             

 

 

話說最近我們還幫悠虎報名狗醫生的課程

看能不能矯正愛亂叫的習慣

課程不便宜  希望我們跟悠虎都能認真學 不要白繳費阿!!!!!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拉!!!

下次見 掰掰!!!

 

 

你們的鼓勵是我們寫作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