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封面.jpg  

 

 

嗨嗨嗨

我是MIKA

這雙鞋來了好久 我都沒有時間拍照

因為我在等我的銀色包包搭配

 

先謝謝daiting主購大人

沒有偉大的主購 就沒有我們這些小團員!!!

 

其實我很少買平底鞋

頂多穿我媽的平底娃娃鞋

喜歡穿有點跟或厚底的鞋

總覺得這樣比例比較好

但是當貓咪PO出金屬紳士鞋後

貓咪  

他那沉穩特殊的槍銀色深深吸引我啊!!!

非常非常想要他 不過當時價錢我買不下去

總覺得這種材質跟鞋型不知道好不好穿 實不實穿就忍下來

直到有版友在淘寶找到同樣款式的

(網址在這:http://0rz.tw/xDIad)

我就趕緊跟團 

總共有3個顏色豹紋.銀色.槍銀

豹紋我沒有考慮 我就是要金屬色

銀色跟槍銀我猶豫了很久

後來心一橫 想說兩雙都買吧 到時可以跟媽媽一起穿出門

而且兩雙加起來差不多台拍一雙的價格

 

 

等待時間跟貓咪家比起來短超多

以前買過貓咪家 常常要等到天昏地老追加期過後 寫信去問 才等地到貨

淘寶效率好很多 大概1個禮拜就聽到集貨寄出的消息

沒多久就收到拉!!!!

 

BTW等待時間看到版友分享貓咪金屬紳士鞋的災情

聽到心驚驚 我還買兩雙 當時只不斷祈禱淘寶的底給我黏緊一點

 

P1450151.JPG P1450152.JPG  

鞋盒忘了照 只記得收到時其中一個鞋盒壓的爛爛的

好險兩雙鞋都沒被壓到

一打開盒子 就發覺不妙

媽阿 味道好重 房間都是塑膠味

就放到陽台給他吹風吹一天 吹完味道就散的差不多

 

P1450162.JPG  P1450164.JPG   

 

平常韓版穿39

這雙拿39剛好 不會太鬆也不會太緊

目前穿在家裡走來走去都沒有發生磨後腳跟的情形

 

他一開始很臭 但質感真的不錯

沒看過貓咪家的本尊

不過我想質感應該是差不了多少

 

P1450157.JPG P1450158.JPG     

鞋底防滑做不太好

是要去溜冰嗎 

幾乎沒什麼紋路

有紋路的地方也淺淺的

不知道可不可以用美工刀自己畫??

 

 P1450151.JPG  P1450153.JPG    

左邊是內斂自以為低調的槍銀色 右邊金光閃閃高調的銀色

兩雙都很喜歡 

 

P1450159.JPG

P1450161.JPG  

 

有個3個缺點

剛剛說了一個鞋底防滑做不好

另外就是容易有摺痕

不過我是覺得遠看不明顯拉 就沒差

還有走起路來"唧唧乖乖"的聲音

去圖書館這種安靜的地方 穿這雙 應該會被別人翻白眼 翻到死

 

 

一腳穿一色比較一下

左邊:銀色 右邊:槍銀

(鞋子上面髒髒的是因為擺很久還沒穿 拉近看照片看時才發現 請自行忽略>艸<)

兩色.jpg  

兩色都蠻顯白的

只是膚色白的人穿銀色 穿起來更顯白

而膚色稍深的 應該還是槍銀色比較顯白

 

哈哈哈 剛剛有網友跟我說穿裙子不能穿這雙

一時沒會意過來

想了一下才發現是指鏡面鞋面會反光 裙底看光光XDDDD

 

 

接下來是一些穿搭照

本人沒有細長腿 想看到細腿的人可以轉走

相機GF6

光線窗外自然光

 

第一套

連衣裙:淘寶HALOJANE

銀色小包:淘寶SHEMHOUSE小萌靚包

內搭褲:逢甲路邊攤

墨鏡:淘寶問香坊

 

槍銀色

page7.jpg

 

銀色

page9.jpg  

            

第二套

上衣:很久以前的貓咪曬月亮

花苞褲:淘寶魚翅家

銀色小包:淘寶SHEMHOUSE小萌靚包

墨鏡:淘寶問香坊

手鍊戒指:台拍琺朵

 

槍銀色

page10  

 

銀色

page6      

 

第三套

上衣:很久以前的貓咪曬月亮

民族風哈倫褲:淘寶HALOJANE

銀色小包:淘寶SHEMHOUSE小萌靚包

髮帶:淘寶忘記哪家

墨鏡:淘寶問香坊

手鍊戒指:台拍琺朵

 

槍銀色

page11.jpg 

 

銀色

page33.jpg   

 

第四套

上衣:很久以前的貓咪曬月亮

牛仔高腰裙:淘寶HALOJANE   

長外套:日本H&M帶回

銀色小包:淘寶SHEMHOUSE小萌靚包

墨鏡:淘寶問香坊

手鍊戒指:台拍琺朵

髮帶:逢甲路邊攤

 

槍銀色

page8.jpg  

 

銀色

page5.jpg  

 

第五套

上衣:中原小店購入

顯胖束腹類西裝面料白褲:阿里巴巴

銀色小包:淘寶SHEMHOUSE小萌靚包

墨鏡:淘寶問香坊

手鍊戒指:台拍琺朵

髮帶:逢甲路邊攤

 

 槍銀色

page2.jpg

 

銀色

 

page1.jpg   

 

偷渡一下之前合購版很紅的束腹類西裝料白褲&黑褲

名稱本來有加上顯瘦

但我覺得穿起來完全沒有顯瘦還顯胖 所以就拿掉前面兩個字

這件褲子黑色跟白色我都有買

材質跟我以前在路邊攤買的彈性褲材質一樣

這款比較薄 尺碼比較小 褲頭的鬆緊帶比較寬 

我第一次穿要拉上屁股時 不停出現"啪啪啪"的撐裂聲音

這兩件完全貼合我的下半身阿 缺點完全暴露

我一定要穿蓋過屁屁勝至於大腿的衣服 才會穿這件褲子(尤其白褲)

 

先說黑色 

黑色不用說 穿黑色本來就會比較瘦

並不是因為這件褲子版型顯瘦 而是黑色這顏色顯瘦

而且布料較薄 無法將大腿肥肉固定 

表現普普 

 

再來說白褲 夏天真的好適合白褲

唉...白褲真的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每次看心得文說哪款白褲很顯瘦 興高采烈點進去才發現根本就是版友的腿很細 怎麼穿怎麼美

後來買這件是因為便宜 且看到評價似乎不錯有顯瘦

穿起來整個悲劇 可能看照片還好 因為光線從一邊打來有製造些陰影效果

本人穿起來超 級 胖 完全不想為了他發一篇心得文 只好夾在這篇分享

因為很薄會透內褲色 很貼下半身 肉會到處跑>< 

如果下半身不是很瘦 想找一件顯瘦的白褲

這件不是很適合 可以PASS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裡 我們下次見

掰掰!!!

 

     P1440479_1      

你們的鼓勵是我們寫作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