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8.jpg  

阿囉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Miu1601951065.jpg  

 

今天走一個快速的穿搭分享

(加上閒話家常的一篇!!!!!!!!)

 

當天會出門主要是要去挑選母親節禮物啦~~

那時候天氣比現在更可怕

雨是像潑的一樣下!!!

本來打算穿夾腳拖出門的 但是又怕去百貨公司很不禮貌XD

還是有點簡單搭配出門啦1601951067.jpg  

 

 

 

036.jpg  

下雨的天氣我比較喜歡穿雪紡材質的衣服

因為比較透氣

而且下雨到室內通常都會很悶

所以出動雪紡就對了

不悶悶不黏黏 又很清爽

重點是還有透膚感喔

 

 

說到透膚感

我不是故意要露肚子的XDDDD

因為我順手拿了小可愛 結果是半截式的

又要趕公車就懶的換下來了

所以隱約隱約就會看到我的肚子還有肚臍!!

 

說到肚臍

前幾天修先生問我:為什麼現在都在露肚子阿?

我就勃然大怒說: 你幹嘛偷看別的女生的肚臍啦???(我重點是放在肚臍上面)

修先生說: 騎車剛好瞄到 沒有特別看肚臍喔

我把這件事情告訴我妹

我妹說 我點放錯了啦 幹嘛在意肚臍這件事情

哈哈哈 當好看魯夫看到空島那邊嘛

肚臍!! 肚臍!!

肚臍  

 

 

 

 

037.jpg  

買完禮物就在大遠百撒野!!!!!

 

穿搭資訊1601951049.jpg  

內襯小可愛- PTT合購版 

雪紡綠綠衣- QUEEN SHOP

雪紡綠外套- 貓咪曬月亮

黑色西裝褲- QUEEN SHOP

米色牛津鞋- PTT合購版海星家

 

 

當天摯友S小姐被我的亂髮嚇到

因為有次忘記吹頭髮

結果隔天微捲髮型的澎度超級好看

想要仿效的時候 就會大出錯阿

變成頭髮很亂的一次

 

回到小正題

繼續來說一下當天穿搭

外面的雪紡外套是去年在貓咪曬月亮購入的

去年覺得自己無法駕馭成熟路線

結果今年想走姐姐風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材質是偏粗硬的雪紡 所以不會穿起來沒有氣式

長度剛好到我膝蓋左右 很符合今年還在流行的大衣時尚

 

 

040.jpg  

上圖

不小心就會失控變成小飛俠!!!

每次逼S小姐幫我拍照到後面我都會大失控阿

在熟人面前才會表現很真實的樣子1601951038.jpg  

(就是大失控的樣子)

 

下圖

搞笑過後就會正常走個假氣質路線

雖然腳很開啦XDDDDD

1601951081.jpg  

 

裡面雪紡衣的淺綠mix外套的深綠

搭配起來剛剛好

綠綠的層次感很有成熟韻味

下次改搭配成高跟鞋一定更好看!!

 

 

最後附上和S小姐愛的合照

(其實是感謝他幫我拍照讓他露露面!!)

他是走文青風喔

我是走成熟姐姐風

039.jpg  

 

最後說一下到底買了什麼母親節禮物啦

是香奈兒的唇膏

Miu媽開心得飛上天了

雖然前不久才送他芭比布朗的唇彩盤

但是Miu媽偷偷告訴我還是唇膏方便啦

 

 

耶!!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啦

極簡短穿搭閒聊分享文 希望你們會喜歡

我們下回見 BYEBYE

 

綠綠der青蛙來送客1601951036.jpg  

P1090378_meitu_10.gif  

你們的鼓勵是我們寫作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