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N.jpg  

hi 我是Miu

這次也是來個最近愛的小分享

 

大約在過年前就養成一種習慣

就要三四點一定要吃一點東西墊墊胃

不管是水果餅乾還是鹹食蛋糕都來者不拒

結果漸漸的變成...... 大胖子(?)

 

不是啦!!!!

是Miu家冰箱現在都固定會有一個蛋糕在裡面

((防止我下午肚子餓找不到東西吃的窘境!!

 

 

這次會知道這家-胖菓法式烘焙屋

是樓下鄰居阿姨揪起的團購美食團!!!

他說就是在他南投老家新開的 目前只有網路訂購

 

 

 

 

 

 

PAN1.jpg  

 

先來介紹這個

我第一次吃到他們家的蛋糕就是這個!!!

 

重乳酪蛋糕

看上面附的貼紙好像名稱有點長

不過 他就是cheese cake唷

 

P1070778.JPG  

很愛起司類的我

起司蛋糕當燃來者不拒阿!!!!

 

就我目前吃過得起司蛋糕來說

這家算是有前五名喔!!

(我心中的第一名還是函館車站的乳酪蛋糕!!!!→念念不忘阿)

 

起司味很香濃 我覺得要配茶喝才是下午茶

但是就他扎實程度跟綿密口感

我通常下午一塊就夠了:D

還有他下面的酥皮(?) 應該是吧

我自己覺得做得很札實 也不會太油膩

 

 

P1070781.JPG  P1070775.JPG  

哈哈哈哈 被我找到名稱貼紙的照片了!!!

反正名稱都取得很可愛啦

 

接下來要介紹在乳酪蛋糕旁邊的-南瓜乳酪蛋糕

其實我是一個不敢吃南瓜的人!!!!!!!!!!!

也不是說不敢吃 是從小到大沒吃過就不會去吃他

茄子這個我到目前為止還是不敢去吃他

南瓜我只吃看不出來他原貌的食物

 

P1070780.JPG  

 

這次會吃都是被逼的(?)

 

 

 

沒有啦 是阿姨說真的要吃吃看才知道這是南瓜味

 

因為我沒有吃過真正的南瓜 所以也不太會說

主要我覺得他有保留南瓜一絲一絲的口感

還有和CHEESE一起搭配

讓我吃起來不會那麼畏懼南瓜的味道

((其實吃起來我也不太知道什麼是南瓜味阿!!! ←沒吃過真正南瓜的人在苦惱)

 

完了!! 沒吃過南瓜不太會形容

反正

Miu媽還有阿姨的說法

就是可以吃出南瓜真正的味道 也不會搶走起司的味道

而且不是打成南瓜泥下去用 更可以吃到南瓜的纖維

好像長輩都滿喜歡這個南瓜的說

 

 

 

P1080283.JPG  

最後我的愛!!!!!

當然要放在壓軸

 

草莓派

 

 

 

P1080288.JPG P1080292.JPG  

打開看到滿滿草莓滿開心的

連不愛吃甜的Miu弟也吃了四分之一

 

看他的介紹 草莓是使用來自南投農民自己種的草莓

和當地合作這點我滿喜歡!!!

((而且草莓超好吃 又香

 

P1080293.JPG  

當天吃已經是送到的第二天了

所以直接用菜刀切 不然派皮會阻擋

 

一開始吃根本沒發現到裡面有三層

我都一直覺得裡面黃黃的是奶油醬之類的

要吃第二塊仔細看切面才看到!!!

 

最上面一層→草莓

第二層→奶油醬(不知道是不是啦 不甜膩喔)

第三層→海綿蛋糕

 

P1080294.JPG  

 

整體吃下來真的各有各的優點

 

草莓單吃就好吃 全部一起大口咬下他也是主角

奶油醬的話就是不黏膩這點我很驚訝

因為我對奶油類吃多會胃不舒服 這個我當天吃兩塊(1/4)

胃也沒有鬧脾氣!!!

上面的薄荷葉不小心吃到也是另一種風味

最後要讚賞派皮啦!!

小派皮一直到賞味期限最後一天也是脆脆的

完全沒有濕軟的噁爛感

頂多只能說比第二天不脆一點

派皮就是要這樣阿!!!!!

 

 

 

嘟嘟嘟

這次的快速分享就是最近胖嘟嘟元兇

我愛的下午茶啦~~~~~~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雖然伴隨著是我有點詞不達意的介紹

BYE!! 我們下次見啦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們唷

1981773_735546686477037_1122825586_n.jpg  

你們的鼓勵是我們寫作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